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1-5-6 / 标签: 2020年10月 漫画改 异世界 TV
设定很有趣;“无限流”或者说类GANTZ,明明这种类型的作品应该大有可为,拥有极高的创作空间,但不知为何岛国那边这种题材的作品还是很稀少;本作的动画改编即使是肉眼可见的超贫穷制作组,但是故事的节奏本身却并没有什么毛病,还是相当吸引人,男主的性格设定或许是为了反常规,但感觉还是太过刻意和突兀了,6以上7未满吧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12-23 / 标签: 异世界 2021年7月 漫画改 TV
本来第一季还只是穷,故事还是有可圈可点之处;结果这一季后半段剧情直接拉的不行,也有说是篇幅不够只能原创的,总之是非常残念的续篇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6-9-18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akira 1988 漫画改
原画阵容爆炸。故事有着那个时代创作者特有的对科学的反思,结局在现在看来有些无趣,不过结合时代来看,倒是颇有意思。另外,2020年东京奥运真是神预言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7-5-24 / 标签: 剧场版 弐瓶勉 PolygonPictures 2017 漫画改
能遇到这样的动画改编,作者真是幸运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5-12-29 / 标签: 2015年7月 魔法少女☆伊莉雅 漫画改 SILVERLINK.
比UFO的战斗戏更有看点 -
杀戮都市:O GANTZ:O
1话 / 2016年10月14日 / 川村泰
2017-2-27 / 标签: 剧场版 2016 漫画改
日本的3D技术也越来越好了,能看到最精彩的一段动画改编,也没有啥遗憾了,剧情对原作的删节和修改都恰到好处。精细唯美的建模,炫酷的特效和动作场面都远超我的想象,妹子们吹弹可破的肌肤和娇翠欲滴的香唇也让人把持不住,当然,乳摇也是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26话 / 2008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6-7-2 / 标签: 卖肉 后宫 ToLoveる 矢吹健太郎 2008年4月 XEBEC TV 漫画改 恋爱喜剧
-
出包王女Darkness 2nd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2nd
14话 / 2015年7月6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5-12-3 / 标签: 2015年7月 后宫 漫画改 肉 ToLoveる
最有趣的卖肉番 -
告诉我!辣妹子酱 おしえて! ギャル子ちゃん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健也 『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藤崎賢二
2016-6-7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1月 Feel. 漫画改 TV
意外的有趣,女子高中的黄段子日常。处女碧池什么的简直....赛高,还有超强的人妻属性什么的.... -
告诉我!辣妹子酱 OAD おしえて! ギャル子ちゃん OAD
1话 / 2017年1月23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健也 『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藤崎賢二
2017-3-12 / 标签: OAD 校园 搞笑 OVA Feel. 漫画改 告诉我!辣妹子酱 2017年1月
-
粗点心战争 だがしか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高柳滋仁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2016-4-14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Feel. TV
乡村气息好评,女主人设真是SAO。作为一个讲日式小零食的动画,其他地区的人肯定无法完全体会动画中关于那些小吃的感受,不过女主夸张而有趣的表现足以让人忽略这些。虽然很多小知识看得人不明觉厉,但是剧中寥寥数人的互动却相当有趣。 -
猫咪日常 にゃんこデイズ
12话 / 2017年1月8日 / 平池芳正 / たらばがに / 大島美和
2017-4-4 / 标签: 泡面番 2017年1月 漫画改 TV
太短了啊...猫咪比妹子萌....请问哪里有这样的猫卖呢? -
第一次的辣妹 はじめてのギャル
10话 / 2017年7月12日 / 古川博之 / 植野メグル / 古川博之
2020-3-8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TV
死宅向卖肉作,明明没多少内容的第一话,却意外的没有冷场。只是上色处理总给人一种很廉价的感觉/几年后补完,还行,除了最后一话的矛盾设计和处理很烂,整体作为一部伪后宫戏剧还算及格。喜欢后宫类作品的话值得一看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0-6-3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TV david_production
初见略惊艳,很有想象力的世界观,但内容有些重复,看多了略有腻味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8-6-26 / 标签: 2016年4月 J.C.STAFF TV 漫画改 飞翔的魔女
恬淡悠闲的氛围,配上天然呆治愈的女主,赛高!非常舒服的一部番。比较遗憾的是棒读的男主声优/纵然舍不得也看完了,太治愈了;这样的番我能追一辈子!私心给9 -
最强会长黑神 めだかボックス
12话 / 2012年4月4日 / 佐伯昭志 / 西尾維新・暁月あきら / 桑名郁朗;副人物设计:坂本勝
2016-5-7 / 标签: 西尾维新 最强会长黑神 2012年4月 GAINAX 漫画改
堆设定装逼系列,反正设定上谁能力牛逼谁就吊,毫无悬念,男女主带着小弟一路通关打BOSS。对西尾产生厌倦的一作 -
最强会长黑神 Abnormal めだかボックス アブノーマル
12话 / 2012年10月10日 / 佐伯昭志 / 西尾維新・暁月あきら / 桑名郁朗
2016-5-7 / 标签: 最强会长黑神 西尾维新 2012年10月 GAINAX 第二季 漫画改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9-20 / 标签: 2017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TV
离令人厌恶还差一步的女主设定,以及10分钟左右的长度,刚好让人在产生疲倦感之前结束,适合在琐碎时间观看的小品作 -
魔女的使命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
12话 / 2014年1月5日
2015-12-29 / 标签: 2014年1月 J.C.STAFF 漫画改 水岛努 魔女的使命
这年头萝莉傲娇当道,有这么一个强气御姐的女主角是多么难得,日常欢乐逗比,战斗精彩华丽,非常不错的漫改 -
魔女的使命 OAD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 OAD
1话 / 2015年1月7日
2015-12-3 / 标签: OAD 魔女的使命 J.C.STAFF 番外 水岛努 漫画改
最强兄控!逗比们欢乐日常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3-3-6 / 标签: 悬疑 轮回 2022年4月 漫画改 TV
或许是一开始因为某些人的吹捧导致期待过高吧,看完感觉真的挺一般的。开局前5话左右很精彩,气氛绷紧悬念拉满,看的停不下来,但剧情渐渐深入之后开始愈发玄幻,逐渐从悬疑走向了烂大街的超能力大战。6.7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6-5-19 / 标签: 2014年4月 JOJO的奇妙冒险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TV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6-5-19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2015年1月 荒木飞吕彦 漫画改 TV david.production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67轻小说改
- 63漫画改
- 58剧场版
- 38OVA
- 29里番
- 28原创
- 24国产
- 20后宫
- 20泡面番
- 19BONES
- 17A-1Pictures
- 17SUNRISE
- 16游戏改
- 1518禁
- 152015年7月
- 14J.C.STAFF
- 13搞笑
- 122015年10月
- 113D
- 11百合
- 11Type-Moon
- 112017
- 11异世界
- 11noitaminA
- 10网文改
- 9SILVERLINK.
- 92015年4月
- 9科幻
- 9MADHouse
- 82014年10月
- 82016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2012年1月
- 8萝卜
- 72013年4月
- 72014
- 72016年4月
- 7高达
- 72016
- 7GAINAX
- 7欧美
- 7WITSTUDIO
- 7京阿尼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月
- 62017年7月
- 62011年4月
- 6PolygonPictures
- 6XEBEC
- 6新房昭之
- 6骨头社
- 6Production.I.G
- 6新海诚
- 62011
- 6肉番
- 6GAL改
- 62019
- 6Fate
- 62019年1月
- 62012年10月
- 6短片
- 52010年7月
- 52012
- 5Studio五组
- 5P.A.WORKS
- 5WHITEFOX
- 5动画工房
- 52015
- 52017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