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3-3-22 / 标签: 轻改 悬疑 科幻 轮回 党争
曾经看得无聊得睡着了/但现在补完后觉得真是不错。不过,比起主角和美空,相麻堇才真的让人更心疼。有了最后一话,才是我真正能给出高分的理由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3-1-13 / 标签: 原创 恋爱 科幻
如果只当作世界系的普通纯爱故事勉强可以接受,但是这里面的设定奇怪还是让人难以无视。剧本还可以再打磨打磨。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1-21 / 标签: 原创 战斗 科幻
设定本身就很扯淡,所以最后圆回来的时候也很搞笑。一方倒贴另一方这种不对等的关系也不知道什么河豚会喜欢这部。为什么其他DA就画得那么丑?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2 / 标签: 赛博朋克 科幻 游戏改 悲剧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4-18 / 标签: 轻小说改 科幻 战争 其他 BMG 恋爱
“我就是为了这点醋,才包的饺子。”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4-18 / 标签: 轻小说改 科幻 战争 其他 BMG 恋爱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11-25 / 标签: 科幻 特摄 战斗 萝卜 恋爱 BMG
前作极其失望,但这作很满意,对了个人口味。 -
寻找失去的未来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12话 / 2014年10月4日 / TRUMPLE
2019-6-16 / 标签: GAL改 恋爱 科幻 轮回
开始几集特别崩,后面好多了。在玩了游戏后,动画作为补充载体很不错,但又有一些不同的地方,需要批判地取舍。动画里结对奏的感情前面太像父女,转变成爱情感觉有点快了,不如游戏里那般刻骨铭心。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9-1-10 / 标签: 科幻 原创
感觉还行吧,但最后总觉得还差了一口气 -
行星与共 プラネット・ウィズ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鈴木洋平 / 水上悟志・BNA・JC / 岩倉和憲、古木舞(副人设)
2018-9-27 / 标签: 原创 科幻 机战
少有的虽然明显感觉到篇幅被压缩,节奏却没有大问题的片。机设估计没那么讨喜,除了结局的问题比较见仁见智,但还是一部比较不错的机战童话。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原创 科幻 机战
突然想起来几年前的一部片,《愚者信长》,都是从boy meets girl开始,虽然节奏问题而造成后期展开爆炸,好歹还是讲了一个完整的故事,男女主还都是转世到了来世再相见。当然那部片获得的关注远没有国家队多,情绪化的评价也没有这么多。我个人认为说是烂片还是过了。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7-5 / 标签: 科幻 小说改 不食肉糜
小时候看的时候没怎么仔细想,现在看来确实很让人无语的。而重制版连人物的神都弱化了,大概意义只剩下美化版的画面了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8-3-28 / 标签: 超人幻想 科幻
第二遍看完,连起来看的感觉果然比一周一周感觉好多了。把两部看做整体的节奏问题会好点,但高台滑雪和越战老兵回仍然很破坏节奏。主线进入得太晚,最后里见又是怎么变成燃料的?故事很对我胃口,就是讲述手法还是不能特别满意。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8-3-26 / 标签: 科幻 战斗 特摄 影射 历史
这部片要看能不能对上电波。严格来说算是慢慢的老式情怀,各种昭和时代的元素,不管是特摄、披头士也好,左翼运动、反对安保也好,都算是象征着一个时代。不过问题是是太碎片了,略显仓促。//再看一遍。第二遍重温时观感好了很多,但明显还是能感觉叙事上有点问题,为什么课长死后就改变主意了? -
游戏王5D's 遊☆戯☆王ファイブディーズ
154话 / 2008年4月2日 / 小野勝巳 / 高橋和希 スタジオ・ダイス / 丸山修二
2018-3-21 / 标签: 游戏王 打牌 科幻
终于补完了。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前半部分很精彩,但后半部分的WRGP篇的吸引感觉下降了,最后秋姐也没能表白,太遗憾,扣分。 -
超时空要塞Plus マクロスプラス
4话 / 1994年8月25日 / 渡辺信一郎 / スタジオぬえ、河森正治 / 摩砂雪
2018-3-6 / 标签: 超时空要塞 科幻 AI 偶像
这次居然是两男一女的党争,男二和女主是真的上过床了?空战倒是好看,但剧情感觉很沉闷,还是不太明白反派这么干有何意义。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8-2-5 / 标签: SF 科幻 战斗 机器人 传统热血性转版
各种神展开,但结局却意外的带感//重看一遍。//很多地方有一种蜜汁诡异感,但却吸引得能一口气看完,有点意思。 -
高机动幻想 ~新结行军歌~ ガンパレード・マーチ 〜新たなる行軍歌〜
12话 / 2003年2月5日 / ソニー・コンピュータエンタテイメント / 入江泰浩
2017-11-11 / 标签: 科幻 温馨 SF 恋爱
披着科幻题材的恋爱故事//重看一遍。发现很多地方还真是记错了,战斗和谈情的搭配比记忆中好,虽然整体还是偏慢了点。但这种纯情恋爱也不错。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11-5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战斗
AR的设定不错,个人对这一点最感兴趣,如果有更多就好了。剧情啥的一般,加上对男女主都无感,只是心疼妹妹和诗乃。 -
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南極カチコチ大冒険
1话 / 2017年3月4日
2017-9-3 / 标签: 哆啦A梦 剧场版 冒险 时空 科幻
有段发现墙上以前他们和偶像合成照片那段让我笑死了,想起来以前的漫画了。电影倒是中规中矩,如果新妹子戏份多点就好了,后面高潮感觉有点稍微不足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6-29 / 标签: 原创 科幻 剧情
先观望几集再说//还挺好看的。//虽然好看但感觉进度来不及啊,这片究竟多少集?//感觉像是做着做着被砍了一半进度?后面节奏快得不像样,而且结局还是TM的相互理解!!喷了。女军人和瑞克的突然CP是什么鬼?本来感觉能8分的个人只能打5分了,失望。
看过的标签
- 107剧场版
- 99搞笑
- 87科幻
- 83后宫
- 77校园
- 70战斗
- 62恋爱
- 61轻改
- 51漫改
- 46奇幻
- 44日常
- 39哆啦A梦
- 30游戏改
- 30冒险
- 30原创
- 26青春
- 25穿越
- 24热血
- 23欧美
- 22国产
- 22机战
- 21历史
- 20幻想
- 20SF
- 18治愈
- 18偶像
- 17回忆
- 17童年
- 17百合
- 17脑洞
- 15泡面
- 15漫画改
- 14党争
- 14高达
- 14推理
- 13泡面番
- 13卖肉
- 12OVA
- 12纯爱
- 12音乐
- 12恶搞
- 11伪百合
- 10数码宝贝
- 9轻小说改
- 9机器人
- 8中二
- 8UC
- 8反战
- 7柯南
- 7战争
- 7励志
- 7超能力
- 7轻松
- 7福利
- 7dc
- 7美食
- 7悬疑
- 6GAL改
- 6环保
- 6网游
- 6异世界
- 6魔法
- 6宇宙
- 6偶像大师
- 6里番
- 5魔禁
- 5玄幻
- 5职场
- 5迪士尼
- 5超时空要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