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9-3-8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 幻想 青春 恋爱
之前听说评价不行一直没看,结果看完之后觉得意外还行。 -
虫之歌 ムシウタ
12话 / 2007年7月5日 / 酒井和男 / 岩井恭平 / 神本兼利
2017-12-3 / 标签: 轻改 战斗 幻想
刚入宅时看的了,感受就是不明觉厉,还有女二不错。//捞出来再看一遍//二周目看完,这片的阴郁气氛倒是不错,不过没看过原作,也不知道究竟哪里改了。纯看动画的感觉一般吧 -
风之圣痕 風のスティグマ
24话 / 2007年4月11日 / 坂田純一 / 山門敬弘
2017-8-22 / 标签: 幻想 战斗 后宫 搞笑 轻改
前面还是装逼流,到最后主线篇章反而各种憋屈了,看毛线啊。入宅时追了几集没看完,没想到这次看完后竟是这样无语的感觉 -
女神异闻录4 Persona4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1年10月6日
2016-11-17 / 标签: 游戏改 女神异闻录 青春 战斗 幻想
动画改得不错,就是感觉总是无意中强调花村让人感觉哪里不对,扣2分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9-19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纯爱 幻想 青春
终于不像之前那样在结局那儿留遗憾了。相比诚哥之前繁星那种辣鸡来说,这次这个基本合格的剧本对我来说是很满意的。不过,却也总觉得差了那么一口气,其实感觉大概8.5-9分之间吧。 -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14话 / 2016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秦野宗一郎 / 池田和美
2016-10-6 / 标签: 校园 战斗 幻想 后宫
居然一直是单元剧格式,最后才进入主线。也就那样吧。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6-3-26 / 标签: 血腥 幻想 战争 架空
-
哆啦A梦:大雄的魔界大冒险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魔界大冒険
1话 / 1984年3月17日 / 芝山努 / 藤子不二雄(藤子・F・不二雄)
2016-3-20 / 标签: 哆啦A梦 剧场版 幻想 冒险 魔法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6-2-18 / 标签: 轻改 幻想 内涵
女主的腹黑很不错,田中的脑洞和一些似乎有些其他含义的东西也一如既往地吸引我 -
潜行吧!奈亚子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12话 / 2012年4月9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5-6-24 / 标签: 幻想 校园 搞笑
看过的标签
- 107剧场版
- 99搞笑
- 87科幻
- 83后宫
- 77校园
- 70战斗
- 62恋爱
- 61轻改
- 51漫改
- 46奇幻
- 44日常
- 39哆啦A梦
- 30游戏改
- 30冒险
- 30原创
- 26青春
- 25穿越
- 24热血
- 23欧美
- 22国产
- 22机战
- 21历史
- 20幻想
- 20SF
- 18治愈
- 18偶像
- 17回忆
- 17童年
- 17百合
- 17脑洞
- 15泡面
- 15漫画改
- 14党争
- 14高达
- 14推理
- 13泡面番
- 13卖肉
- 12OVA
- 12纯爱
- 12音乐
- 12恶搞
- 11伪百合
- 10数码宝贝
- 9轻小说改
- 9机器人
- 8中二
- 8UC
- 8反战
- 7柯南
- 7战争
- 7励志
- 7超能力
- 7轻松
- 7福利
- 7dc
- 7美食
- 7悬疑
- 6GAL改
- 6环保
- 6网游
- 6异世界
- 6魔法
- 6宇宙
- 6偶像大师
- 6里番
- 5魔禁
- 5玄幻
- 5职场
- 5迪士尼
- 5超时空要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