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被勇者队伍开除的驯兽师,邂逅最强种猫耳少女 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たビーストテイマー、最強種の猫耳少女と出会う
13话 / 2022年10月2日 / 濁川敦 / 深山鈴・茂村モト (掲載「マンガUP!」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山本周平;副人物设定:りお
2023-1-17 / 标签: 2022年10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猫娘
但凡能有一点出乎我意料的剧情我都会给个及格分。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13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藤本树 2022年10月
配色和电影感都非常合我胃口,剧情看起来也颇爽快。两倍速观感极佳。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画改 TV 间谍过家家
人物标签化,剧情套路化,依赖新出场的人物增加剧情,还是最传统的雌竞。第一季吃设定的时候这些还不是特别明显,第二季的问题就全部凸显了,尤其笑点是真的不够。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1-26 / 标签: JOJO 2022年10月 TV davidproduction 漫改 战斗 热血
剧情和战斗还是很精彩的,但是不知道是节奏还是什么原因看起来有点疲累……确实是这么多部看来观感相对较差的一部,期待值太高了,总体还是碾压大部分动画的。
看过的标签
- 689TV
- 319漫画改
- 195轻小说改
- 146搞笑
- 104原创
- 104漫改
- 97百合
- 82后宫
- 74J.C.STAFF
- 67游戏改
- 58泡面番
- 57剧场版
- 55OVA
- 502020
- 49奇幻
- 49战斗
- 47热血
- 47A-1Pictures
- 47校园
- 46恋爱
- 442021
- 44异世界
- 42GAL改
- 41日常
- 37MADHouse
- 362019
- 35轻改
- 35治愈
- 332018
- 30科幻
- 302020年1月
- 30SUNRISE
- 302020年10月
- 292018年7月
- 292021年1月
- 262018年10月
- 24运动
- 242019年10月
- 24新房昭之
- 232021年4月
- 222018年4月
- 22动画工房
- 212020年4月
- 212019年7月
- 212019年1月
- 20偶像
- 20MAPPA
- 202017年10月
- 19WEB
- 192019年4月
- 19GONZO
- 182014年10月
- 18BONES
- 18ProductionI.G
- 18SHAFT
- 18SILVERLINK.
- 17音乐
- 17悬疑
- 172004
- 17欧美
- 16CLAMP
- 162014年4月
- 162017
- 162016年10月
- 16京阿尼
- 162015年4月
- 15芳文社
- 15卖肉
- 152016年7月
- 152022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