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2-24 / 标签: 漫画改 2022年7月 KINEMACITRUS 来自深渊 TV
太混沌了,这TM是人能想出来的?作者脑子里到底装的是什么东西???/已经很久没有遇到这种被紧紧吸引,绷紧心弦的作品了,只想着一话接一话的看下去,甚至忘记了时间,太久了;也是很久没有这种无法妄下判断和预测的作品,甚至连看过之后都显得只能用“混沌”2字来形容;遗憾的是在破壁的大高潮部分显得有点差强人意;但依旧是不知道多少年才能看到的一朵奇葩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31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2022年7月 漫画改 TV
范本级别的中规中矩漫改作品,没有原作党的强烈不满,也没有超出预期的惊喜,影像化的同时非常忠实地还原了漫画带给读者的感受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3-3-6 / 标签: 悬疑 轮回 2022年4月 漫画改 TV
或许是一开始因为某些人的吹捧导致期待过高吧,看完感觉真的挺一般的。开局前5话左右很精彩,气氛绷紧悬念拉满,看的停不下来,但剧情渐渐深入之后开始愈发玄幻,逐渐从悬疑走向了烂大街的超能力大战。6.7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12-23 / 标签: 异世界 2021年7月 漫画改 TV
本来第一季还只是穷,故事还是有可圈可点之处;结果这一季后半段剧情直接拉的不行,也有说是篇幅不够只能原创的,总之是非常残念的续篇 -
天空侵犯 天空侵犯
12话 / 2021年2月25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三浦追儺、漫画:大羽隆廣(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21-4-23 / 标签: Netflix 漫画改 2021年1月
个人还是蛮喜欢这种大逃杀模式类型的作品的,但是本作进行到中期开始故事开始越来越俗套和无趣,到后面甚至只能倍速看完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1-5-6 / 标签: 2020年10月 漫画改 异世界 TV
设定很有趣;“无限流”或者说类GANTZ,明明这种类型的作品应该大有可为,拥有极高的创作空间,但不知为何岛国那边这种题材的作品还是很稀少;本作的动画改编即使是肉眼可见的超贫穷制作组,但是故事的节奏本身却并没有什么毛病,还是相当吸引人,男主的性格设定或许是为了反常规,但感觉还是太过刻意和突兀了,6以上7未满吧 -
放学后海堤日记 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
12话 / 2020年4月7日 / 大隈孝晴 / 小坂泰之 / 熊谷勝弘
2021-3-15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0年4月 漫画改 TV 治愈
让我这个对钓鱼并不感兴趣的人都能看的很开心,甚至每一话都产生了“咦?这就没了”的不舍和失落感的同时,还有愉悦的满足感。即时是不知道到底专业不专业的教学部分,也看得津津有味,哪怕看过就忘…或许是去年个人心中最佳日常治愈番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0-6-1 / 标签: 2019年7月 科幻 Lerche 漫画改 TV
要说的话,其实不论是设定还是情节上都有不少漏洞和槽点,但是在这之前,本身故事也足够有趣,制作质量也想当稳定,节奏松弛有度,该交代的和该说的地方都没有什么遗憾,是一部各方面都很“完整”的作品。 -
信长老师的年幼妻子 ノブナガ先生の幼な妻
12话 / 2019年4月6日 / 紺野あずれ『ノブナガ先生の幼な妻』(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2020-4-18 / 标签: 泡面番 2019年4月 漫画改 TV
泡面卖肉番,点子其实还是挺有趣的,但不知是篇幅限制还是怎么的,感觉都是一带而过就没了,女主后几话甚至有点路人。老师的有几个福利场景还凑合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0-9-14 / 标签: 2019年1月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虽然设定上有很多槽点,但是动画节奏紧凑,气氛表现也很不错,后期略乏力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5-24 / 标签: BONES 2019年1月 TV 漫画改 灵能百分百
保持了第一季的高水准,有趣程度和视觉效果上都没让人失望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0-6-3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TV david_production
初见略惊艳,很有想象力的世界观,但内容有些重复,看多了略有腻味 -
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 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
24话 / 2018年1月6日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8-7-12 / 标签: 2018年1月 A-1Pictures 七大罪 漫画改 TV
后半段节奏失控,经常有少看一话的感觉.....而且剧情和设定上也仿佛出现了以前死神的毛病,装逼反装逼轮流交替。不过好在进展紧凑和战斗爽快,还是值得一看的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8-3-11 / 标签: BONES 2017年10月 TV 漫画改 血界战线
整体感觉更胜第一季,单元剧的内容做的恰到好处 -
第一次的辣妹 はじめてのギャル
10话 / 2017年7月12日 / 古川博之 / 植野メグル / 古川博之
2020-3-8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TV
死宅向卖肉作,明明没多少内容的第一话,却意外的没有冷场。只是上色处理总给人一种很廉价的感觉/几年后补完,还行,除了最后一话的矛盾设计和处理很烂,整体作为一部伪后宫戏剧还算及格。喜欢后宫类作品的话值得一看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3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TV KINEMACITRUS
美术对原作略显潦草的背景有着相当出色的升华,对各种场景和生物的描绘非常生动地刻画了一个令人惊叹的奇幻世界。制作质量全程都相当稳定,几乎没有让人觉得短板的部分。前中期稍显平淡却并不无聊,后期高潮展开的演出也让人印象深刻。女主的设定太过于为剧情服务而缺乏实感,男主也太工具化了,反而最后登场的2个角色设计的很生动。不失为一部优秀的漫改。8以上,9未满。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9-20 / 标签: 2017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TV
离令人厌恶还差一步的女主设定,以及10分钟左右的长度,刚好让人在产生疲倦感之前结束,适合在琐碎时间观看的小品作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8-5-3 / 标签: 2017年7月 MAPPA 漫画改
还原度很不错,颜艺也很棒,原创结局既给故事告一段落,但也留下了后续的余地。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7-5-24 / 标签: 剧场版 弐瓶勉 PolygonPictures 2017 漫画改
能遇到这样的动画改编,作者真是幸运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10-6 / 标签: 2017年4月 进击的巨人 TV 漫画改 WITSTUDIO
在长度有限的情况下,只能期待质量一如既往了/基本延续了第一季的质量,就是太TM短了,出的太TM晚了。死忠们早通过漫画了解了剧情,路人们的热情也燃烧殆尽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8-5-22 / 标签: BONES 2017年4月 热血 漫画改 TV
-
告诉我!辣妹子酱 OAD おしえて! ギャル子ちゃん OAD
1话 / 2017年1月23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健也 『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藤崎賢二
2017-3-12 / 标签: OAD 校园 搞笑 OVA Feel. 漫画改 告诉我!辣妹子酱 2017年1月
-
猫咪日常 にゃんこデイズ
12话 / 2017年1月8日 / 平池芳正 / たらばがに / 大島美和
2017-4-4 / 标签: 泡面番 2017年1月 漫画改 TV
太短了啊...猫咪比妹子萌....请问哪里有这样的猫卖呢? -
杀戮都市:O GANTZ:O
1话 / 2016年10月14日 / 川村泰
2017-2-27 / 标签: 剧场版 2016 漫画改
日本的3D技术也越来越好了,能看到最精彩的一段动画改编,也没有啥遗憾了,剧情对原作的删节和修改都恰到好处。精细唯美的建模,炫酷的特效和动作场面都远超我的想象,妹子们吹弹可破的肌肤和娇翠欲滴的香唇也让人把持不住,当然,乳摇也是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67轻小说改
- 63漫画改
- 58剧场版
- 38OVA
- 29里番
- 28原创
- 24国产
- 20后宫
- 20泡面番
- 19BONES
- 17A-1Pictures
- 17SUNRISE
- 16游戏改
- 1518禁
- 152015年7月
- 14J.C.STAFF
- 13搞笑
- 122015年10月
- 113D
- 11百合
- 11Type-Moon
- 112017
- 11异世界
- 11noitaminA
- 10网文改
- 9SILVERLINK.
- 92015年4月
- 9科幻
- 9MADHouse
- 82014年10月
- 82016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2012年1月
- 8萝卜
- 72013年4月
- 72014
- 72016年4月
- 7高达
- 72016
- 7GAINAX
- 7欧美
- 7WITSTUDIO
- 7京阿尼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月
- 62017年7月
- 62011年4月
- 6PolygonPictures
- 6XEBEC
- 6新房昭之
- 6骨头社
- 6Production.I.G
- 6新海诚
- 62011
- 6肉番
- 6GAL改
- 62019
- 6Fate
- 62019年1月
- 62012年10月
- 6短片
- 52010年7月
- 52012
- 5Studio五组
- 5P.A.WORKS
- 5WHITEFOX
- 5动画工房
- 52015
- 52017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