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7-2 / 标签: 轻改 后宫
加藤无双2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7-1 / 标签: 奇幻 魔法 校园 脑洞 烦人女主
女性版哈利波特。虽然感觉不错,但是亚可实在让我无法忍受。某些百合粉的吃相真难看。//结局了,只能说里面好些节奏奇怪的集很破坏观感,亚可这“用决斗带来笑容”果然还是子供向。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7-7-1 / 标签: 轻改 冒险 奇幻
还不错的故事,就是黄毛到最后也没女装有点可惜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6-29 / 标签: 原创 科幻 剧情
先观望几集再说//还挺好看的。//虽然好看但感觉进度来不及啊,这片究竟多少集?//感觉像是做着做着被砍了一半进度?后面节奏快得不像样,而且结局还是TM的相互理解!!喷了。女军人和瑞克的突然CP是什么鬼?本来感觉能8分的个人只能打5分了,失望。 -
武装少女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12话 / 2017年4月5日 / 橘秀樹 / 黒神遊夜 / 作画:神崎かるな(株式会社KADOKAWA「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 / 滝本祥子
2017-6-27 / 标签: 漫改 战斗 后宫
也就那样吧,打法时间用的 -
碧蓝幻想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4月1日
2017-6-26 / 标签: 游戏改 奇幻
正统的boy meets girl冒险故事,个人很喜欢。最后一集女性主角的外传虽然有趣,但如果做成本篇的话个人觉得就是纯粉丝纯宅向了,不太合适。期待能有第二季 -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和ト湊 / 羊太郎 / 木村智
2017-6-26 / 标签: 轻改 校园 魔法 后宫
也就那样吧,白猫还是穿运动服最好看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6-26 / 标签: 漫改 治愈 异能
很有趣的故事,但结局略仓促,是要出第二季吗?长大后的女主很好看。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蝴蝶蓝 / 向宇、熊钰娟、罗晓莉
2017-6-24 / 标签: 国产 网游 电竞
动作还是不行。各个人物相比小说都被大幅美化偶像化,一想到原作里微胖的老叶,再看动画里的人设就老是想笑。 -
机甲少女 FRAME ARMS GIRL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壽屋 / 川村幸祐
2017-6-22 / 标签: 百合 广告 SF
略欢乐,总体来说还是日常系。广告太明显了,但挺有趣。女主不错。 -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六畳間の侵略者!?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大沼心 / 健速(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古川英樹
2017-5-22 / 标签: 轻改 后宫 日常
本来前面看得感觉还行,但魔法少女那儿众人被强行洗掉记忆太恶心。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17-5-13 / 标签: 搞笑 科幻 轮回 后宫
开始不明所以,中间搞笑剧情还算吸引人,最后结局又成了模板意义上的垃圾,严重减分。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7-5-8 / 标签: 偶像 校园
一种轻音里各种日常而赢得无悬念的感觉,略乏味。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17-4-29 / 标签: 科幻 机战 boymeetsgirl
开头略水,中间很精彩,一步步发展到高潮的故事很喜欢,但后面展开结局略脑洞,混入唯心部分就像当初看海伯利安时不太能接受。个人觉得6.5差不多。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25话 / 2016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7-4-2 / 标签: 高达 机战 无知 号称现实实际弱智
这坨[哔]结局了?那可以用来标记辣鸡了。对于某些声称铁血重要的是厚重环境的人,我只想说这“厚重”下能有如此多的弱智起舞,编剧弱智就少拿现实说事了。让人唏嘘的现实类作品很多,然而你们见过几个有铁血这样弱智的?直接声称自己是角色厨,或者只是沉溺在冈妈拙劣的“沉重”中罢了 -
愚者信长 ノブナガ・ザ・フール
24话 / 2014年1月5日
2017-4-2 / 标签: 河森正治 机器人 战斗 历史 恶搞
结局意外地很带感。//2017.3.31 重看一遍.//第二遍看完,其实脑洞还行,但从女主被抓走后节奏有些问题,尤其是在西方全面入侵后。 -
Schoolgirl Strikers スクールガールストライカーズ Animation Channel
13话 / 2017年1月6日 / 錦織博
2017-4-2 / 标签: 游戏改 全女性 战斗
我都不知道为啥要看这片,第一集就感觉很无聊了。//女主被消除的那个脑洞有点意思。//总体来说,剧情很迷,总是诡异,福利也不够,战斗也不足,不是很明白这片的意义。只是手游宣传片?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7-3-30 / 标签: 游戏改 搞笑 恶搞 脑洞
第九集打牌王已笑尿// 相比原作改得妈都不认得了,但是各种恶搞和脑洞反而让我笑得喘不过气,值得一看。
看过的标签
- 107剧场版
- 99搞笑
- 87科幻
- 83后宫
- 77校园
- 70战斗
- 62恋爱
- 61轻改
- 51漫改
- 46奇幻
- 44日常
- 39哆啦A梦
- 30游戏改
- 30冒险
- 30原创
- 26青春
- 25穿越
- 24热血
- 23欧美
- 22国产
- 22机战
- 21历史
- 20幻想
- 20SF
- 18治愈
- 18偶像
- 17回忆
- 17童年
- 17百合
- 17脑洞
- 15泡面
- 15漫画改
- 14党争
- 14高达
- 14推理
- 13泡面番
- 13卖肉
- 12OVA
- 12纯爱
- 12音乐
- 12恶搞
- 11伪百合
- 10数码宝贝
- 9轻小说改
- 9机器人
- 8中二
- 8UC
- 8反战
- 7柯南
- 7战争
- 7励志
- 7超能力
- 7轻松
- 7福利
- 7dc
- 7美食
- 7悬疑
- 6GAL改
- 6环保
- 6网游
- 6异世界
- 6魔法
- 6宇宙
- 6偶像大师
- 6里番
- 5魔禁
- 5玄幻
- 5职场
- 5迪士尼
- 5超时空要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