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3-5-15 / 标签: 恋爱 原创 校园 青春
心疼小宫。女主放下男二的转变感觉没有描绘好。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7-12-30 / 标签: 偶像大师 灰姑娘 泡面
不错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9-3-8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 幻想 青春 恋爱
之前听说评价不行一直没看,结果看完之后觉得意外还行。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
2话 / 2017年7月2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7-10-12 / 标签: 剧场版 校园 搞笑 吐槽 后宫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 就决定是你了!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キミにきめた!
1话 / 2017年7月15日
2017-12-24 / 标签: 剧场版 口袋妖怪 情怀
皮神说话了!!蝴蝶的剧情感觉没太必又来一遍,让凤王多露露面不是更好?但也还是不错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9-28 / 标签: 轻改 校园 确定是斗智? 装逼
虽然动画化前看过原作,但看了动画后才有了点“哇这玩意原来这么蠢”的感觉。给堀北加戏比较合我口味,尤其是最后一集的脸红镜头。不过整体而言还是透着一股诡异的感觉,唯一能看的就是男主的装逼。 -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柳瀬雄之 / 冬原パトラ(HJ NOVELS / 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舛館俊秀(舛舘俊秀)、西田美弥子、関口雅浩
2017-9-28 / 标签: 网文改 后宫 穿越 搞笑 流水账
这原作是初中生写的吗?装逼或者打脸一样都不会,剧情冲突也没有,这片就是满足意淫就完了?//第4集的智障程度又创新高//每看完一集就调低一星,现在居然没法再低了。这片唯一的看点怕是在于看下限到底能有多低。//最后一集果然没有让我失望的垃圾到了最后。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9-22 / 标签: 漫改 搞笑 后宫
虽然搞笑,但有些地方用力过头,比如女主就是让人厌烦的不行了。 -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17-9-19 / 标签: 轻改 奇幻 美食 治愈
虽然没什么主线,静止帧也很多,本质上是用现代技术压制异界技术的爽文,但这种美食日常看着挺舒心的 -
活击 刀剑乱舞 活撃 刀剣乱舞
13话 / 2017年7月1日 / 白井俊行 / 内村瞳子、都築萌、石塚みゆき、新里りお、塩島由佳、山崎ミキ、鬼澤佳代、瀬来由加子
2017-9-26 / 标签: 游戏改 战斗 热血 女性向 历史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8-1-1 / 标签: 奇幻 轻改 战斗
也许是月球人对贞德的认识先入为主了?本来我就不是月球人,也就只看过几部TV而已,而又在看了FE后,仔细想想FA这个稍微傲天一点的故事意外还能接受。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外传 剑姬神圣谭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外伝 ソード・オラトリア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鈴木洋平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7-7-3 / 标签: 轻改 奇幻 外传 后宫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8-1-4 / 标签: 轻改 奇幻 致郁 恋爱
既然BD出完了就来补吧//看完之后真难受。这种末世类作品一般来说大部分我并不喜欢,包括这个也是。而看完后我唯一想说的就是 珂朵莉一定要当那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啊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7-7-1 / 标签: 轻改 冒险 奇幻
还不错的故事,就是黄毛到最后也没女装有点可惜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6-29 / 标签: 原创 科幻 剧情
先观望几集再说//还挺好看的。//虽然好看但感觉进度来不及啊,这片究竟多少集?//感觉像是做着做着被砍了一半进度?后面节奏快得不像样,而且结局还是TM的相互理解!!喷了。女军人和瑞克的突然CP是什么鬼?本来感觉能8分的个人只能打5分了,失望。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蝴蝶蓝 / 向宇、熊钰娟、罗晓莉
2017-6-24 / 标签: 国产 网游 电竞
动作还是不行。各个人物相比小说都被大幅美化偶像化,一想到原作里微胖的老叶,再看动画里的人设就老是想笑。 -
信长的忍者 伊势·金崎篇 信長の忍び〜伊勢・金ヶ崎篇〜
26话 / 2017年4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7-9-30 / 标签: 泡面 历史 搞笑
期待第三季!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7-2 / 标签: 轻改 后宫
加藤无双2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7-8 / 标签: 青春 校园 恋爱 纯爱
这几年唯一一部看得想流泪的动画。最后一话的那个告白确实感人,但为了刻意造出那个画面,而在前面女主质问时让男主突然太怂有点强行了,但还是瑕不掩瑜。就是要看这种片啊!
看过的标签
- 107剧场版
- 99搞笑
- 87科幻
- 83后宫
- 77校园
- 70战斗
- 62恋爱
- 61轻改
- 51漫改
- 46奇幻
- 44日常
- 39哆啦A梦
- 30游戏改
- 30冒险
- 30原创
- 26青春
- 25穿越
- 24热血
- 23欧美
- 22国产
- 22机战
- 21历史
- 20幻想
- 20SF
- 18治愈
- 18偶像
- 17回忆
- 17童年
- 17百合
- 17脑洞
- 15泡面
- 15漫画改
- 14党争
- 14高达
- 14推理
- 13泡面番
- 13卖肉
- 12OVA
- 12纯爱
- 12音乐
- 12恶搞
- 11伪百合
- 10数码宝贝
- 9轻小说改
- 9机器人
- 8中二
- 8UC
- 8反战
- 7柯南
- 7战争
- 7励志
- 7超能力
- 7轻松
- 7福利
- 7dc
- 7美食
- 7悬疑
- 6GAL改
- 6环保
- 6网游
- 6异世界
- 6魔法
- 6宇宙
- 6偶像大师
- 6里番
- 5魔禁
- 5玄幻
- 5职场
- 5迪士尼
- 5超时空要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