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10-15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3年4月 漫画改 悬疑 科幻
亮点很多,好看!虽然后面的设定部分有点不合口味。能有这种作品还是值得肯定的。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9-6 / 标签: 动画工房 偶像 2023年4月 漫画改 赤坂明 TV 恋爱 悬疑
第一集还挺惊艳的。小爱的人设是真的绝,其他人物也是各有千秋,一点ob都没有,只能说作者塑造人物的功力确实可见一斑。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1-19 / 标签: 悬疑 轮回 2022年4月 漫画改 TV 漫改
一开始的悬疑感真的很赞,但是揭开真相和正面战斗的部分实在太长了,中间也没什么绝望的感觉就少了点最后得救的豁然感。不过男主的长相是真戳我XP,加分了。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1-12-18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 龙骑士07 悬疑 惊悚 古手梨花 TV
这个系列实在多到我已经记不清到底看过哪些了,先补标个无印吧。悬念拉满的开头确实是神作的潜质。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8-19 / 标签: 原创 悬疑 2021年4月 P.I.C.S. TV 群像 动物
虽然说前后伏笔和展开都很强,但观感就是有些微妙的奇怪…说不上来。可能是因为对话与风格都有很强的日剧感?还有就是小篇幅里塞进的信息量确实有些多有点比较难消化,节奏感差了些。 -
国王游戏 王様ゲーム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佐々木勅嘉 / 連打一人、栗山廉士、金沢伸明 / そらもとかん、伊藤陽祐
2021-3-9 / 标签: 2017年10月 猎奇 TV 小说改 悬疑 国王游戏 2017
设定其实还挺厉害的,就是人物剧情逻辑烂到一塌糊涂……不过这片会让人想看他到底多烂,而且烂的从一而终所以在我心目中比迷家强点hhh -
富豪刑事 Balance:UNLIMITED 富豪刑事 Balance:UNLIMITED
11话 / 2020年4月9日 / 伊藤智彦 / 筒井康隆『富豪刑事』 (新潮文庫刊) / 佐々木啓悟、田辺謙司(副)
2021-2-3 / 标签: 2020年4月 CloverWorks 小说改 TV 悬疑 2020 noitaminA
双男主相处模式是真的香,ED太懂了我真的是看了好多遍……不过除此之外就没什么亮点了,单元剧还挺有趣,主线是真的挺迷的。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4-8 / 标签: 2020年1月 TV 漫画改 悬疑 BrainsBase 奇幻 2020
男女主很合我胃口,配角的塑造也很好。十一集确实挺爽快了,作为爽片合格,节奏还差些,开头有点困。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31 / 标签: 原创 2020年1月 悬疑 推理 科幻 TV
主线平淡略为失望,后期不至于拉胯但是真的看的很困,人物的塑造还是太过集中了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0-2-18 / 标签: A-1Pictures 2016年1月 悬疑 漫画改 TV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所以这实际上是男主和病娇的故事(陷入沉思)音乐是真的加分。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9-11-10 / 标签: A-1Pictures 超自然9人组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悬疑 TV 志仓千代丸
全程都感觉在赶进度,尤其最后两集。前面4集还是有点儿无聊,不过没有铺垫第五集后的剧情肯定也吸引不起来,真是纠结。还是算得上一部好片的。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4-5 / 标签: 2019年1月 漫改 TV 悬疑 漫画改 JUMP
意外不少,氛围也很棒。很久没有觉得看得爽的智斗番了,期待第二季 -
杀戮天使 殺戮の天使
16话 / 2018年7月6日 / 鈴木健太郎 / 真田まこと
2018-10-28 / 标签: 游戏改 2018年7月 J.C.STAFF 悬疑 杀戮天使 2018
我一向迷恋自毁倾向的女主,然而这个女主我怎么都喜欢不起来。也许是因为带着看恐怖冒险的期待,结果看到了狗粮番,而且反派人设更有意思。有话直说,我十分厌恶狗粮类。 -
六花的勇者 六花の勇者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高橋丈夫 / 山形石雄 / 小磯沙矢香
2018-3-26 / 标签: 2015年7月 轻小说改 六花的勇者 TV 悬疑 山形石雄 轻改
就是因为你们这样乱搞,魔王才沦落到打工去啦!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5-12-21 / 标签: 悬疑 ANOTHER P.A.WORKS 眼罩少女 綾辻行人
伊藤的原画硬生生把这部变成了萌作,愣是看不出什么恐怖之处。綾辻行人的作品挂推理还行不行了,感觉都是非本格
看过的标签
- 689TV
- 319漫画改
- 195轻小说改
- 146搞笑
- 104原创
- 104漫改
- 97百合
- 82后宫
- 74J.C.STAFF
- 67游戏改
- 58泡面番
- 57剧场版
- 55OVA
- 502020
- 49奇幻
- 49战斗
- 47热血
- 47A-1Pictures
- 47校园
- 46恋爱
- 442021
- 44异世界
- 42GAL改
- 41日常
- 37MADHouse
- 362019
- 35轻改
- 35治愈
- 332018
- 30科幻
- 302020年1月
- 30SUNRISE
- 302020年10月
- 292018年7月
- 292021年1月
- 262018年10月
- 24运动
- 242019年10月
- 24新房昭之
- 232021年4月
- 222018年4月
- 22动画工房
- 212020年4月
- 212019年7月
- 212019年1月
- 20偶像
- 20MAPPA
- 202017年10月
- 19WEB
- 192019年4月
- 19GONZO
- 182014年10月
- 18BONES
- 18ProductionI.G
- 18SHAFT
- 18SILVERLINK.
- 17音乐
- 17悬疑
- 172004
- 17欧美
- 16CLAMP
- 162014年4月
- 162017
- 162016年10月
- 16京阿尼
- 162015年4月
- 15芳文社
- 15卖肉
- 152016年7月
- 152022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