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3-5-15 / 标签: 恋爱 原创 校园 青春
心疼小宫。女主放下男二的转变感觉没有描绘好。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2-12-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青春
感觉不错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9-3-8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 幻想 青春 恋爱
之前听说评价不行一直没看,结果看完之后觉得意外还行。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8-10-9 / 标签: 漫改 恋爱 游戏 青春 三角恋
什么都不说了,我永远喜欢日高小春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7-11-27 / 标签: 原创 AR 玄幻 童年 青春
题材上严格来说只是披着科幻皮,不过紧凑的情节还是很精彩的。原研真是赢家,那次表白他究竟听到没?百合结局差评。 -
青春草莓蛋 あぃまぃみぃ! ストロベリー・エッグ
13话 / 2001年7月4日
2017-11-7 / 标签: 伪娘 青春 教师
最后一话的学生的态度反转太急了吧,好突兀。这些学生太自私,而女主又太圣母,这类型差距也太大了。这伪娘男主也算是少有一直都很有男子气概,女性化不多的了。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7-9-26 / 标签: 党争 校园 恋爱 青春
2017.9.22 五年后的二周目。//二周目看完,这次比上次更心疼养鸡女了,但也更坚定了站养女的立场。就主题而言,抹去养女的眼泪,让养鸡重新能流泪,这结局还真还比较恰当。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7-7-10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青春 纯爱
没看过原作直接看这个,感觉还不错,就是感觉最后两人在车站后总觉得还少了点什么,还不够满足。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7-8 / 标签: 青春 校园 恋爱 纯爱
这几年唯一一部看得想流泪的动画。最后一话的那个告白确实感人,但为了刻意造出那个画面,而在前面女主质问时让男主突然太怂有点强行了,但还是瑕不掩瑜。就是要看这种片啊!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17-3-29 / 标签: 音乐 青春 恋爱 三角恋
终于补完,不知道说什么好,挺唏嘘的。不过还是得提的是,结局感觉有些摸不着头脑。 -
女神异闻录4 Persona4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1年10月6日
2016-11-17 / 标签: 游戏改 女神异闻录 青春 战斗 幻想
动画改得不错,就是感觉总是无意中强调花村让人感觉哪里不对,扣2分 -
健康全裸游泳社 海商 ケンコー全裸系水泳部 ウミショー
13话 / 2007年7月3日 / そ~とめこういちろう / はっとりみつる / 西野理恵
2016-10-11 / 标签: 校园 后宫 搞笑 卖肉 青春
挺搞笑,虽然各种字体打码让全裸并未真正裸,还是很不错的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9-19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纯爱 幻想 青春
终于不像之前那样在结局那儿留遗憾了。相比诚哥之前繁星那种辣鸡来说,这次这个基本合格的剧本对我来说是很满意的。不过,却也总觉得差了那么一口气,其实感觉大概8.5-9分之间吧。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6-2-18 / 标签: 轻改 校园 青春
看之前本来没报希望,但看完后才发现确实挺唏嘘的。可怜亚美,直到最后也还是选择了放弃。五个主角里我有四个都不喜欢。//1年后再看,突然觉得这走向真JB操蛋。要不是亚美,我都想直接给1分了。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6-1-3 / 标签: 校园 农业 青春 励志 恋爱
一如既往地好看。期待第三季啊!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15-11-22 / 标签: 僵尸 青春
第一次见过一话漫画拆成两话动画的改法。。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5-11-12 / 标签: 京都 轻小说改 青春 校园 治愈 励志 音乐
非常良心的改编,剧情节奏很好,让人根本停不下来。不过对我来说,黑长直太电波所以很反感。但,还是期待第二季。希望能走原作cp啊。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10-19 / 标签: 青春 音乐 纯爱 恋爱
本来对这类类型无感,这个却让我最后哭了出来。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9-21 / 标签: 青春 励志 职场
好久没看到能这么触动我的片了。静香说出那句离她梦想最近的时候时,我确实很是感动。谁都看得出来,这片还是美化了现实的残酷,像平冈这种才是最真实的人。但是,这片毕竟是传递的梦想。让梦想,飞吧;让自己,向自己想要的方向前进吧。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15-5-22 / 标签: 中二 青春 恋爱
时隔10年后重温,发现BD版加了不少东西。但重要的是这种氛围是真的不错。
看过的标签
- 107剧场版
- 99搞笑
- 87科幻
- 83后宫
- 77校园
- 70战斗
- 62恋爱
- 61轻改
- 51漫改
- 46奇幻
- 44日常
- 39哆啦A梦
- 30游戏改
- 30冒险
- 30原创
- 26青春
- 25穿越
- 24热血
- 23欧美
- 22国产
- 22机战
- 21历史
- 20幻想
- 20SF
- 18治愈
- 18偶像
- 17回忆
- 17童年
- 17百合
- 17脑洞
- 15泡面
- 15漫画改
- 14党争
- 14高达
- 14推理
- 13泡面番
- 13卖肉
- 12OVA
- 12纯爱
- 12音乐
- 12恶搞
- 11伪百合
- 10数码宝贝
- 9轻小说改
- 9机器人
- 8中二
- 8UC
- 8反战
- 7柯南
- 7战争
- 7励志
- 7超能力
- 7轻松
- 7福利
- 7dc
- 7美食
- 7悬疑
- 6GAL改
- 6环保
- 6网游
- 6异世界
- 6魔法
- 6宇宙
- 6偶像大师
- 6里番
- 5魔禁
- 5玄幻
- 5职场
- 5迪士尼
- 5超时空要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