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长的忍者 信長の忍び
26话 / 2016年10月4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7-3-29 / 标签: 泡面 历史 搞笑
还不错,看下一部上洛后会怎么改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17-3-29 / 标签: 音乐 青春 恋爱 三角恋
终于补完,不知道说什么好,挺唏嘘的。不过还是得提的是,结局感觉有些摸不着头脑。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17-7-15 / 标签: 漫画改 日常 后宫
老师和同事及学生后宫们之间的学校日常。倒是有几分关爱残障人士的意味在里面。魅魔佐藤老师真好啊。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17-3-24 / 标签: 漫画改 校园 后宫 搞笑 恋爱
很早以前就在追这个漫画,不过追着追着就忘了,因为更新实在太慢。动画也就那样吧,师傅真心不错,可惜她不喜欢男主。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3-24 / 标签: 搞笑 轻改 后宫 冒险 穿越
最后一集拖到现在才看。延续了第一季的风格,继续让我笑个不停。虽然最后一集节奏有点快了,但也不错。期待能有第三季。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7-3-21 / 标签: 搞笑 漫改 日常
整体来说挺搞笑的,日常之中讲点道理也还可以。但对有些时候有点基的氛围受不了,减分。 -
游戏王-怪兽之决斗GX 遊☆戯☆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GX
180话 / 2004年10月6日 / 辻初樹 / 高橋和希
2017-3-17 / 标签: 游戏王 GX
终于把这初中就在看的第二部补完了。成长后的十代成熟了许多,最后和游戏打那一场“找回丢失的东西”太多余了。说实话现在想起来感觉后面的剧情挺傻的。。。 -
铁腕巴迪 DECODE 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
13话 / 2008年7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ゆうきまさみ(小学館「週刊ヤングサンデー」連載) / りょーちも
2017-3-13 / 标签: 科幻 动作
结局那几集蠢得一塌糊涂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7-3-9 / 标签: 乒乓 运动 热血
笑爷参加训练那里有些摸不着头脑,peco重拾愿望打球感觉处理得也不够好。但其他地方感觉还不错。 -
神是中学生 かみちゅ!
16话 / 2005年6月29日 / 舛成孝二 / ベサメムーチョ / 千葉崇洋
2017-3-2 / 标签: 治愈 校园
虽然她是神,但作为一个迷糊胆小的学生妹的时候更多。和好朋友,男朋友,其他神和人类相处的每一天生活,都是那么温馨。 -
告诉我!辣妹子酱 OAD おしえて! ギャル子ちゃん OAD
1话 / 2017年1月23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健也 『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藤崎賢二
2017-3-1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校园 搞笑
质量很高啊,人物基本都出场了,一如既往地搞笑 -
超时空要塞Frontier マクロスFrontier
25话 / 2008年4月3日 / 河森正治 / 江端里沙
2017-2-20 / 标签: 超时空要塞 科幻 脑洞 党争
看完三角再来看这部,一下子优点就体现出来了。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7月17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7-2-12 / 标签: 偶像大师 音乐 励志 偶像
很多人说这个不如本家好看,但我觉得还行。与765的共同奋斗不同,346更多集中在了描写各位灰姑娘上。而最普通、一直被众人的光芒埋没的卯月,也总算是在最后站了起来,认清了自己的愿望。最后终于变成公主的灰姑娘们一同起舞,也终于为这段童话画上了意犹未尽的句号。//二周目完成。这一次感觉更清晰了,也更加喜欢卯月了,只是把她拉出来那里处理得不算好,这点有些不满。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3话 / 2015年1月9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7-2-8 / 标签: 偶像大师 伪百合 励志 偶像
二周目完成,这第一季还是感觉一般。 -
Smile 光之美少女! 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
48话 / 2012年2月5日
2017-2-5 / 标签: 子供 魔法少女 原创 颜艺
也许是因为先看过抓心了吗?奸笑除了画风还不错,感觉其他都有点无聊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7-1-24 / 标签: 热血 机战 脑洞 传承
个人而言,对大哥,公主等感觉一般,纯粹是看西蒙的成长更让我着迷。反螺旋登场后一集比一集精彩,尤其是最后新一代成长起来的传承感,真是感动。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7-1-16 / 标签: 热血 飞跃颠峰 机战
说实话很多地方看得似懂非懂,不过最后还是很感人的。诺诺真是好菇凉啊。
看过的标签
- 107剧场版
- 99搞笑
- 87科幻
- 83后宫
- 77校园
- 70战斗
- 62恋爱
- 61轻改
- 51漫改
- 46奇幻
- 44日常
- 39哆啦A梦
- 30游戏改
- 30冒险
- 30原创
- 26青春
- 25穿越
- 24热血
- 23欧美
- 22国产
- 22机战
- 21历史
- 20幻想
- 20SF
- 18治愈
- 18偶像
- 17回忆
- 17童年
- 17百合
- 17脑洞
- 15泡面
- 15漫画改
- 14党争
- 14高达
- 14推理
- 13泡面番
- 13卖肉
- 12OVA
- 12纯爱
- 12音乐
- 12恶搞
- 11伪百合
- 10数码宝贝
- 9轻小说改
- 9机器人
- 8中二
- 8UC
- 8反战
- 7柯南
- 7战争
- 7励志
- 7超能力
- 7轻松
- 7福利
- 7dc
- 7美食
- 7悬疑
- 6GAL改
- 6环保
- 6网游
- 6异世界
- 6魔法
- 6宇宙
- 6偶像大师
- 6里番
- 5魔禁
- 5玄幻
- 5职场
- 5迪士尼
- 5超时空要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