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8-1-1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前面挺好看的,配音问题习惯了也就没什么了,但结局的陨石遁让前面的努力变得毫无意义,好听些是让他的家人明白要学会更喜欢自己,热爱生活,但说白了给我的感觉其实就是编不下去了前面扯得太离谱想完结抓不到能匹配的冲突了。 -
传颂之物 OVA うたわれるもの OVA
3话 / 2009年6月24日 / 桂憲一郎 / 『うたわれるもの 散りゆく者への子守呗 』(アクアプラス) / 桂憲一郎 甘露樹
2019-4-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彳亍口吧。 -
UCHITAMA?!~猫狗宠物街~ うちタマ?! ~うちのタマ知りませんか?~
11话 / 2020年1月9日 / 松田清 / ソニー・クリエイティブプロダクツ「タマ&フレンズ ~うちのタマ知りませんか?~」 / 大塚舞、具志堅眞由(サブ)
2020-7-3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挺可爱的,虽然拟人总觉得怪怪的,但只要当成普通的兽耳角色就觉得还好,很喜欢。 -
赛马娘四格 うまよん
12话 / 2020年7月7日 / 宮嶋星矢 / Cygames、熊ジェット(作画)、伊藤仁(脚本)(サイコミ連載) / 宮嶋星矢
2021-5-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还行吧,普通的四格,算是为了二期预热吧。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17-3-1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这大概就是高质量的饲料吧,说实话不懂这种服务男性的百合番有什么意义,摇曳百合是百合皮的喜剧,少女战车实际上是少女们的日常,圣母是真正百合,而这种明明主要角色没有男性却让所有女性无时不是为了服务那作品本身以外的男性观众而存在的番是什么呢?饲料。 -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19-4-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很棒的轻百合,这年头没那么多强行福利和恶意卖萌的萌豚饲料真的很罕见了,很喜欢,优质饲料。 -
告诉我!辣妹子酱 おしえて! ギャル子ちゃん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健也 『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藤崎賢二
2017-3-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不觉得很像明日香么。挺有意思的黄段子搞笑泡面。 -
告诉我!辣妹子酱 OAD おしえて! ギャル子ちゃん OAD
1话 / 2017年1月23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健也 『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藤崎賢二
2017-3-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居然是长篇,那岂不是一集顶了正篇好几集。 -
阿松 第二季 おそ松さん 第2期
25话 / 2017年10月2日
2018-2-1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质量高,制作用心,但这六个主角的价值观真的让人很难接受,我真的理解不了很多女性观众喜欢他们到底是喜欢什么,现实中如果用这样的人明明她们还觉得恶心。。。 总之整体还算能看,但不是每集都能看的开心吧,没看第一季直接看的第二季。 -
大人的防具店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山元隼一 /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斐宮ふみ(コミックスマート株式会社「GANMA!」連載中) / 岩永浩輔
2019-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各种梗和恶搞,挺有意思的,OP鬼才。 -
大人的防具店 第二季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II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山元隼一 / 斐宮ふみ/コミックスマート(掲載GANMA!) / 阿覧角氏
2021-5-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基本各方面都是延续第一季的水平吧,整体观感比第一季稍微差了一点。 -
屁吾郎 おなら吾郎
13话 / 2016年7月2日
2016-9-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d.短片
想法是好的,但是真的和放屁一样很无趣。然而有点带感我追着看下来了。。。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4-4-1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高水平制作的萌豚番,制作人员厨力拉满。很不正确,但很难不喜欢,没有任何深度任何内容,一切都是为了人设和出现这些猪食桥段,看完得不到任何思考,但会很快乐。 -
你还是不懂群马 お前はまだグンマを知らない
12话 / 2018年4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井田ヒロト「お前はまだグンマを知らない」(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中) / 湖川友謙
2018-10-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过于浮夸,让人反感。过于执着于排挤外地人,让人厌烦腻味。不管作为宣传还是故意黑都很失败。 -
键等 かぎなど
12话 / 2021年10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副:高田奈央子
2022-3-1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d.短片
纯纯的粉丝向,虽说各方面其实都挺一般,但确实是情怀拉满。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7-3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可爱,好看,还有点小感动,久米田真的会。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9-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吧,一点也不青春,完全是成年人创造出来的幻想回忆,高木同学熟练得可怕。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9-10-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比第一季给我的观感要好,西片太太没有第一季那么熟练得让人害怕了。 -
魔偶马戏团 からくりサーカス
36话 / 2018年10月11日 / 藤田和日郎(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2019-7-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魔偶·剧情坐火箭·猜猜这集谁便当·马戏团》。最后几集虽然套路但看热血jump番长大的人来说还是会自觉的用看其他长篇培养出来的类似情感主动代入进去自己感动一下,动画做成这样,没看过原作的话大概也就只有这些热血番老观众会看得下去了吧。 -
加油!同期酱 がんばれ同期ちゃん
12话 / 2021年9月20日 / 古賀一臣 / よむ / 森川侑紀
2022-3-1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意外的挺不错,本来只是去看福利,没想到同期酱做的还真挺可爱的。 -
熊熊勇闯异世界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信田ユウ / くまなの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PASH!ブックス/主婦と生活社刊) / 中野裕紀
2020-11-1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开始时越看越烦,觉得这也过于幼稚了,尤其女主的善恶观和她的身份、遭遇严重冲突。可看着看着我突然悟了,我把他当做爽文凤傲天,可事实上其实这是一部子贡番,所有角色都是单纯直白的,冲突都是简单易懂的,所有黄暴元素都走可爱风,这其实是给孩子们看的一部作品,子贡番需要把矛盾做的简单易懂,才能引导孩子们接受最基础的道德观念,不是他过于幼稚,而是我抓错了重点。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18-9-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有笑点,但刻意的味道太浓了。后面几集逐渐自然起来,比前面好很多。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4-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有毒啊,出人意料的带感,为什么这么带感,好多friends都好萌,朱鹮好可爱啊,为什么这么带感啊。
看过的标签
- 617a.Anime
- 606f.日本
- 340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5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