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装少女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12话 / 2017年4月5日 / 橘秀樹 / 黒神遊夜 / 作画:神崎かるな(株式会社KADOKAWA「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 / 滝本祥子
2017-6-27 / 标签: 漫改 战斗 后宫
也就那样吧,打法时间用的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3-3-22 / 标签: 轻改 悬疑 科幻 轮回 党争
曾经看得无聊得睡着了/但现在补完后觉得真是不错。不过,比起主角和美空,相麻堇才真的让人更心疼。有了最后一话,才是我真正能给出高分的理由 -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和ト湊 / 羊太郎 / 木村智
2017-6-26 / 标签: 轻改 校园 魔法 后宫
也就那样吧,白猫还是穿运动服最好看 -
机甲少女 FRAME ARMS GIRL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壽屋 / 川村幸祐
2017-6-22 / 标签: 百合 广告 SF
略欢乐,总体来说还是日常系。广告太明显了,但挺有趣。女主不错。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6-26 / 标签: 漫改 治愈 异能
很有趣的故事,但结局略仓促,是要出第二季吗?长大后的女主很好看。 -
碧蓝幻想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4月1日
2017-6-26 / 标签: 游戏改 奇幻
正统的boy meets girl冒险故事,个人很喜欢。最后一集女性主角的外传虽然有趣,但如果做成本篇的话个人觉得就是纯粉丝纯宅向了,不太合适。期待能有第二季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7-10-2 / 标签: 漫改 热血 战斗
-
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南極カチコチ大冒険
1话 / 2017年3月4日
2017-9-3 / 标签: 哆啦A梦 剧场版 冒险 时空 科幻
有段发现墙上以前他们和偶像合成照片那段让我笑死了,想起来以前的漫画了。电影倒是中规中矩,如果新妹子戏份多点就好了,后面高潮感觉有点稍微不足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11-5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战斗
AR的设定不错,个人对这一点最感兴趣,如果有更多就好了。剧情啥的一般,加上对男女主都无感,只是心疼妹妹和诗乃。 -
告诉我!辣妹子酱 OAD おしえて! ギャル子ちゃん OAD
1话 / 2017年1月23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健也 『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藤崎賢二
2017-3-1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校园 搞笑
质量很高啊,人物基本都出场了,一如既往地搞笑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3-24 / 标签: 搞笑 轻改 后宫 冒险 穿越
最后一集拖到现在才看。延续了第一季的风格,继续让我笑个不停。虽然最后一集节奏有点快了,但也不错。期待能有第三季。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7-1 / 标签: 奇幻 魔法 校园 脑洞 烦人女主
女性版哈利波特。虽然感觉不错,但是亚可实在让我无法忍受。某些百合粉的吃相真难看。//结局了,只能说里面好些节奏奇怪的集很破坏观感,亚可这“用决斗带来笑容”果然还是子供向。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17-7-15 / 标签: 漫画改 日常 后宫
老师和同事及学生后宫们之间的学校日常。倒是有几分关爱残障人士的意味在里面。魅魔佐藤老师真好啊。 -
Schoolgirl Strikers スクールガールストライカーズ Animation Channel
13话 / 2017年1月6日 / 錦織博
2017-4-2 / 标签: 游戏改 全女性 战斗
我都不知道为啥要看这片,第一集就感觉很无聊了。//女主被消除的那个脑洞有点意思。//总体来说,剧情很迷,总是诡异,福利也不够,战斗也不足,不是很明白这片的意义。只是手游宣传片?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17-3-24 / 标签: 漫画改 校园 后宫 搞笑 恋爱
很早以前就在追这个漫画,不过追着追着就忘了,因为更新实在太慢。动画也就那样吧,师傅真心不错,可惜她不喜欢男主。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7-3-30 / 标签: 游戏改 搞笑 恶搞 脑洞
第九集打牌王已笑尿// 相比原作改得妈都不认得了,但是各种恶搞和脑洞反而让我笑得喘不过气,值得一看。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1-5 / 标签: Fate 游戏改 奇幻
看过的标签
- 107剧场版
- 99搞笑
- 87科幻
- 83后宫
- 77校园
- 70战斗
- 62恋爱
- 61轻改
- 51漫改
- 46奇幻
- 44日常
- 39哆啦A梦
- 30游戏改
- 30冒险
- 30原创
- 26青春
- 25穿越
- 24热血
- 23欧美
- 22国产
- 22机战
- 21历史
- 20幻想
- 20SF
- 18治愈
- 18偶像
- 17回忆
- 17童年
- 17百合
- 17脑洞
- 15泡面
- 15漫画改
- 14党争
- 14高达
- 14推理
- 13泡面番
- 13卖肉
- 12OVA
- 12纯爱
- 12音乐
- 12恶搞
- 11伪百合
- 10数码宝贝
- 9轻小说改
- 9机器人
- 8中二
- 8UC
- 8反战
- 7柯南
- 7战争
- 7励志
- 7超能力
- 7轻松
- 7福利
- 7dc
- 7美食
- 7悬疑
- 6GAL改
- 6环保
- 6网游
- 6异世界
- 6魔法
- 6宇宙
- 6偶像大师
- 6里番
- 5魔禁
- 5玄幻
- 5职场
- 5迪士尼
- 5超时空要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