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1-4-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算是比较稳定吧,我不怎么感冒偶像番,最后一话不错。 -
Infini-T Force
12话 / 2017年10月2日
2017-12-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很喜欢。四位英雄的原作看的很少很少,甚至破里拳这位我是真的以前根本就不知道,但就本作这个系列来说我是很喜欢的。 -
犬之岛 Isle of Dogs
1话 / 2018年3月23日(美国) / Wes Anderson
2018-4-21 / 标签: a.Anime b.Movie e.欧美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太好看了,有一种定格动画才能有的幽默感,画面真的是美,对日本元素的掌控也真的是到位,起码对我这种对日本文化并不够了解的外国人来说是真的已经太到位了。拍给成年人的童话,我很喜欢。 女主太可爱了,太漂亮了,太合我的胃口太喜欢了。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8-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意外的挺不错的,青春不做作,不刻意发药恶心人,看的很舒服,对恋爱番没什么兴趣的我竟然一周一集还真追下来了。 -
红海龟 La Tortue Rouge
1话 / 2016年6月29日(法国)、2016年9月17日(日本) / Michaël Dudok de Wit / Michaël Dudok de Wit
2019-3-28 / 标签: a.Anime b.Movie e.欧美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画面很美,但不懂为什么非要把一个短片抻成一部电影。 是龟强行留下了男人,还是男人绑架了龟的几年时光,是死前的梦一场,还是人生不过也是如此,孤身一人的他想离去,最终留下的还是他孤身一人,到底应该怎么理解,我讨厌自己不表态让观众自己去填补空白的取巧手段。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9-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所谓的神转折也挽救不了满塞的别扭感,编剧写的出脑洞却写不出一个正常的故事逻辑,依然是一个让人后悔看了的作品,多加一星给确实在动画中少见的叙诡。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二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
8话 / 2021年5月14日
2021-5-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第二季比第一季还不如,只剩技术还算可圈可点,故事完全沦为惊悚短篇故事,连黑镜都不如了,只有最后一集还算不错。大概就是科幻世界译文版和科幻世界本体的差距?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2-5-27 / 标签: a.Anime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e.欧美
如果说第二季除了最后一集都是狗屁,那第三季就是整季狗屁不是,敷衍,公式,评价最高的最后一集也只是作者很有个人风格罢了,并没有什么深度可言,这个系列现在除了体现画面技术以外一无是处,虽说从最开始第一季其实就是这样了,但现在完全摆烂不装了属于是。 -
MARS RED MARS RED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羽多野浩平 / 藤沢文翁 / 竹内由香里
2021-7-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前几集还不错,后面水了,最后一集算能看,整体不值得看。 -
蜘蛛侠:起源 Marvel's Spider-Man' Origin Short
6话 / 2017年6月28日
2017-9-21 / 标签: a.Anime d.短片 e.欧美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不错,挺好看的,起源小故事。 -
MIX:明青故事 MIX MEISEI STORY
24话 / 2019年4月6日 / 渡部穏寛 / あだち充「MIX」(小学館「ゲッサン」) / 牧孝雄
2019-10-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整部都透着一个稳字,太好看了吧,只可惜我没看过touch,体会不到那种似曾相识重温的快乐。——太好看了,一定要补touch,,,暂时先排在JOJO后面,,,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7-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和第一季一样开篇巅峰然后越来越拉,这个结局也算不错吧,就挺日本的,而且整个这个系列两季故事都挺日式蛮荒的,不知道日本人是不是以为全世界人都像他们那么玻璃心。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7-3-1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突然完结。剧情塞得太满以致抻不开,感觉做成20集左右差不多合适,但一定程度上本片也成就于这紧凑的剧情。无论如何,从第一集一直机关枪般突突到最后一集,每集都看的感觉像泡面番,以致结局太过突然,都来不及营造氛围。 -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16-9-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平均水准,故事是游戏里的一个支线,各种熟悉的BGM,情怀加分比作品本身更突出的作品。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9-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人设看得想哭,,,整体一般般,远比不上游戏。而且我不知道一个流程也就两小时的游戏做成100多分钟的动画意义何在,而且这动画也没做到完全还原。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8-4-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不错,比本篇其实要强些,而且看了这个本篇也不用看了。。。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7-9-2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我是从第一集开始看一直到结局都觉得很好看,与主流评价再一次意见相左真是让人惶恐,确实这个题材还能写出很多更有趣得多的故事和设定,制作组没能做到,但作为一周一集休闲着看来说完全足够诚意了,是一部高于平均线有不少别出心裁点子很不错的作品。 -
Re:从零开始的休息时间 Re:ゼロから始める休憩時間
11话 / 2016年4月8日 / 芦名みのる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16-10-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作为泡面却让人感觉过于冗长,不应该是sp么?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10-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最后几集挽回些,最大问题是铺垫那么长只半集转折,变化也过大,仿佛之前的怯懦都故意为之,只为突显转变的效果,主观意识克服所有障碍,效率5000%,本身精英的配角们惟独特殊照顾主角,是自带了超高级魅惑么,原作第一本看了20%就癫狂了,这种玩意儿怎么火到动画化的?日本宅男迷之审美啊擦!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第二季的质量是真的提高了,这个剧本不是说他多好看而是有诚意。比起第一季那个烦人别扭的小学生,主角的成长巨大到简直是两部作品。故事和角色逻辑也比第一季相对更合理了。不考虑第一季的刻意恶心,第二季的角色和故事是真的能让我喜欢上。第四集真不错,虽说没煽到我的点上但有被诚意感动到。以热情弥补了轻小说三观简陋的短板。认真地说这第二季是真的还不错,比我预期强太多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4-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还行吧,挺爽的。精致却零碎,让人看得动情的桥段很多,看完却记不起故事的来龙去脉。看得比前半爽,却不如前半舒服。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6-9-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别被前面几集的气氛带走去想一些深入的东西来吐槽,也别管重生计划的设定,单纯当个校园恋爱喜剧看的话还是不错的,笑点也基本都能笑出来。然后,这13个ED赞啊,很多经典老歌啊。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8-10-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善始善终,满意了。居然硬是给观众把结局做出来了,这诚意就非常可敬了。 -
ROAD TO YOU ~星降之丘的约定~ ROAD TO YOU ~星降る丘の約束~
1话 / 2018年10月3日
2019-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d.短片
挺烂的广告,制作烂得像同人作品。故事也不行,这个故事和这广告根本就没啥关系,而只作为故事片的话又完全撑不起来,这真的适合当广告放出来么,这甲方心也是大。
看过的标签
- 617a.Anime
- 606f.日本
- 340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5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