-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7-8-22 / 标签: 凉宫春日 剧场版 京阿尼 大萌神 杉田智和 轻改
京阿尼极致之作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7-9-20 / 标签: 凉宫春日 京阿尼 SOS团 平野绫 轻改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7-9-19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奇幻 久石让
不提人见人爱的千寻,最让我有感触的是无脸男的情感和性格变化,从无脸男初遇千寻貌似人畜无害,到影片发展到中途的利用人性之恶、贪婪、毫无节制的一面,到最后被千寻救赎,幡然醒悟,作为赎罪在钱婆婆加帮忙的一系列经历能看出,其实无脸男最初是无害的,直到他进了汤屋,千寻也说,无脸男是进了汤屋才变坏的,那么汤屋里有什么呢,充满的是贪婪、自私的人性,大概就是当时日本社会的缩影。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7-9-5 / 标签: 京阿尼 推理系 青春 校园 文艺
冲突中阐释青春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12-29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冒险 穿越
异世界天花板。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7-9-26 / 标签: P.A.WORKS 励志 动画制作 职场
很优秀的励志职场动画。角色塑造功力十足,人物不少,但是穿插在全篇的细节将每个人物描绘地有血有肉。两部剧中剧制作中期都有一些意外的小事件,绘麻的失落、职员间的矛盾、监督和原作者的矛盾等都让这部动画显得真实了很多。《Exodus!》制作后期员工们关于剧情走向的讨论以及《第三少女飞行队》后期监督和原作者的讨论让我一度激动地跳起来,从这部动画中感受到了真正的动画从业者对待每一个作品的期待与热情。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12-27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穿越
异世界绝中绝。正统的剑与魔法大冒险,爽。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8-6-8 / 标签: 京阿尼 轻音
n周目(居然忘了标b38)。被我是为缓解疲惫痛苦伤心情绪的一大良药,看到我京的少女们的可爱举动和亲密友情总能让我会心一笑。同时这部剧场真实让我感受到剧中伦敦的魅力,红色电话亭、黑色出租车、高帽子的英国卫队,总想以后有朝一日也去瞅瞅,不知道真实世界的伦敦是不是也会让我着迷呢。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7-9-23 / 标签: 夏日大作战 细田守 剧场版
动画电影里不输千与千寻丝毫的永远的经典之作。剧中的整个大家族塑造得相当震撼,尤其是作为一家之主的奶奶翻着老旧的电话簿挨个向在各行业的亲友致电传递关切与鼓励的情节实在让人心潮澎湃。剧情上也是天马行空,一波三折。剧中的些许剧情瑕疵倒不是那么重要了。 $8998$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4-22 / 标签: 芳文社 治愈 露营
轻松温馨的动画。所有的角色都好萌!真是舍不得完结啊~ 能优哉游哉地抿上一口茶看着主角们优哉游哉地露营,堆起营火、架上锅炉、煮上一锅寿喜烧,众人其乐融融地围坐在一起,真是一大乐趣 ~$7998$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11-17 / 标签: 恋爱 纯爱 校园 青春 狗粮
甜到掉牙…这部动画非常喜欢秀操作,全剧时不时营造一种这对“药丸”的错觉,当我们喊着“这波不行了”,便秀出一波极限反杀,猛地给我们塞上一嘴狗粮。看这对情侣一步步走出困惑、击破矛盾,你就会想起要高呼青春,有什么比看着一对青涩纯情的小情侣一步步走向婚姻殿堂更让人高兴的?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30 / 标签: 花田十辉 青春 南极 MADHouse
无比精彩的青春剧。其实我客观地认为,四位女主角有时过于喧哗和矫情,但这也实在没有阻碍我去感受她们发散出的青春的魔力,甚至可能说,这样一来剧中表现的冲突也好、理解也好,才给我的感觉是:对,JK大概就是这般了,同时也只有JK才能这样了。另外,从3话起就惊喜不断,感情爆发密度之高,到最后几集几乎每集都有复数个感情高潮,十分畅快。$7997$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10-2 / 标签: Lerche 漫画改 校园 喜剧
神经病校园喜剧...美术风格有点特别,线条与上色柔和,同时整体附加了一种朦胧感,在表情正常的时刻这样的风格给三个女主角可爱的方面加分相当多,而本作的颜艺则是相当突出的一方面,扭曲的表情、突兀的上色,和op以及正常时的三位女主角的反差极度强烈,这种颜艺在嫉妒、愤怒等强烈情绪时,与声优卖力的表演组合出了效果极佳的超强表现力,随时能让观众笑到窒息。总之本作值得一看。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7-10-2 / 标签: 希德尼娅的骑士 萝卜 科幻 3D
完美继承第一期,本来是不太喜欢3d动画的,但是这部作品我却欣然接受了。评价也继承第一期,总之值得一看。 -
美食总动员 Ratatouille
1话 / 2007年6月29日 / 布拉德·伯德 / 简·皮克瓦
2020-3-7 / 标签: 电影 迪士尼 pixar 剧场版 美食
人人皆可烹饪。《料理鼠王》是部非常有趣的动画,全剧的背叛、阴谋、灾难从来都不是重点,呈现给观众的更多是信任、支持、责任。但是看完这类作品,总会让我不得感叹一句:真不愧是童话啊!
看过的标签
- 118剧场版
- 56奇幻
- 55搞笑
- 41哆啦A梦
- 39日常
- 31异世界
- 31轻百合
- 29治愈
- 27京阿尼
- 21穿越
- 21柯南
- 20校园
- 20pokemon
- 19J.C.STAFF
- 18轻改
- 16恋爱
- 16职场
- 14轻小说改
- 13泡面番
- 13A-1Pictures
- 12芳文社
- 12吉卜力
- 11科幻
- 10傲娇
- 10P.A.WORKS
- 9战斗
- 9吐槽
- 9热血
- 9超能力
- 9钉宫理惠
- 9漫改
- 9喜剧
- 9萌
- 8后宫
- 8网游
- 8龙傲天
- 7音乐
- 7新房昭之
- 7萝卜
- 7杉田智和
- 63D
- 6妖怪
- 6OVA
- 6美食
- 6漫画改
- 6魔法
- 6青春
- 58bit
- 5BONES
- 5推理
- 5新海诚
- 5百合
- 5SILVERLINK.
- 5宫崎骏
- 4无男主
- 4里番
- 4励志
- 4偶像
- 4动画电影
- 4外传
- 4MADHouse
- 4TV
- 4战争
- 4悬疑
- 4爱情
- 3细田守
- 3凤傲天
- 3亜細亜堂
- 3电波
- 3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