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3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这白月光谁TM顶得住啊!!!而且还停在了最好的时光,怎么可能忘得掉!人物塑造是真的可以,不过扮猪吃老虎的部分是真不需要,面瘫成分也太高了。12天7小时前 · web
2024-4-9
-
看过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已经不记得前两季了,不过还是有爽到,有智斗的乐趣在,画面感觉还原度还行。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6.0 (2060)
16天7小时前 · web
2024-4-6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艾伦是从最开始的孩子逐渐成长,我觉得最后的软弱反而让他的行为有了人类的实感,比起造神要真实多了。最后三笠做的梦太让人难受了,明明可以选择这样逃避的结局,最后还是走了这样无法挽回的路。挺好的,没有比这更好的结局了吧。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7.5 (4816)
19天6小时前 · web -
看过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 爽点是有的,当作单纯的爽番来看还是可以的。第二季不会太疲软的感觉,可以看。
物理魔法使马修 神觉者候补选拔试验篇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久松沙紀、後藤望
6.0 (727)
19天7小时前 · web
2024-4-4
-
看过 マッシュル-MASHLE- 看的挺快乐的,至少能笑得出来,不要带脑子看。背景设定完全就是照搬哈利波特,男主人设也不咋地,不过我好喜欢雷恩啊!!!21天5小时前 · web
2024-4-3
-
将 Akia 加为了好友 22天7小时前 · web
2024-4-2
-
看过 呪術廻戦 第2期 打戏是真好看啊,感觉满屏都是原画师的命…但是纯打架很密集,文戏略抽象经常看不懂。还是很值得看的吧。23天4小时前 · web
2024-3-27
-
玩过 沙石镇时光 60HR+。感觉离通关还远但是没什么动力打了,优化实在不行每次时间都花在等读档上了。29天9小时前 · web
2024-1-14
-
将 小克星 加为了好友 3月11天前 · web
2023-10-15
-
看过 天国大魔境 亮点很多,好看!虽然后面的设定部分有点不合口味。能有这种作品还是值得肯定的。6月13天前 · web
2023-10-11
-
将 trcsk 加为了好友 6月16天前 · web
2023-9-12
-
玩过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八分吧,还有一分给结局的意难平,不过对于女性角色的升华倒是我在GAL里见过比较有想法的。日常和恋爱都不枯燥,甚至会让人想一口气打到最后就很成功了,主线的描写也没什么BUG,比较水到渠成。人设很优秀,但是人物比例基本都是崩的尤其是胸…总之被冬茜圈粉了!7月15天前 · web
2023-9-6
-
看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SP、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2 部番组 7月21天前 · web
-
看过 おとめ妖怪 ざくろ 传统的男女主,传统的冲突,人设也没啥亮点。7月21天前 · web
-
看过 【推しの子】 第一集还挺惊艳的。小爱的人设是真的绝,其他人物也是各有千秋,一点ob都没有,只能说作者塑造人物的功力确实可见一斑。7月22天前 · web
2023-9-4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男女主之间的感情太突如其来了,感觉不到铺垫和递进感。简单来说还是人物的塑造单薄了,不过还是挺多人吃这种恋爱脑剧情的,勉强能看吧。7月23天前 · web
2023-8-8
-
玩过 丑小鸭的天鹅湖 印象中打过不过怎么没打分。按100分算的话大概68分的程度。以国产GAL来说算是中等的分数,好感度确实不是很高。这一作的画质和音乐的确是给我不少好感度,但是剧情的风格和不知不觉间带的中二日式味道依然是硬伤。一周目的时候我还给了更高分的,反而打完二周目觉得这什么玩意。 话说回来,这GAL为什么还要分一周目和二周目共通啊,明明几乎没有共通线。攻略顺序也是定好的,直接全部算入个人线不就好了。8月21天前 · web
2023-8-2
-
玩过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挺失望的。虽然以一开始设定荒诞也有笑点,但是没打几个小时就知道只是披着荒诞的外皮走王道剧情。不管是主线还是女性的攻略都逃脱不了王道的流程,所以漫长的剧情就变得毫无意外。尤其在前三条基本能猜到最后剧情的情况下,文乃线对我来说是真的鸡肋。8月27天前 · web
2023-8-1
-
玩过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有眼前一亮的成分,值得肯定。不过META部分有种去掉也没什么影响的感觉,加上剧情的解释比较绕,和in系比起来没有那种揭秘以后豁然开朗的感觉,但我会期待续作的。8月28天前 · web
2023-7-26
-
玩过 赤印PLUS 不存在的圣诞节 印象中打过了呀。是真的挺甜的,尤其是刚打完本篇就来看这个的话就更上头。国内终于有自己的纯爱游戏了(误。9月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