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终休止符~无止境的螺旋物语~ ラストピリオド -終わりなき螺旋の物語-
12话 / 2018年4月11日 / 岩崎良明 / Happy Elements / 高橋みか
2018-7-5 / 标签: 搞笑 游戏改 奇幻 冒险
感觉还不错,挺有趣,虽然女主的事情一直没有解释。 -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22-10-12 / 标签: 游戏改 奇幻 战斗 音乐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18-9-30 / 标签: 游戏改
作为一个没玩过原作的人,动画除了偶尔有点崩基本还是满意的,就是当年玩P4时就对每一章类似的章回结构有点略厌烦,这点在动画里体现得更为明显了。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7-2 / 标签: 漫改 日常 搞笑 治愈
没看过原作,还挺搞笑的,下次去找找漫画来看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7-5 / 标签: 科幻 小说改 不食肉糜
小时候看的时候没怎么仔细想,现在看来确实很让人无语的。而重制版连人物的神都弱化了,大概意义只剩下美化版的画面了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9-1-10 / 标签: 科幻 原创
感觉还行吧,但最后总觉得还差了一口气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7-5 / 标签: 搞笑 漫改 校园
基本上都是在看齐木和照桥的片段了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原创 科幻 机战
突然想起来几年前的一部片,《愚者信长》,都是从boy meets girl开始,虽然节奏问题而造成后期展开爆炸,好歹还是讲了一个完整的故事,男女主还都是转世到了来世再相见。当然那部片获得的关注远没有国家队多,情绪化的评价也没有这么多。我个人认为说是烂片还是过了。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4-16 / 标签: 轻改 群像 杀手 基
无论某林形象再怎么作为女性(而且总觉得还不够),那卫浴柜的声音还是让人有些无法接受。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3-27 / 标签: 漫改 校园 恋爱 日常
八奇领域的高木同学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3-27 / 标签: 漫改 悬疑
果然和漫画结局一样,所以没什么意外。不过动画在原作压缩了一下,有些地方显得有些奇怪。最后强行留下反派感觉不舒服。整体来说还算凑合吧。 -
皇帝圣印战记 グランクレスト戦記
24话 / 2018年1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水野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矢向宏志、副:八尋裕子
2018-7-14 / 标签: 奇幻 轻改
前面剧情槽点十分之多,后面才稍微好看了点,但不知是不是因为24集改了10卷,速度太快,所以最后一集还是观感很差。相比之下,之前的所谓男配角被NTR事件都不算什么了。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18-3-23 / 标签: 漫改 美食 日常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3 / 标签: 漫改 轻百合 露营
比隔壁天天卖鸡汤的南极人感觉好得多。 -
NEKOPARA OVA ネコぱらOVA
1话 / 2017年12月22日 / 林宏樹 / NEKO WORKs / 平野勇一
2017-12-28 / 标签: OVA GAL改 艹猫 后宫
这帧数低得我以为在看幻灯片。 -
爱神巧克力 第二季 爱神巧克力ing Ⅱ
15话 / 2017年12月21日 / vivian / 罗晓莉、桂珠珠
2018-4-23 / 标签: 国产 后宫 漫改
这剧情。。。比起俗套,不如说是狗血。 -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しょびっちな件
10话 / 2017年10月11日 / 長山延好 / 松本ナミル / 安田祥子
2017-12-14 / 标签: 校园 漫改 喜剧 后宫
本来想随便看看,不知不觉居然看完了。基佬太恶心。结局蜜汁感动。 -
Wake Up, Girls! 新章 Wake Up, Girls! 新章
13话 / 2017年10月9日 / 板垣伸 / Green Leaves / 菅原美幸
2018-1-9 / 标签: 偶像 WUG
这股廉价感。。。真是极度缺钱啊。最后这展开,是还要准备出下一季或者剧场版? -
Code:Realize ~创世的姬君~ Code:Realize 〜創世の姫君〜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Design Factory)
2017-12-24 / 标签: 游戏改 乙女向 蒸汽朋克
没看过几部乙女向改编作品,难得这部女主很漂亮,居然让我看完了,剧情什么的还行吧,结婚结局挺不错的
看过的标签
- 107剧场版
- 99搞笑
- 87科幻
- 83后宫
- 77校园
- 70战斗
- 62恋爱
- 61轻改
- 51漫改
- 46奇幻
- 44日常
- 39哆啦A梦
- 30游戏改
- 30冒险
- 30原创
- 26青春
- 25穿越
- 24热血
- 23欧美
- 22国产
- 22机战
- 21历史
- 20幻想
- 20SF
- 18治愈
- 18偶像
- 17回忆
- 17童年
- 17百合
- 17脑洞
- 15泡面
- 15漫画改
- 14党争
- 14高达
- 14推理
- 13泡面番
- 13卖肉
- 12OVA
- 12纯爱
- 12音乐
- 12恶搞
- 11伪百合
- 10数码宝贝
- 9轻小说改
- 9机器人
- 8中二
- 8UC
- 8反战
- 7柯南
- 7战争
- 7励志
- 7超能力
- 7轻松
- 7福利
- 7dc
- 7美食
- 7悬疑
- 6GAL改
- 6环保
- 6网游
- 6异世界
- 6魔法
- 6宇宙
- 6偶像大师
- 6里番
- 5魔禁
- 5玄幻
- 5职场
- 5迪士尼
- 5超时空要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