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8-2-5 / 标签: SF 科幻 战斗 机器人 传统热血性转版
各种神展开,但结局却意外的带感//重看一遍。//很多地方有一种蜜汁诡异感,但却吸引得能一口气看完,有点意思。 -
高机动幻想 ~新结行军歌~ ガンパレード・マーチ 〜新たなる行軍歌〜
12话 / 2003年2月5日 / ソニー・コンピュータエンタテイメント / 入江泰浩
2017-11-11 / 标签: 科幻 温馨 SF 恋爱
披着科幻题材的恋爱故事//重看一遍。发现很多地方还真是记错了,战斗和谈情的搭配比记忆中好,虽然整体还是偏慢了点。但这种纯情恋爱也不错。 -
机甲少女 FRAME ARMS GIRL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壽屋 / 川村幸祐
2017-6-22 / 标签: 百合 广告 SF
略欢乐,总体来说还是日常系。广告太明显了,但挺有趣。女主不错。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5-8-7 / 标签: SF 中二 争议
看得出来本来的删改以及和前面的照应很多都面目全非,而对战争、策略、权谋的一贯脑洞也是巨大槽点。最后一集的死并不能提高多少逼格,而鲁鲁修要是真死了才算对得起他自己。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5-8-7 / 标签: SF 中二 争议
当年看的时候觉得真是燃、热血沸腾。现在再仔细想想觉得中二之处真是多。而就现在“看似大制作、神作预定的基本都是垃圾”定理而言,CG第一季能不过不失也算是厉害。但是某人的存在实在是毁心情。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5-5-22 / 标签: 科幻 剧场版 SF 虚渊玄
-
银河英雄传说 銀河英雄伝説
110话 / 1988年1月8日 / 田中芳樹 / 本木久年(1期)、清水恵蔵(1期,3期~)、久米一成(2期);客串人物设定(3期):松本文男
2013-5-24 / 标签: SF 科幻 战争 历史
-
数码宝贝驯兽师之王 デジモンテイマーズ
51话 / 2001年4月1日 / 中鶴勝祥
2013-5-23 / 标签: 童年 SF 科幻 燃 穿越 环境
现在看来是最值得思考的一部。然而小中强行凑树莉还是滚吧。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2-1-18 / 标签: 黑契 SF 科幻 超能力 深刻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1-2-26 / 标签: 黑契 SF 科幻 超能力 谍战
入宅作,当年难得一直追着看的。不过那时候一直看得有些云里雾里,什么时候再看一遍好了
看过的标签
- 107剧场版
- 99搞笑
- 87科幻
- 83后宫
- 77校园
- 70战斗
- 62恋爱
- 61轻改
- 51漫改
- 46奇幻
- 44日常
- 39哆啦A梦
- 30游戏改
- 30冒险
- 30原创
- 26青春
- 25穿越
- 24热血
- 23欧美
- 22国产
- 22机战
- 21历史
- 20幻想
- 20SF
- 18治愈
- 18偶像
- 17回忆
- 17童年
- 17百合
- 17脑洞
- 15泡面
- 15漫画改
- 14党争
- 14高达
- 14推理
- 13泡面番
- 13卖肉
- 12OVA
- 12纯爱
- 12音乐
- 12恶搞
- 11伪百合
- 10数码宝贝
- 9轻小说改
- 9机器人
- 8中二
- 8UC
- 8反战
- 7柯南
- 7战争
- 7励志
- 7超能力
- 7轻松
- 7福利
- 7dc
- 7美食
- 7悬疑
- 6GAL改
- 6环保
- 6网游
- 6异世界
- 6魔法
- 6宇宙
- 6偶像大师
- 6里番
- 5魔禁
- 5玄幻
- 5职场
- 5迪士尼
- 5超时空要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