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人的防具店 第二季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II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山元隼一 / 斐宮ふみ/コミックスマート(掲載GANMA!) / 阿覧角氏
2022-1-1 / 标签: 泡面番 TV 2021年1月 漫画改
比第一季还电波…… -
境界触发者 第二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1-9-4 / 标签: 2021年1月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漫画改 TV 战斗 2021
画面和剧情节奏都比第一季强多了。团队战确实很精彩,配角描写同样出色。 -
吸血鬼之爱 ぶらどらぶ
12话 / 2021年2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押井守 / 新垣一成
2021-8-23 / 标签: 押井守 原创 TV ProductionI.G 2020 2021年1月
第一集呈现出的复古与演出很有趣,后面就全是重复了。就算不追求什么立意内涵,这片子本身也不是什么有意思的类型。 -
EX-ARM EX-ARM エクスアーム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村好克 / HiRock/作画:古味慎也(集英社刊)
2021-8-12 / 标签: 科幻 TV 漫画改 2021年1月 2021
3d和2d混用居然能烂成这样我是没有料到的。 -
来冲浪吧!!美少年!! WAVE!!~サーフィンやっぺ!!~
12话 / 2021年1月11日 / 尾崎隆晴 / MAGES. / 岩佐とも子
2021-7-26 / 标签: 原创 2021年1月 TV 旭プロダクション
意义不明的部分很多。 -
天空侵犯 天空侵犯
12话 / 2021年2月25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三浦追儺、漫画:大羽隆廣(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21-7-14 / 标签: Netflix 漫画改 2021年1月 2021 大逃杀 ZERO-G 战斗
悬念做得还行,制作就比较残念。百合部分有点病娇的意味和大背景搭配还真是甜,可惜剧情没做完但其实后期悬念解得差不多了没太多意思。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7-12 / 标签: 2021年1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悠木碧 TV 转生 millepensee
看了几集就累了,全在重复一样的东西。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4-22 / 标签: 2021年1月 科普 davidproduction 漫改 TV 拟人
女主是普通细胞还行。如果不是先看了BLACK应该分数会高点,但是对比一下普通版真的有点无聊,反派都有点强行的感觉,而且普通的日常差不多被说完了再发展下去也是有点不够idea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4-22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TV StudioBind 后宫 穿越
离开家之前的部分做得不错,不管是剧情的发展还是立意的拔高都让我观感很好。进入后半以后就惯例的异世界番套路看不下去了,后宫都毫无新意。成人部分我觉得还行吧,图个乐。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4-16 / 标签: BONES 原创 大河内一楼 2021年1月 TV 2021
滑板有什么好看的,三世同堂的日常真的太好笑了,猫猫太可爱了,滑板?就记得变态了。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14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漫画改 TV 校园 漫改
看前几集配角互动的时候,我就想起那个“人类最完美的婚姻制度是两夫两妻“的帖子,真是xswl -
Praeter之伤 プレイタの傷
13话 / 2021年1月8日 / 鈴木信吾 / GoHands × フロンティアワークス(Frontier Works) / 鈴木信吾
2021-4-13 / 标签: GoHands 2021年1月 原创 TV 2021
太中二了,人设和剧情简直都是模板级别的,好尬啊…… -
天地创造设计部 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増井壮一 / 蛇蔵&鈴木ツタ・たら子「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講談社「モーニングtwo」連載) / 大橋幸子
2021-4-12 / 标签: 2021年1月 漫画改 TV 2021 漫改
前面几集比较有意思,后面有点疲乏了估计需要点冷门的知识……整体还是挺有趣的。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11 / 标签: 原创 2021年1月 奇幻 TV 2021
这什么意识流片,完全看不懂 -
厨神小当家 续篇 真・中華一番! 続編
12话 / 2021年1月11日 / 小川悦司『真・中華一番!』(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所蔵)
2021-4-10 / 标签: 2021年1月 漫画改 TV 2021 美食 续作 漫改 厨神小当家
逻辑比第一季强一点,观感倒是提升不少。虽然还是挺蠢的就是了…… -
怪物事变 怪物事変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藤森雅也 / 藍本松(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立花希望
2021-4-10 / 标签: 2021年1月 TV 漫画改 2021 漫改 战斗 JUMP
男主第一集的笑我太可了…!!单元剧的故事有点太温柔,和整体的荒诞猎奇并不搭调,对比之下感觉所有人物的性格行为还是太理想化,强行主角团光环。整体还是人物塑造远强于剧情本身,略平庸。 -
怪病医拉姆尼 怪病医ラムネ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大庭秀昭 / 阿呆トロ(講談社『シリウスKC』より刊行) / 佐藤陽子[主]、小林利充[副]
2021-4-7 / 标签: 2021年1月 漫画改 PlatinumVision TV 2021 漫改
美食番还行…ED歌词也太露骨了叭。作为怪奇系的都怪诞感不足,剧情转折也生硬,一开始几集的猎奇氛围反而还更强点,后面感觉就看两男主秀恩爱了。 -
2.43 清阴高校男子排球部 2.43 清陰高校男子バレー部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木村泰大 / 『2.43 清陰高校男子バレー部』壁井ユカコ(集英社文庫・集英社刊・「集英社 WEB 文芸レンザブロー」連載中) / 高橋裕一
2021-4-6 / 标签: 2021年1月 davidproduction 运动 TV 轻改 轻小说改
啊这…你们不结婚真的很难收场。除此之外没啥亮点了。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1-4-5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校园 projectNo.9 TV
趣味性还行,深度就算了。基本上还是挺爽的,角色的配置也很丰富,基本上靠角色撑起来的剧情。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かおり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1-4-4 / 标签: 恋爱 后宫 漫改 2021年1月 漫画改 校园
比第一季后半强很多,12集的内容非常丰满,节奏掌握很好。而且角色的魅力比第一季发挥也强多了,我三玖都A脸上了为什么还会输?! -
约定的梦幻岛 第二季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11话 / 2021年1月7日 / 神戸守 /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嶋田和晃
2021-4-3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TV 漫画改 续作 约定的梦幻岛 2021
人类这战斗力,居然这么久了还没把鬼全灭真是难以置信。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4-2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WHITE-FOX 奇幻 2021
到这个节奏就觉得有点套路了,嘴炮少不了,不过观感还行了,角色的塑造确实是挺优秀的,就算套路也能吃。 -
剧偶像 ゲキドル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上田繁 / ゲキドル製作委員会 / 立石聖
2021-4-2 / 标签: 原创 TV 2021年1月 2021 HoodsEntertainment 偶像
12集强行塞进各种元素还多主线并行,烂得毫无悬念。但凡你有一条主线做得不那么阴间我也能给个五分 -
装甲娘战机 装甲娘戦機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元永慶太郎 / 装甲娘(DMM GAMES) / 堀井久美
2021-3-30 / 标签: 2021年1月 游戏改 TV 2021 StudioA-CAT 娘化 原创
每季都有这种看了两集连完结强迫症都看不下去的番
看过的标签
- 689TV
- 319漫画改
- 195轻小说改
- 146搞笑
- 104原创
- 104漫改
- 97百合
- 82后宫
- 74J.C.STAFF
- 67游戏改
- 58泡面番
- 57剧场版
- 55OVA
- 502020
- 49奇幻
- 49战斗
- 47热血
- 47A-1Pictures
- 47校园
- 46恋爱
- 442021
- 44异世界
- 42GAL改
- 41日常
- 37MADHouse
- 362019
- 35轻改
- 35治愈
- 332018
- 30科幻
- 302020年1月
- 30SUNRISE
- 302020年10月
- 292018年7月
- 292021年1月
- 262018年10月
- 24运动
- 242019年10月
- 24新房昭之
- 232021年4月
- 222018年4月
- 22动画工房
- 212020年4月
- 212019年7月
- 212019年1月
- 20偶像
- 20MAPPA
- 202017年10月
- 19WEB
- 192019年4月
- 19GONZO
- 182014年10月
- 18BONES
- 18ProductionI.G
- 18SHAFT
- 18SILVERLINK.
- 17音乐
- 17悬疑
- 172004
- 17欧美
- 16CLAMP
- 162014年4月
- 162017
- 162016年10月
- 16京阿尼
- 162015年4月
- 15芳文社
- 15卖肉
- 152016年7月
- 152022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