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4-18 / 标签: 轻小说改 科幻 战争 其他 BMG 恋爱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4-18 / 标签: 轻小说改 科幻 战争 其他 BMG 恋爱
“我就是为了这点醋,才包的饺子。”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9-1-10 / 标签: 科幻 原创
感觉还行吧,但最后总觉得还差了一口气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5-11-8 / 标签: 丸户史明 科幻 政治
作为一部职场动画的话很好,然而不得不说节奏还是太快,强行插入三角恋不说,伊莉丝和男主就凭童年的回忆根本不够构成一对关系不说,就算是女主和男主的感情互动也不足。不过整体来说还是不错,发挥出了丸户“笑中带泪的日常”以及“共同奋斗”的两个最大特点,期待能有第二季。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2 / 标签: 赛博朋克 科幻 游戏改 悲剧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2-1-18 / 标签: 黑契 SF 科幻 超能力 深刻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1-2-26 / 标签: 黑契 SF 科幻 超能力 谍战
入宅作,当年难得一直追着看的。不过那时候一直看得有些云里雾里,什么时候再看一遍好了 -
狡猾飞天德 Darkwing Duck
91话 / 1991年9月8日
2015-7-18 / 标签: 回忆 迪士尼 欧美 推理 科幻
小时候在小神龙看的,觉得飞天德这身衣服很带感。印象最深的小鸭子穿越到了未来那集。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3-1-13 / 标签: 原创 恋爱 科幻
如果只当作世界系的普通纯爱故事勉强可以接受,但是这里面的设定奇怪还是让人难以无视。剧本还可以再打磨打磨。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6-29 / 标签: 原创 科幻 剧情
先观望几集再说//还挺好看的。//虽然好看但感觉进度来不及啊,这片究竟多少集?//感觉像是做着做着被砍了一半进度?后面节奏快得不像样,而且结局还是TM的相互理解!!喷了。女军人和瑞克的突然CP是什么鬼?本来感觉能8分的个人只能打5分了,失望。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6-8-10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赛车
又燃脑洞又大,最后以虐狗的接吻与love结尾倒真是没想到,但看着感觉还是不错的。 -
福尔摩斯在22世纪 Sherlock Holmes in the 22nd Century
26话 / 1999年9月18日
2015-9-8 / 标签: 欧美 科幻 推理
小时候在少儿频道看的,感觉挺有意思。记得这里面华生还是个机器人?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11-25 / 标签: 科幻 特摄 战斗 萝卜 恋爱 BMG
前作极其失望,但这作很满意,对了个人口味。 -
忍者神龟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193话 / 1987年12月14日 / Bill Wolf, Tony Love, Mike Stuart, Bruno-René Huchez, Reg Lodge, Vincent Davis / Kevin Eastman, Peter Laird
2015-7-22 / 标签: 回忆 欧美 忍者神龟 科幻
小时候最喜欢达芬奇 -
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
6话 / 2005年2月25日 / 伊藤尚往 / 秋山瑞人 / 倉嶋丈康
2015-11-28 / 标签: OVA 轻改 校园 科幻 恋爱
少年少女相遇、相知、相爱在夏天的经典故事。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6-3-20 / 标签: 单元剧 科幻 冒险
音乐配得非常好,单元剧模式也挺带感,总篇幅太短让我觉得还有些意犹未尽。但是过度单元化带来的差节奏使得主线部分薄弱,严重影响结局感观,这点不如他后来的混沌武士。另外,菲女神真是棒。 -
高机动幻想 ~新结行军歌~ ガンパレード・マーチ 〜新たなる行軍歌〜
12话 / 2003年2月5日 / ソニー・コンピュータエンタテイメント / 入江泰浩
2017-11-11 / 标签: 科幻 温馨 SF 恋爱
披着科幻题材的恋爱故事//重看一遍。发现很多地方还真是记错了,战斗和谈情的搭配比记忆中好,虽然整体还是偏慢了点。但这种纯情恋爱也不错。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8-2-5 / 标签: SF 科幻 战斗 机器人 传统热血性转版
各种神展开,但结局却意外的带感//重看一遍。//很多地方有一种蜜汁诡异感,但却吸引得能一口气看完,有点意思。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8-3-26 / 标签: 科幻 战斗 特摄 影射 历史
这部片要看能不能对上电波。严格来说算是慢慢的老式情怀,各种昭和时代的元素,不管是特摄、披头士也好,左翼运动、反对安保也好,都算是象征着一个时代。不过问题是是太碎片了,略显仓促。//再看一遍。第二遍重温时观感好了很多,但明显还是能感觉叙事上有点问题,为什么课长死后就改变主意了?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8-3-28 / 标签: 超人幻想 科幻
第二遍看完,连起来看的感觉果然比一周一周感觉好多了。把两部看做整体的节奏问题会好点,但高台滑雪和越战老兵回仍然很破坏节奏。主线进入得太晚,最后里见又是怎么变成燃料的?故事很对我胃口,就是讲述手法还是不能特别满意。
看过的标签
- 107剧场版
- 99搞笑
- 87科幻
- 83后宫
- 77校园
- 70战斗
- 62恋爱
- 61轻改
- 51漫改
- 46奇幻
- 44日常
- 39哆啦A梦
- 30游戏改
- 30冒险
- 30原创
- 26青春
- 25穿越
- 24热血
- 23欧美
- 22国产
- 22机战
- 21历史
- 20幻想
- 20SF
- 18治愈
- 18偶像
- 17回忆
- 17童年
- 17百合
- 17脑洞
- 15泡面
- 15漫画改
- 14党争
- 14高达
- 14推理
- 13泡面番
- 13卖肉
- 12OVA
- 12纯爱
- 12音乐
- 12恶搞
- 11伪百合
- 10数码宝贝
- 9轻小说改
- 9机器人
- 8中二
- 8UC
- 8反战
- 7柯南
- 7战争
- 7励志
- 7超能力
- 7轻松
- 7福利
- 7dc
- 7美食
- 7悬疑
- 6GAL改
- 6环保
- 6网游
- 6异世界
- 6魔法
- 6宇宙
- 6偶像大师
- 6里番
- 5魔禁
- 5玄幻
- 5职场
- 5迪士尼
- 5超时空要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