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3-10-14 / 标签: 轻改 穿越 奇幻 搞笑
-
LV1魔王与独居废勇者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井上圭介 / toufu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芳文社・COMIC FUZ連載) / 渡邊義弘
2023-10-12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奇幻
意外的观感还不错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9-10 / 标签: 轻改 重生 奇幻 后宫 爽文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5-27 / 标签: 恋爱 剧场版 奇幻 轻改
妈的居然变姐弟恋了,差评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5 / 标签: 恋爱 奇幻
基础设定有问题,相比君名,难以做到让人无视这些瑕疵。猫太烦人也没说清具体原因。音乐比天气之子好得多。整体来说,作为一个故事而言观感比天气之子要好。 -
红白黑黄 冰雪帝国 RWBY 氷雪帝国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鈴木利正 / 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RWBY』(Monty Oum) / 杉山延寛
2022-10-20 / 标签: 奇幻 战斗 RWBY
没想到一季就只讲了一件事,这是还要出第二季? -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22-10-12 / 标签: 游戏改 奇幻 战斗 音乐
-
骸骨骑士大人异世界冒险中 骸骨騎士様、只今異世界へお出掛け中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小野勝巳 / 秤猿鬼(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漫画: サワノアキラ(「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今西亨;副人物设定:井上英紀
2022-7-29 / 标签: 异世界 轻改 战斗 搞笑 奇幻
-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玉川真人 / 鳥羽徹 / 应地隆之介(應地千晶)
2022-4-18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政治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2-2-23 / 标签: 恋爱 奇幻 战斗
结局太过潦草 -
皇帝圣印战记 グランクレスト戦記
24话 / 2018年1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水野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矢向宏志、副:八尋裕子
2018-7-14 / 标签: 奇幻 轻改
前面剧情槽点十分之多,后面才稍微好看了点,但不知是不是因为24集改了10卷,速度太快,所以最后一集还是观感很差。相比之下,之前的所谓男配角被NTR事件都不算什么了。 -
最终休止符~无止境的螺旋物语~ ラストピリオド -終わりなき螺旋の物語-
12话 / 2018年4月11日 / 岩崎良明 / Happy Elements / 高橋みか
2018-7-5 / 标签: 搞笑 游戏改 奇幻 冒险
感觉还不错,挺有趣,虽然女主的事情一直没有解释。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8-1-4 / 标签: 轻改 奇幻 致郁 恋爱
既然BD出完了就来补吧//看完之后真难受。这种末世类作品一般来说大部分我并不喜欢,包括这个也是。而看完后我唯一想说的就是 珂朵莉一定要当那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啊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8-1-1 / 标签: 奇幻 轻改 战斗
也许是月球人对贞德的认识先入为主了?本来我就不是月球人,也就只看过几部TV而已,而又在看了FE后,仔细想想FA这个稍微傲天一点的故事意外还能接受。 -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17-9-19 / 标签: 轻改 奇幻 美食 治愈
虽然没什么主线,静止帧也很多,本质上是用现代技术压制异界技术的爽文,但这种美食日常看着挺舒心的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外传 剑姬神圣谭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外伝 ソード・オラトリア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鈴木洋平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7-7-3 / 标签: 轻改 奇幻 外传 后宫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7-1 / 标签: 奇幻 魔法 校园 脑洞 烦人女主
女性版哈利波特。虽然感觉不错,但是亚可实在让我无法忍受。某些百合粉的吃相真难看。//结局了,只能说里面好些节奏奇怪的集很破坏观感,亚可这“用决斗带来笑容”果然还是子供向。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7-7-1 / 标签: 轻改 冒险 奇幻
还不错的故事,就是黄毛到最后也没女装有点可惜 -
碧蓝幻想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4月1日
2017-6-26 / 标签: 游戏改 奇幻
正统的boy meets girl冒险故事,个人很喜欢。最后一集女性主角的外传虽然有趣,但如果做成本篇的话个人觉得就是纯粉丝纯宅向了,不太合适。期待能有第二季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1-5 / 标签: Fate 游戏改 奇幻
看过的标签
- 107剧场版
- 99搞笑
- 87科幻
- 83后宫
- 77校园
- 70战斗
- 62恋爱
- 61轻改
- 51漫改
- 46奇幻
- 44日常
- 39哆啦A梦
- 30游戏改
- 30冒险
- 30原创
- 26青春
- 25穿越
- 24热血
- 23欧美
- 22国产
- 22机战
- 21历史
- 20幻想
- 20SF
- 18治愈
- 18偶像
- 17回忆
- 17童年
- 17百合
- 17脑洞
- 15泡面
- 15漫画改
- 14党争
- 14高达
- 14推理
- 13泡面番
- 13卖肉
- 12OVA
- 12纯爱
- 12音乐
- 12恶搞
- 11伪百合
- 10数码宝贝
- 9轻小说改
- 9机器人
- 8中二
- 8UC
- 8反战
- 7柯南
- 7战争
- 7励志
- 7超能力
- 7轻松
- 7福利
- 7dc
- 7美食
- 7悬疑
- 6GAL改
- 6环保
- 6网游
- 6异世界
- 6魔法
- 6宇宙
- 6偶像大师
- 6里番
- 5魔禁
- 5玄幻
- 5职场
- 5迪士尼
- 5超时空要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