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骑美眉 ろんぐらいだぁす!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三宅大志 / 普津澤時ヱ門
2020-2-12 / 标签: 2016年10月 百合 运动 TV 漫改 自行车
人物刻画和作画都比较普通,专业部分看的比较爽,看得出来还是有认真在做的。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9-11-10 / 标签: A-1Pictures 超自然9人组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悬疑 TV 志仓千代丸
全程都感觉在赶进度,尤其最后两集。前面4集还是有点儿无聊,不过没有铺垫第五集后的剧情肯定也吸引不起来,真是纠结。还是算得上一部好片的。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19-8-6 / 标签: 原创 2016年10月 百合 TV 吉野弘幸
虽然能理解要靠都和推进剧情,但是个别情节也太弱智了吧。阿妹你看有一句妈卖批不知当讲不当讲。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19-8-1 / 标签: 2016年10月 A-1Pictures 搞笑 漫画改 TV 日常
这一组感觉都是S和M的组合,受不了一方特别强势的设定…… -
雨色可可 in Hawaii 雨色ココア in Hawaii
12话 / 2016年10月2日 / 徳川恵梨
2019-4-24 / 标签: 2016年10月 泡面番 漫画改 TV 2016
开店是主线吗??? -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 魔法少女育成計画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橋本裕之 / 遠藤浅蜊 / 愛敬由紀子
2018-7-17 / 标签: 2016年10月 魔法少女 轻小说改 百合
这根本不是魔法少女这是大逃杀…… -
克拉斯卡劳埃德 クラシカロイド
25话 / 2016年10月8日
2018-6-25 / 标签: 2016年10月 SUNRISE 原创 TV 搞笑 音乐
全明星鬼畜wwwww kaji这次表现很圈我粉,其他CV加成也很高,某些集数真的很好笑w -
ViVid Strike!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いとうまりこ
2018-6-1 / 标签: 2016年10月 百合 TV 原创 漫画改 SEVEN・ARCS
观感比正片好一点,主要是主线明确节奏感很好。剧情是狗血老套型的没关系观众就吃这个,一路好像都能猜到剧情,还是有点没意思的,而且你们和魔法少女已经没什么关系了吧……(标题都摘了) -
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跟班 クビキリサイクル 青色サヴァンと戯言遣い
8话 / 2016年10月26日 / 八瀬祐樹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18-5-18 / 标签: OVA SHAFT 西尾維新 新房昭之 轻小说改 2016年10月 戏言 戯言シリーズ
老实说比原作吸引我,因为西尾废话实在太多了。尤其在读过原作却因为时间久远忘记了剧情的情况下更能理解人物的配置和魅力,完全没看过的人也是可以入戏的,就是和物语如出一辙的表现手法让人审美疲劳。 -
青鬼 あおおに ~じ・あにめぇしょん~
13话 / 2016年10月2日 / 前田地生 / noprops / kichi
2018-1-28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10月 游戏改 studiodeen 搞笑 TV 青鬼
神经病啊!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8-1-2 / 标签: 渡航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声优业界 Diomedéa
冲着渡航和QP来看的,作画很精致,剧本就失望了。本质上就是女主不断作死的故事,和业界本身没什么关系,基本就是卖萌作,这女主我不喜欢,不过也不讨厌就是了。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1-20 / 标签: 2016年10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排球 热血 运动番
剧情党和主角控太满足了,天然黑太可爱(๑•̀ㅂ•́)و! -
亚人 第二季 亜人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井画門
2017-1-4 / 标签: 2016年10月 PolygonPictures 科幻 漫画改 宮野真守 2016
还是第一季好看啊,第二季感觉有点后劲不足,剧情虽然很紧凑但是没有第一季那种震惊反转的感觉,就像个过渡。哎哟我真好喜欢佐藤这种,我TM人生很少喜欢反派的但是我真觉得佐藤好帅啊【。 -
黑白来看守所 ナンバカ
13话 / 2016年10月4日 / 双又翔 / 戸谷賢都
2016-11-1 / 标签: 2016年10月 TV 搞笑 双又翔 黑白来看守所 2016年
看完一集感觉节奏控制还不错,但除此之外没什么出彩,人设和背景设定也没有吸引人的部分,配色倒是很有亮点很晃眼……第一集基本没有几个地方笑出来,据说后期致郁可以期待一下,看三集再决定弃不弃。/三集弃,找不到看点
看过的标签
- 689TV
- 319漫画改
- 195轻小说改
- 146搞笑
- 104原创
- 104漫改
- 97百合
- 82后宫
- 74J.C.STAFF
- 67游戏改
- 58泡面番
- 57剧场版
- 55OVA
- 502020
- 49奇幻
- 49战斗
- 47热血
- 47A-1Pictures
- 47校园
- 46恋爱
- 442021
- 44异世界
- 42GAL改
- 41日常
- 37MADHouse
- 362019
- 35轻改
- 35治愈
- 332018
- 30科幻
- 302020年1月
- 30SUNRISE
- 302020年10月
- 292018年7月
- 292021年1月
- 262018年10月
- 24运动
- 242019年10月
- 24新房昭之
- 232021年4月
- 222018年4月
- 22动画工房
- 212020年4月
- 212019年7月
- 212019年1月
- 20偶像
- 20MAPPA
- 202017年10月
- 19WEB
- 192019年4月
- 19GONZO
- 182014年10月
- 18BONES
- 18ProductionI.G
- 18SHAFT
- 18SILVERLINK.
- 17音乐
- 17悬疑
- 172004
- 17欧美
- 16CLAMP
- 162014年4月
- 162017
- 162016年10月
- 16京阿尼
- 162015年4月
- 15芳文社
- 15卖肉
- 152016年7月
- 152022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