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末的女武神Ⅱ 后篇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Ⅱ 後編
5话 / 2023年7月12日 / 大久保政雄 /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作画:アジチカ / 原作:梅村真也 / 構成:フクイタクミ (「月刊コミックゼノン」連載/コアミックス) / 佐藤正樹
2024-4-30 / 标签: 战斗 2023年7月 热血 2023 Graphinica 漫画改
最后压轴也太帅了哈哈哈 -
终末的女武神Ⅱ 前篇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Ⅱ 前編
10话 / 2023年1月26日 / 大久保政雄 /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作画:アジチカ / 原作:梅村真也 / 構成:フクイタクミ (「月刊コミックゼノン」連載/コアミックス) / 佐藤正樹
2024-4-30 / 标签: 战斗 Netflix 热血 漫画改 2023年1月
除去自嗨,这个设定是真的有意思,人物塑造也可以,脑洞真的很大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13 / 标签: MADHouse 治愈 2023年10月 漫画改
这白月光谁TM顶得住啊!!!而且还停在了最好的时光,怎么可能忘得掉!人物塑造是真的可以,不过扮猪吃老虎的部分是真不需要,面瘫成分也太高了。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4-9 / 标签: 校园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智斗 TV 轻改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已经不记得前两季了,不过还是有爽到,有智斗的乐趣在,画面感觉还原度还行。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4-4-6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MAPPA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2023年10月 谏山创
艾伦是从最开始的孩子逐渐成长,我觉得最后的软弱反而让他的行为有了人类的实感,比起造神要真实多了。最后三笠做的梦太让人难受了,明明可以选择这样逃避的结局,最后还是走了这样无法挽回的路。挺好的,没有比这更好的结局了吧。 -
物理魔法使马修 神觉者候补选拔试验篇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4-4-6 / 标签: 2024年1月 搞笑 战斗 A-1Pictures 漫画改 TV 奇幻
爽点是有的,当作单纯的爽番来看还是可以的。第二季不会太疲软的感觉,可以看。 -
物理魔法使马修 マッシュル-MASHLE-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人物设定: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4-4-4 / 标签: 搞笑 2023年4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战斗 TV 奇幻
看的挺快乐的,至少能笑得出来,不要带脑子看。背景设定完全就是照搬哈利波特,男主人设也不咋地,不过我好喜欢雷恩啊!!!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4-2 / 标签: MAPPA 战斗 2023年7月 漫画改 热血 TV 咒术回战 奇幻
打戏是真好看啊,感觉满屏都是原画师的命…但是纯打架很密集,文戏略抽象经常看不懂。还是很值得看的吧。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10-15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3年4月 漫画改 悬疑 科幻
亮点很多,好看!虽然后面的设定部分有点不合口味。能有这种作品还是值得肯定的。 -
向阳素描×SP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SP
2话 / 2011年10月29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3-9-6 / 标签: 新房昭之 OVA 治愈 SHAFT 百合 向阳素描
这种类型偶尔看一下治愈还不错,但是补番的话一口气看好几季就很腻了。节奏无意外。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9-6 / 标签: ufotable 2023年4月 热血 战斗 漫画改 鬼灭之刃
后面真的越来越套路化了。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回忆杀的插入时间都非常公式,只能说比一般的JUMP系稍强一些。 -
半妖少女绮丽谭 おとめ妖怪 ざくろ
13话 / 2010年10月4日 / 今千秋 / 星野リリィ(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長谷川眞也
2023-9-6 / 标签: J.C.STAFF 花泽香菜 樱井孝宏 女性向
传统的男女主,传统的冲突,人设也没啥亮点。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9-6 / 标签: 动画工房 偶像 2023年4月 漫画改 赤坂明 TV 恋爱 悬疑
第一集还挺惊艳的。小爱的人设是真的绝,其他人物也是各有千秋,一点ob都没有,只能说作者塑造人物的功力确实可见一斑。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9-4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22 原创 奇幻 动画电影
男女主之间的感情太突如其来了,感觉不到铺垫和递进感。简单来说还是人物的塑造单薄了,不过还是挺多人吃这种恋爱脑剧情的,勉强能看吧。 -
国王排名 勇气的宝箱 王様ランキング 勇気の宝箱
10话 / 2023年4月13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 『王様ランキング』 (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あつこ(野崎温子)、[副]村田理、大房彩花、河毛雅妃
2023-6-20 / 标签: WITSTUDIO 2023年4月 TV 漫画改 国王排名
很难评价。前几集还挺好看的,但是离正片完结时间太久了,后面几集我连人都认不全,看得很懵…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6-19 / 标签: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2022 井上雄彦 剧场版 漫画改 运动
3d感实在太重了,2d的渲染如果能做好效果会更好。虽说比赛里穿插回忆是很正常的事情,但你这是在回忆里穿插比赛啊。整体的剧情还可以吧,最后确实很燃。 -
新石纪 NEW WORLD Dr.STONE NEW WORLD
11话 / 2023年4月6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6-19 / 标签: 2023年4月 漫画改 科幻 TV 热血
有种打完BOSS以后开了新地图的感觉,比第二季的疲软有趣很多,期待后半!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2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2
12话 / 2023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3-6-18 / 标签: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凤傲天 搞笑 TV
我寻思也不搞笑啊,我带入普通玩家视角要吐血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6-13 / 标签: MAPPA 2023 进击的巨人 漫画改 TV 战斗
韩吉醒来的时候真的难过死了。基本没文戏,武戏是真的过瘾。 -
烈火之炎 烈火の炎
4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阿部記之 / 安西信行 / 北山真理、若林厚史
2023-6-7 / 标签: 热血 少年 studioぴえろ 安西信行 TV 1997
动作戏还不错,就是反派智商太弱智了,但凡有一个正常一点的都能把主角团灭了。而且男主血条TM厚的看不到头啊!! -
药师寺凉子怪奇事件簿 薬師寺涼子の怪奇事件簿
13话 / 2008年7月5日 / 岩崎太郎 / 谷口淳一郎
2023-6-3 / 标签: 田中芳树 药师寺凉子 女王 TV 御姐 2008年7月
单元剧部分还有点意思。主线真的很雷。 -
会长是女仆大人 会長はメイド様!
27话 / 2010年4月1日 / 桜井弘明 / 藤原ヒロ (白泉社「月刊LaLa」連載) / 井本由紀
2023-5-18 / 标签: 少女向 會長是女仆 J.C.STAFF 2010年4月 恋爱 TV 妹抖
早些年的动画里比较能看的一部,不过看时间也不算很早了。搞笑多于恋爱但我感觉不是很搞笑,恋爱部分全靠完美系男主撑起来,就说实话这多么好的男主反而确少对故事的代入感,单纯搞活。 -
八神君的家庭事件 八神くんの家庭の事情
3话 / 1990-05-25
2023-5-18 / 标签: OVA 1990 漫改 独立ova Production.I.G
日常搞笑,挺真实的。男主的那点小心思还挺好玩~不过演出和表现形式都很落时了,看着不太有笑点。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新章 迷宫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新章 迷宮篇
11话 / 2022年7月2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3-3-30 / 标签: J.C.STAFF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战斗
但凡好好说话也不至于打成这样。
看过的标签
- 689TV
- 319漫画改
- 195轻小说改
- 146搞笑
- 104原创
- 104漫改
- 97百合
- 82后宫
- 74J.C.STAFF
- 67游戏改
- 58泡面番
- 57剧场版
- 55OVA
- 502020
- 49奇幻
- 49战斗
- 47热血
- 47A-1Pictures
- 47校园
- 46恋爱
- 442021
- 44异世界
- 42GAL改
- 41日常
- 37MADHouse
- 362019
- 35轻改
- 35治愈
- 332018
- 30科幻
- 302020年1月
- 30SUNRISE
- 302020年10月
- 292018年7月
- 292021年1月
- 262018年10月
- 24运动
- 242019年10月
- 24新房昭之
- 232021年4月
- 222018年4月
- 22动画工房
- 212020年4月
- 212019年7月
- 212019年1月
- 20偶像
- 20MAPPA
- 202017年10月
- 19WEB
- 192019年4月
- 19GONZO
- 182014年10月
- 18BONES
- 18ProductionI.G
- 18SHAFT
- 18SILVERLINK.
- 17音乐
- 17悬疑
- 172004
- 17欧美
- 16CLAMP
- 162014年4月
- 162017
- 162016年10月
- 16京阿尼
- 162015年4月
- 15芳文社
- 15卖肉
- 152016年7月
- 152022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