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境界触发者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73话 / 2014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第1話 - 第48話)→小川孝治(第49話 - )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鶴田仁美(鶴田眸)(第1話 - 第48話)
2021-9-1 / 标签: 2014年10月 漫画改 境界触发者 TV
前半的观感还不错,设定和人物一点点补完的感觉很好。后半就有点拉胯了,打了很久的感觉。制作感觉好穷啊画面挺那个的。总的来说是会期待后作的作品,设定比较有意思。 -
弥留之国的爱丽丝 今際の国のアリス
3话 / 2014-10-17
2021-8-13 / 标签: OVA SILVERLINK. OAD 漫改 2014 2014年10月 生存游戏
有些部分还是蛮精彩的,不过毕竟未完成肯定觉得有点问题。会想去补完其他部分就算成功吧。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0-10-27 / 标签: A-1Pictures 音乐 四月は君の嘘 2014年10月 漫画改
男主妈洗白那段我真是内心全程卧槽您别,再往后看发现我还真的是本能反感女主这种类型的人设,从开头就感到不适。分数给制作,确实挺用心的。 -
魔弹之王与战姫 魔弾の王と戦姫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 佐藤竜雄 / 川口士 / 椛島洋介、副:いとうまりこ
2020-8-25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10月 魔弹之王与战姫 后宫 TV 肉
制作质量确实不错,很养眼。剧情不能带脑子看,不过好像也没啥能让我开心的笑点。 -
高达创战者TRY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トライ
25话 / 2014年10月8日
2019-5-25 / 标签: SUNRISE 高达 2014年10月 原创
和单元剧类似的形式,还是子供向的倾向太强因此设定整体没有太多可变化性,只能在人设上做文章,不过人设还真不是我的菜…… -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 オレん家のフロ事情
13话 / 2014年10月6日 / 青井小夜 / いときち
2019-4-23 / 标签: 泡面番 2014年10月 漫画改 TV 搞笑 オレん家のフロ事情 BL 基
还成,挺可爱的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8-8-5 / 标签: 京阿尼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贺东招二
贺东至少写笑点还是很足的……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8-7-29 / 标签: 2014年10月 百合 久弥直树 TV Studio.3Hz 天体的秩序
要不是挂着久弥的名字,我简直要以为剧本是冈妈小号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8-7-28 / 标签: GAL改 2014年10月 灰色的果实 TV 后宫 游戏改 8bit
抱期待太高了,剧情很是失望。漏洞太多,强行黑历史,不管是矛盾的发生还是解决方式都让人觉得“你TM就是给男主攻略机会吧”,涉及商业的方面完全就是儿戏(军事方面我不懂不敢多评价,看着感觉也很傻就是了)。动画的节奏倒是把握很好,唯一的优点。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8-7-19 / 标签: Studio五组 2014年10月 原创 结城友奈是勇者 魔法少女
一开始以为是轻N改编,看了一半感觉这完成度不是轻N的节奏感,原来是原创……所以一季以内能正常讲一个完整的故事,但相对来说剧情也更好猜。尽管好猜,但演出的表现力还是很赞的,确实将氛围渲染很好,就日常和主线的比例分配还是有点问题。 -
我,要成为双马尾 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
12话 / 2014年10月9日 / 神戸洋行 / 水沢夢 / 森田和明
2018-7-7 / 标签: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性转 我要成为双马尾 搞笑 TV ProductionIMS
一开始看的还蛮开心的,后面剧情和画面一起崩坏…… -
七人魔法使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12话 / 2014年10月7日 / 錦織博 / サイトウケンジ・奈央晃徳(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友岡新平
2018-6-15 / 标签: 后宫 7人の魔書使い 2014年10月 漫画改
一本正经地卖肉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山口智
2018-6-7 / 标签: 轻小说改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2014年10月 中二 后宫 TV
最后一话笑了十分钟,第七集没头没尾恶心。其他笑点还真挺有趣,信息量和节奏都还不错的日常后宫番。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1-17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4年10月 励志 白箱 TV SHIROBAKO
很久没有看到能在24集里把节奏和信息量控制这么好的作品了,不会拖延也不会太赶,剧情不都和。群像和主角的分界也很满意,美化得也很恰到好处,毕竟太现实会看得气死吧233。 -
飙速宅男 GRANDE ROAD 弱虫ペダル GRANDE ROAD
24话 / 2014年10月6日
2017-3-4 / 标签: 2014年10月 体育番 漫画改 热血 2014
为了给主角让路,强行坏膝盖强行坏自行车我也是醉了。。。尼玛看到一半都能把后面12集的剧情猜出来了。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6-7-12 / 标签: 2014年10月 Production.I.G 冲方丁 noitaminA 原创 科幻
看到后面忍不住去翻了STAFF,我才不承认老虚会写出这样的剧本,一看果然只是监修。这剧情的把控力比老虚差多了,浪费世界观,反乌托邦不是那么好写的。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12话 / 2014年10月8日 / Team ニコ(小西賢一、信田ユウ、神谷友美、袖山麻美、林佳織) / オーガスト / Team ニコ
2015-12-21 / 标签: GAL改 2014年10月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八月社 TV
我感觉自己看完了呀,为啥想不起剧情了呢…
看过的标签
- 689TV
- 319漫画改
- 195轻小说改
- 146搞笑
- 104原创
- 104漫改
- 97百合
- 82后宫
- 74J.C.STAFF
- 67游戏改
- 58泡面番
- 57剧场版
- 55OVA
- 502020
- 49奇幻
- 49战斗
- 47热血
- 47A-1Pictures
- 47校园
- 46恋爱
- 442021
- 44异世界
- 42GAL改
- 41日常
- 37MADHouse
- 362019
- 35轻改
- 35治愈
- 332018
- 30科幻
- 302020年1月
- 30SUNRISE
- 302020年10月
- 292018年7月
- 292021年1月
- 262018年10月
- 24运动
- 242019年10月
- 24新房昭之
- 232021年4月
- 222018年4月
- 22动画工房
- 212020年4月
- 212019年7月
- 212019年1月
- 20偶像
- 20MAPPA
- 202017年10月
- 19WEB
- 192019年4月
- 19GONZO
- 182014年10月
- 18BONES
- 18ProductionI.G
- 18SHAFT
- 18SILVERLINK.
- 17音乐
- 17悬疑
- 172004
- 17欧美
- 16CLAMP
- 162014年4月
- 162017
- 162016年10月
- 16京阿尼
- 162015年4月
- 15芳文社
- 15卖肉
- 152016年7月
- 152022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