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1-2-26 / 标签: 黑契 SF 科幻 超能力 谍战
入宅作,当年难得一直追着看的。不过那时候一直看得有些云里雾里,什么时候再看一遍好了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3-3-22 / 标签: 轻改 悬疑 科幻 轮回 党争
曾经看得无聊得睡着了/但现在补完后觉得真是不错。不过,比起主角和美空,相麻堇才真的让人更心疼。有了最后一话,才是我真正能给出高分的理由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2 / 标签: 赛博朋克 科幻 游戏改 悲剧
-
特别车队 特别车队
13话 / 1993年 / 杨凯华 / 包蕾 / 杨凯华、颜志强
2016-2-4 / 标签: 国产 童年 黑帮 科幻
剧本很不错,敌人也没有智商下线,以至于第二篇章时必须给主角方开挂才能打败反派。但不知为何有时会有些奇特元素。而且就算是最后一集也感觉像没完似的,有些遗憾。但这也无法掩盖是部好动画。 -
数码宝贝驯兽师之王 デジモンテイマーズ
51话 / 2001年4月1日 / 中鶴勝祥
2013-5-23 / 标签: 童年 SF 科幻 燃 穿越 环境
现在看来是最值得思考的一部。然而小中强行凑树莉还是滚吧。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11-25 / 标签: 科幻 特摄 战斗 萝卜 恋爱 BMG
前作极其失望,但这作很满意,对了个人口味。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2-1-18 / 标签: 黑契 SF 科幻 超能力 深刻
-
机动战舰抚子号 暗黑王子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The prince of darkness-
1话 / 1998年8月8日 / 佐藤竜雄 / 後藤圭二
2016-4-10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机动战舰
一改TV轻松的风格而变得沉重,虽然看着感觉不错但是和TV版一样还是赶得要命。。。如果能延长的话就太好了,可惜。虽然百合香最后得救了,明人却离开了,一定,还能在什么地方相见的吧。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6-3-20 / 标签: 单元剧 科幻 冒险
音乐配得非常好,单元剧模式也挺带感,总篇幅太短让我觉得还有些意犹未尽。但是过度单元化带来的差节奏使得主线部分薄弱,严重影响结局感观,这点不如他后来的混沌武士。另外,菲女神真是棒。 -
狡猾飞天德 Darkwing Duck
91话 / 1991年9月8日
2015-7-18 / 标签: 回忆 迪士尼 欧美 推理 科幻
小时候在小神龙看的,觉得飞天德这身衣服很带感。印象最深的小鸭子穿越到了未来那集。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8-3-26 / 标签: 科幻 战斗 特摄 影射 历史
这部片要看能不能对上电波。严格来说算是慢慢的老式情怀,各种昭和时代的元素,不管是特摄、披头士也好,左翼运动、反对安保也好,都算是象征着一个时代。不过问题是是太碎片了,略显仓促。//再看一遍。第二遍重温时观感好了很多,但明显还是能感觉叙事上有点问题,为什么课长死后就改变主意了?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16-3-9 / 标签: 机战 高达 科幻 UC
制作真是相当精良,让我难以相信。可惜骡子不是和贝托蒂嘉在一起,还是得去看小说 -
机动战士高达F91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F91
1话 / 1991年3月16日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6-3-20 / 标签: 机战 高达 科幻 UC F91
故事感觉挺带感,但是中间跳得太多,看着太费劲,挺适合长篇的。顺便一提,这一代的男女主给人的感觉直接就更像夫妇。 -
高机动幻想 ~新结行军歌~ ガンパレード・マーチ 〜新たなる行軍歌〜
12话 / 2003年2月5日 / ソニー・コンピュータエンタテイメント / 入江泰浩
2017-11-11 / 标签: 科幻 温馨 SF 恋爱
披着科幻题材的恋爱故事//重看一遍。发现很多地方还真是记错了,战斗和谈情的搭配比记忆中好,虽然整体还是偏慢了点。但这种纯情恋爱也不错。 -
游戏王5D's 遊☆戯☆王ファイブディーズ
154话 / 2008年4月2日 / 小野勝巳 / 高橋和希 スタジオ・ダイス / 丸山修二
2018-3-21 / 标签: 游戏王 打牌 科幻
终于补完了。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前半部分很精彩,但后半部分的WRGP篇的吸引感觉下降了,最后秋姐也没能表白,太遗憾,扣分。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6-8-10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赛车
又燃脑洞又大,最后以虐狗的接吻与love结尾倒真是没想到,但看着感觉还是不错的。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8-3-28 / 标签: 超人幻想 科幻
第二遍看完,连起来看的感觉果然比一周一周感觉好多了。把两部看做整体的节奏问题会好点,但高台滑雪和越战老兵回仍然很破坏节奏。主线进入得太晚,最后里见又是怎么变成燃料的?故事很对我胃口,就是讲述手法还是不能特别满意。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6-7-1 / 标签: 科幻 剧场版 原创 颠倒世界
以一个相对大的科幻背景讲述的一个少年少女的小故事,略显遗憾,但质量也还不错。 -
银河英雄传说 銀河英雄伝説
110话 / 1988年1月8日 / 田中芳樹 / 本木久年(1期)、清水恵蔵(1期,3期~)、久米一成(2期);客串人物设定(3期):松本文男
2013-5-24 / 标签: SF 科幻 战争 历史
看过的标签
- 107剧场版
- 99搞笑
- 87科幻
- 83后宫
- 77校园
- 70战斗
- 62恋爱
- 61轻改
- 51漫改
- 46奇幻
- 44日常
- 39哆啦A梦
- 30游戏改
- 30冒险
- 30原创
- 26青春
- 25穿越
- 24热血
- 23欧美
- 22国产
- 22机战
- 21历史
- 20幻想
- 20SF
- 18治愈
- 18偶像
- 17回忆
- 17童年
- 17百合
- 17脑洞
- 15泡面
- 15漫画改
- 14党争
- 14高达
- 14推理
- 13泡面番
- 13卖肉
- 12OVA
- 12纯爱
- 12音乐
- 12恶搞
- 11伪百合
- 10数码宝贝
- 9轻小说改
- 9机器人
- 8中二
- 8UC
- 8反战
- 7柯南
- 7战争
- 7励志
- 7超能力
- 7轻松
- 7福利
- 7dc
- 7美食
- 7悬疑
- 6GAL改
- 6环保
- 6网游
- 6异世界
- 6魔法
- 6宇宙
- 6偶像大师
- 6里番
- 5魔禁
- 5玄幻
- 5职场
- 5迪士尼
- 5超时空要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