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9-28 / 标签: 轻改 校园 确定是斗智? 装逼
虽然动画化前看过原作,但看了动画后才有了点“哇这玩意原来这么蠢”的感觉。给堀北加戏比较合我口味,尤其是最后一集的脸红镜头。不过整体而言还是透着一股诡异的感觉,唯一能看的就是男主的装逼。 -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柳瀬雄之 / 冬原パトラ(HJ NOVELS / 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舛館俊秀(舛舘俊秀)、西田美弥子、関口雅浩
2017-9-28 / 标签: 网文改 后宫 穿越 搞笑 流水账
这原作是初中生写的吗?装逼或者打脸一样都不会,剧情冲突也没有,这片就是满足意淫就完了?//第4集的智障程度又创新高//每看完一集就调低一星,现在居然没法再低了。这片唯一的看点怕是在于看下限到底能有多低。//最后一集果然没有让我失望的垃圾到了最后。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7-9-26 / 标签: 党争 校园 恋爱 青春
2017.9.22 五年后的二周目。//二周目看完,这次比上次更心疼养鸡女了,但也更坚定了站养女的立场。就主题而言,抹去养女的眼泪,让养鸡重新能流泪,这结局还真还比较恰当。 -
活击 刀剑乱舞 活撃 刀剣乱舞
13话 / 2017年7月1日 / 白井俊行 / 内村瞳子、都築萌、石塚みゆき、新里りお、塩島由佳、山崎ミキ、鬼澤佳代、瀬来由加子
2017-9-26 / 标签: 游戏改 战斗 热血 女性向 历史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9-22 / 标签: 漫改 搞笑 后宫
虽然搞笑,但有些地方用力过头,比如女主就是让人厌烦的不行了。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7-9-22 / 标签: 轻改 网游 战斗 泛后宫 龙傲天
补完之后的唯一感觉是:省略练级过程就是完全爽文,然后心疼妹妹。 -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17-9-19 / 标签: 轻改 奇幻 美食 治愈
虽然没什么主线,静止帧也很多,本质上是用现代技术压制异界技术的爽文,但这种美食日常看着挺舒心的 -
青出于蓝 藍より青し
24话 / 2002年4月10日 / 下田正美 / 文月晃 / 岩倉和憲
2017-9-5 / 标签: 后宫 治愈 纯爱
女主虽然好,但是毕竟太理想化了。这样算了,结局时都还强行不说出来,为了后宫也有些太过了,整体来说还算是还不错的后宫 -
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南極カチコチ大冒険
1话 / 2017年3月4日
2017-9-3 / 标签: 哆啦A梦 剧场版 冒险 时空 科幻
有段发现墙上以前他们和偶像合成照片那段让我笑死了,想起来以前的漫画了。电影倒是中规中矩,如果新妹子戏份多点就好了,后面高潮感觉有点稍微不足 -
风之圣痕 風のスティグマ
24话 / 2007年4月11日 / 坂田純一 / 山門敬弘
2017-8-22 / 标签: 幻想 战斗 后宫 搞笑 轻改
前面还是装逼流,到最后主线篇章反而各种憋屈了,看毛线啊。入宅时追了几集没看完,没想到这次看完后竟是这样无语的感觉 -
偶像大师 XENOGLOSSIA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XENOGLOSSIA
26话 / 2007年4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 / 竹内浩志
2017-8-13 / 标签: 人机恋 机战 黑历史 iDOLM@STER
魔改的人物设定,三浦你居然。。。人机恋真变态,还恶心.相比之下,这全篇阴郁的气氛都算好的了.故事其实还不错,但这魔改也怪不得是黑历史了.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8-3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校园 欺凌
心情复杂,不知道该怎么表达。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17-7-27 / 标签: 轻改 后宫 战斗 校园
一如既往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7-7-23 / 标签: 校园 恋爱 中二 轻改
感觉还是得把之前看到第7卷的小说补起来。果然走到这个关头了,渡航已经怂到不敢给交代了吗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7-7-23 / 标签: 校园 轻改 恋爱
第一季播出前很喜欢小说,但播出后对动画删了很多有点不满,后来又一度不喜欢比企谷那种思维而抛弃,现在重新捡起来,不得不说还是没办法无视。现在看的话还是看到了不少可以称之为闪光的地方。也难得有静老师和雪乃在比企谷身边了。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17-7-15 / 标签: 轻改 校园 后宫 战斗
画面和人设不错,没怎么崩,就是剧情实在太老套,入宅时看估计会喜欢,现在有点吃不消了。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7-7-10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青春 纯爱
没看过原作直接看这个,感觉还不错,就是感觉最后两人在车站后总觉得还少了点什么,还不够满足。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7-8 / 标签: 青春 校园 恋爱 纯爱
这几年唯一一部看得想流泪的动画。最后一话的那个告白确实感人,但为了刻意造出那个画面,而在前面女主质问时让男主突然太怂有点强行了,但还是瑕不掩瑜。就是要看这种片啊!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外传 剑姬神圣谭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外伝 ソード・オラトリア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鈴木洋平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7-7-3 / 标签: 轻改 奇幻 外传 后宫
看过的标签
- 107剧场版
- 99搞笑
- 87科幻
- 83后宫
- 77校园
- 70战斗
- 62恋爱
- 61轻改
- 51漫改
- 46奇幻
- 44日常
- 39哆啦A梦
- 30游戏改
- 30冒险
- 30原创
- 26青春
- 25穿越
- 24热血
- 23欧美
- 22国产
- 22机战
- 21历史
- 20幻想
- 20SF
- 18治愈
- 18偶像
- 17回忆
- 17童年
- 17百合
- 17脑洞
- 15泡面
- 15漫画改
- 14党争
- 14高达
- 14推理
- 13泡面番
- 13卖肉
- 12OVA
- 12纯爱
- 12音乐
- 12恶搞
- 11伪百合
- 10数码宝贝
- 9轻小说改
- 9机器人
- 8中二
- 8UC
- 8反战
- 7柯南
- 7战争
- 7励志
- 7超能力
- 7轻松
- 7福利
- 7dc
- 7美食
- 7悬疑
- 6GAL改
- 6环保
- 6网游
- 6异世界
- 6魔法
- 6宇宙
- 6偶像大师
- 6里番
- 5魔禁
- 5玄幻
- 5职场
- 5迪士尼
- 5超时空要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