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渊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ジ アビス
26话 / 2008年10月3日 / こだま兼嗣 / 『テイルズ オブ ジ アビ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菱沼義仁
2022-12-3 / 标签: 游戏改 传说系列
剧情上总有些膈应的地方,但节奏很不错,整体观感还可以 -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22-10-12 / 标签: 游戏改 奇幻 战斗 音乐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2 / 标签: 赛博朋克 科幻 游戏改 悲剧
-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 叛逆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
10话 / 2018年10月25日 / 鈴木洋平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斉藤良成、小野田将人(副人物设计)
2019-1-23 / 标签: 游戏改 搞笑
还行,不过结局太突兀 -
为我而生 CONCEPTION
12话 / 2018年10月9日 / 元永慶太郎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CONCEPTION 俺の子供を産んでくれ!」 / 奥田陽介
2019-1-15 / 标签: 后宫 游戏改 搞笑
过于沙雕导致只想只剩下想笑了,男主最后开真·14人后宫也是厉害,估计会在新婚夜就挂掉吧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18-9-30 / 标签: 游戏改
作为一个没玩过原作的人,动画除了偶尔有点崩基本还是满意的,就是当年玩P4时就对每一章类似的章回结构有点略厌烦,这点在动画里体现得更为明显了。 -
最终休止符~无止境的螺旋物语~ ラストピリオド -終わりなき螺旋の物語-
12话 / 2018年4月11日 / 岩崎良明 / Happy Elements / 高橋みか
2018-7-5 / 标签: 搞笑 游戏改 奇幻 冒险
感觉还不错,挺有趣,虽然女主的事情一直没有解释。 -
白色相簿 下半编章 WHITE ALBUM-後半
13话 / 2009年10月2日 / 吉田泰三
2018-1-16 / 标签: 游戏改 文艺 恋爱
真是不错。但还是有些地方不太明白,什么时候再看一遍。 -
Code:Realize ~创世的姬君~ Code:Realize 〜創世の姫君〜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Design Factory)
2017-12-24 / 标签: 游戏改 乙女向 蒸汽朋克
没看过几部乙女向改编作品,难得这部女主很漂亮,居然让我看完了,剧情什么的还行吧,结婚结局挺不错的 -
活击 刀剑乱舞 活撃 刀剣乱舞
13话 / 2017年7月1日 / 白井俊行 / 内村瞳子、都築萌、石塚みゆき、新里りお、塩島由佳、山崎ミキ、鬼澤佳代、瀬来由加子
2017-9-26 / 标签: 游戏改 战斗 热血 女性向 历史
-
碧蓝幻想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4月1日
2017-6-26 / 标签: 游戏改 奇幻
正统的boy meets girl冒险故事,个人很喜欢。最后一集女性主角的外传虽然有趣,但如果做成本篇的话个人觉得就是纯粉丝纯宅向了,不太合适。期待能有第二季 -
Schoolgirl Strikers スクールガールストライカーズ Animation Channel
13话 / 2017年1月6日 / 錦織博
2017-4-2 / 标签: 游戏改 全女性 战斗
我都不知道为啥要看这片,第一集就感觉很无聊了。//女主被消除的那个脑洞有点意思。//总体来说,剧情很迷,总是诡异,福利也不够,战斗也不足,不是很明白这片的意义。只是手游宣传片?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7-3-30 / 标签: 游戏改 搞笑 恶搞 脑洞
第九集打牌王已笑尿// 相比原作改得妈都不认得了,但是各种恶搞和脑洞反而让我笑得喘不过气,值得一看。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1-5 / 标签: Fate 游戏改 奇幻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二章 仲夏骑士之梦 PERSONA3 THE MOVIE #2 Midsummer Knight's Dream
1话 / 2014年6月7日
2016-12-29 / 标签: 剧场版 女神异闻录 游戏改 呸
男主的感情表现特么也太诡异了吧,简直和铁血高达的那男主差不多一样失败了,面对艾吉斯那段爆发只让描写愈发失败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一章 春生 PERSONA3 THE MOVIE #1 Spring of Birth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16-12-28 / 标签: 剧场版 女神异闻录 女神异闻录3 游戏改
-
闪乱神乐 閃乱カグラ
12话 / 2013年1月6日 / 渡部高志 / 高木謙一郎(『閃乱カグラ -少女達の真影-』マーベラス) / 鳥居貴史
2016-11-20 / 标签: 游戏改 战斗 搞笑
虽然卖肉让人愉悦,但是好歹也把剧本写好点吧。这年头的洗白也越来越强行了。 -
女神异闻录4 Persona4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1年10月6日
2016-11-17 / 标签: 游戏改 女神异闻录 青春 战斗 幻想
动画改得不错,就是感觉总是无意中强调花村让人感觉哪里不对,扣2分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24话 / 2016年4月2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渡辺浩二
2016-9-25 / 标签: 游戏改 推理 法庭
还行吧,如果把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做出来或许更好 -
女武神驱动 MERMAID ヴァルキリードライヴ マーメイド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金子ひらく / VALKYRIE DRIVE PROJECT
2016-9-15 / 标签: 蕾丝边 战斗 游戏改 脑洞
有几首bgm真是燃爆,开始还好后面就感觉太过脑洞。。。还有卖肉也太多了 -
梦幻之星online2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オンライン2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セガゲームス「PHANTASY STAR ONLINE 2」 / 高須美野子
2016-4-1 / 标签: 游戏改 科幻
有些有趣,男主也比传统迟钝型要聪明那么一些。 -
少女们向荒野进发 少女たちは荒野を目指す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佐藤卓哉 / タカヒロ(みなとそふと)、剧本:田中ロミオ / 野口孝行
2016-3-25 / 标签: 游戏改 校园
既然是罗密欧的剧本那就看看吧,看看和丸户相似的题材,对比之下怎么样。从第三集来看似乎有些无力啊。。。都第十集了,还这么无聊啊。2016.3.25 完结了,这温吞的白开水我也是服。
看过的标签
- 107剧场版
- 99搞笑
- 87科幻
- 83后宫
- 77校园
- 70战斗
- 62恋爱
- 61轻改
- 51漫改
- 46奇幻
- 44日常
- 39哆啦A梦
- 30游戏改
- 30冒险
- 30原创
- 26青春
- 25穿越
- 24热血
- 23欧美
- 22国产
- 22机战
- 21历史
- 20幻想
- 20SF
- 18治愈
- 18偶像
- 17回忆
- 17童年
- 17百合
- 17脑洞
- 15泡面
- 15漫画改
- 14党争
- 14高达
- 14推理
- 13泡面番
- 13卖肉
- 12OVA
- 12纯爱
- 12音乐
- 12恶搞
- 11伪百合
- 10数码宝贝
- 9轻小说改
- 9机器人
- 8中二
- 8UC
- 8反战
- 7柯南
- 7战争
- 7励志
- 7超能力
- 7轻松
- 7福利
- 7dc
- 7美食
- 7悬疑
- 6GAL改
- 6环保
- 6网游
- 6异世界
- 6魔法
- 6宇宙
- 6偶像大师
- 6里番
- 5魔禁
- 5玄幻
- 5职场
- 5迪士尼
- 5超时空要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