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biHachi
12话 / 2019年4月8日 / 高松信司 / 馬谷たいが
2019-6-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第一集实在太强,欢笑不断。可惜全剧精彩都在第一集了,后面越来越平淡,变得乏味套路。这个结局根本是个不醒的迷梦,以高松信司的水平来说我不相信他会真觉得看到这种结局会很开心。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4-4-8 / 标签: a.Anime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e.欧美 b.Movie
画面依然那么美,但感觉不像第一部那么想象力让人惊喜了,但整体依然极具欣赏性。但实话实说,故事真不怎么样,尤其是到最后才告诉人从最开始就没打算讲完一个完整故事这点,分上下甚至三部曲的电影都有很多很多,但我确实是第一次在电影院看到这种完全就是半个故事没有结束的作品,想讲的东西那么多的话去做TV或网剧不行么?非要做电影,让人在电影院里看你太监,逼人等个几年以后再来一次电影院,吃相真的不好看。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实话说感觉挺一般的,原本可以做到更好,结果只是没有大错,值得但也只值得看一遍的水平。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实话说感觉挺一般的,原本可以做到更好,结果只是没有大错,值得但也只值得看一遍的水平。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7-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其实故事没讲明白的地方不少,但是谁在乎啊?!JK太香了好吗!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3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好看啊(指人物),好看啊(指战斗),好看啊(指设定和发展)。语音小剧场太棒了。 -
哆啦A梦:伴我同行2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2
1话 / 2020年11月20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 藤子・F・不二雄
2021-7-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整体上来说可能不如第一部,但故事本身意义上是非常大的,这么多年下来,大雄和静香终于真的结婚,这一点来说噱头就已经足够吸人眼球了,奶奶的部分实在太感动了,总之我还是非常满意的。 -
情热传说 the X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13话 / 2016年7月3日
2016-9-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标准的传说系列的故事,没智商但也不会看不下去。而这次不知怎的这么舍得花钱,算质量不错,但是,我想说的是:赶紧去做狂战啊。。。最后一集简直对观众的智商开地图炮,疯狂的羞辱。。。 -
机动奥特曼 ULTRAMAN
13话 / 2019年4月1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山田正樹
2020-2-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就还行,剧情挺普通,角色也还行,打斗动作有些慢,但开着加速看就帅的不得了,机设帅,虽说3D没能还原原作精美的画面,但也够帅了。最后一集太爽了。另外,赛文~赛文~赛文~赛文~~赛文赛文赛文! -
Under The Dog
1话 / 2016年8月1日 / 安藤真裕 / イシイジロウ / 佐藤雅弘
2017-11-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就作品本身来说还行吧,还不错。 -
悠久持有者!OAD UQ HOLDER!~魔法先生ネギま!2~ OAD
3话 / 2017年9月8日 / 鈴木洋平 / 赤松健 / 藤井昌宏
2017-10-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很一般,不过我其实没看过前作,谈论这部本身给我带来的感受的话感觉就是普通的后宫作品。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7-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不是太行,没想象中那么好,意外的有点肤浅,两集一个小故事,故事就,挺一般的。——看完以后觉得,就很微妙,这个结局也说不上多烂,就,无力吐槽,想笑笑却又没了兴致那种感觉吧,根本原因大概还是货不对板吧,近些年的日本作品在格局这方面真的是不能期待了。。。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18-10-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吧,比另外一边差不少,但整体其实还是一样的配方一样的味道,可能变了的更多是作为观众的我们吧。看的时候和另一边重复度太高,总是不自觉的去对比,而这边确实也比那边差了一些。 -
如果有○○就好了。 ○○さえいればいい。
8话 / 2017年10月9日
2018-10-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还不错的无节操短片小剧场。 -
英雄解体 「英雄」解体
1话 / 2016-11-23 / 黒柳トシマサ / 小山恭平
2017-3-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立意本身就有问题,为什么和平了英雄就要被杀死呢?你家英雄是核武器么。。。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4-4-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确实挺不错的,但没有想象的那么好,就是普通的一部优秀作品的感觉,也许是阅片量的关系?除了制作水准足够高,故事本身感觉就是一部好作品的标准发挥的感觉,讨论度这么高想不太通,让我抱有了过高期待,可能高水准的制作吸引了大量原本不看动画的观众吧。 第一集没感觉大多人说的那么惊艳,甚至就是因为第一集太长才让我很长时间望而却步不想看,后面几集也没有很多人说的节奏放缓水平下降的感觉,也许是因为我出完后一次看完的原因?感觉节奏挺通顺平滑着追下来的啊。不过故事并没讲完一个阶段而是生硬的讲一半等下一季确实让我有点没想到。 翻了下漫画后面竟然还真的加入了神明的设定,感觉有点离大谱。。。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4-4-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不错是确实挺不错的,但没想象的那么好,有点吹过了。 -
青鬼 あおおに ~じ・あにめぇしょん~
13话 / 2016年10月2日 / 前田地生 / noprops / kichi
2017-1-31 / 标签: f.日本 a.Anime d.短片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能看,但也就一看一乐。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9-3-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10-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电波对上了,太好玩了。很长时间没看到这样像银魂一样自然无节操又不让人觉得低俗刻意的搞笑番了。 -
来玩游戏吧 OAD あそびあそばせ OAD
1话 / 2018年12月26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9-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d.短片
和本篇一样水准。 -
动画锻炼!EX あにトレ!EX
12话 / 2015年10月12日 / 濁川敦 / 6 pack
2019-3-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视奸泡面,但其实比现在的废萌番肉还要少,嘿。 -
动画锻炼!XX あにトレ!XX~ひとつ屋根の下で~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2019-3-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视奸泡面,但其实比现在的废萌番肉还要少,嘿。 -
某天早上变成人头麦克风的我君的人生 ある朝ダミーヘッドマイクになっていた俺クンの人生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葛西良信 / RaRo / 大塚美登理
2024-4-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d.短片
本以为是个擦边番,结果连asmr番都没做到。。。
看过的标签
- 617a.Anime
- 606f.日本
- 340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5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