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3-2 / 标签: 恶搞 美式 GAINAX 搞笑
虽然总觉得有些没get到点,但是很有趣这一点不会改变。不过感觉和星际牛仔一样的毛病,都是单元有趣,但最后突然插入主线感觉节奏有点奇怪。 -
忍者杀手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26话 / 2015年4月16日 /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発行元:株式会社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今石洋之、芳垣祐介、saitom(齋藤将嗣)、稲戸せれれ、信じろ
2017-11-2 / 标签: 赛博朋克 战斗 恶搞 轻改
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就会非常带感。希望能有第二季。 -
愚者信长 ノブナガ・ザ・フール
24话 / 2014年1月5日
2017-4-2 / 标签: 河森正治 机器人 战斗 历史 恶搞
结局意外地很带感。//2017.3.31 重看一遍.//第二遍看完,其实脑洞还行,但从女主被抓走后节奏有些问题,尤其是在西方全面入侵后。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7-3-30 / 标签: 游戏改 搞笑 恶搞 脑洞
第九集打牌王已笑尿// 相比原作改得妈都不认得了,但是各种恶搞和脑洞反而让我笑得喘不过气,值得一看。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17-1-11 / 标签: 公路 恶搞 历史
感觉比星际牛仔好,主线支线的穿插很合适。唯一遗憾的是结局稍微强行he了了一点。 -
骇客娃娃 ハッカドール THE・あにめ~しょん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ハッカドールチーム(DeNA)
2015-12-26 / 标签: 泡面 搞笑 恶搞
还行吧,每一集都是各种恶搞,倒也挺有趣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15-12-22 / 标签: 日常 恶搞 搞笑 乱序
很有趣,笑得根本停不下来 -
农林 のうりん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大沼心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野田将人
2015-12-10 / 标签: 搞笑 校园 恶搞
恶搞、搞笑中穿插农业知识,还算不错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第二季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II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西澤真也、愛敬由紀子、鈴木勘太
2015-9-4 / 标签: 境界线 加莱海战 恶搞 战争 脑洞 搞笑
无可评论。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鈴木勘太、愛敬由紀子、西澤真也
2012-1-18 / 标签: 群像剧 机器人 战斗 历史 恶搞 后宫
看过的标签
- 107剧场版
- 99搞笑
- 87科幻
- 83后宫
- 77校园
- 70战斗
- 62恋爱
- 61轻改
- 51漫改
- 46奇幻
- 44日常
- 39哆啦A梦
- 30游戏改
- 30冒险
- 30原创
- 26青春
- 25穿越
- 24热血
- 23欧美
- 22国产
- 22机战
- 21历史
- 20幻想
- 20SF
- 18治愈
- 18偶像
- 17回忆
- 17童年
- 17百合
- 17脑洞
- 15泡面
- 15漫画改
- 14党争
- 14高达
- 14推理
- 13泡面番
- 13卖肉
- 12OVA
- 12纯爱
- 12音乐
- 12恶搞
- 11伪百合
- 10数码宝贝
- 9轻小说改
- 9机器人
- 8中二
- 8UC
- 8反战
- 7柯南
- 7战争
- 7励志
- 7超能力
- 7轻松
- 7福利
- 7dc
- 7美食
- 7悬疑
- 6GAL改
- 6环保
- 6网游
- 6异世界
- 6魔法
- 6宇宙
- 6偶像大师
- 6里番
- 5魔禁
- 5玄幻
- 5职场
- 5迪士尼
- 5超时空要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