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10-15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3年4月 漫画改 悬疑 科幻
亮点很多,好看!虽然后面的设定部分有点不合口味。能有这种作品还是值得肯定的。 -
八神君的家庭事件 八神くんの家庭の事情
3话 / 1990-05-25
2023-5-18 / 标签: OVA 1990 漫改 独立ova Production.I.G
日常搞笑,挺真实的。男主的那点小心思还挺好玩~不过演出和表现形式都很落时了,看着不太有笑点。 -
海贼王女 海賊王女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ToyGerPROJECT / 中澤一登 / 高橋哲也 / 藤井サキ(藤咲淳一)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高橋靖子(主要人物设定)、西村理恵
2021-12-21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TV 2021年10月 2021
我一开始还以为是女频呢…男主出场就感觉不对了,这什么杂烩元素集合古早风味玛丽苏。虽然人物没什么魅力不过中途悬念拉得还不错会想看下去,但是结局强行升华真的没必要…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第二期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1-1-21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2020年10月 漫画改 排球 运动
不要在深夜打开第一集,不然你只能熬夜看完,根本不能断啊!!!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
4话 / 2019年9月27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19-12-20 / 标签: 2019 小说改 战争 銀河英雄伝説 Production.I.G 2019年9月 2019年10月
靠着强无敌的剧本撑着,但是演出和作画都很违和的感觉,原作死人我难过了好久,动画死完好像一点印象都没有…… -
破刃之剑 ブレイク ブレイド
12话 / 2014年4月6日
2018-8-22 / 标签: 2014年4月 Production.I.G 萝卜 破刃之剑 TV 漫画改
我看男主的机甲跳高的时候代入感特别强,他每次落下来我都觉得内脏快吐出来了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7-9 / 标签: Production.I.G 小说改 2018年4月 田中芳树 TV 銀河英雄伝説 科幻
同期的几个文艺复兴对比之下,这部居然是最用心的。但是演出和画面仍是没有表现出原作的历史厚重感,剧本的表现显得儿戏,终还是流于娱乐。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8-4-8 / 标签: 5pb. 2012年10月 Production.I.G 科幻 Robotics;Notes TV 游戏改
好吧,这一作的偏重的就是少年少女的青春。展开完发现好像格局还是差不多,和想象的有些不一样。5pb的日常也太难熬了吧,弃了几回了硬生生啃下来,绝对是扣分点。 -
×××HOLiC
24话 / 2006年4月6日 / CLAMP
2018-4-5 / 标签: CLAMP XXXholic 福山润 Production.I.G 灵异 TV 御姐 中井和哉
第一季还行,剧情把控正常。人设太可怕了一堆面条。后面到底出了几季啊都不记得看过没有了 -
BLOOD-C
12话 / 2011年7月7日
2018-2-23 / 标签: CLAMP 水树奈奈 BLOOD-C Production.I.G 2011年7月 猎奇
除了猎奇还剩啥?哦,人设不错。 -
钻石王牌 ダイヤのA
75话 / 2013年10月6日
2017-3-26 / 标签: 2013年10月 MADHouse 野球 钻石王牌 Production.I.G
人物刻画很棒也很有真是感,真实系真的太慢热了,最后几集看得心都要碎了的感觉。。。 -
翼·年代记 春雷记 ツバサ 春雷記
2话 / 2009年3月17日 / 多田俊介 / CLAMP / 菊地洋子
2017-2-14 / 标签: CLAMP 梶浦由记 翼 OVA OAD Production.I.G 2009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6-7-12 / 标签: 2014年10月 Production.I.G 冲方丁 noitaminA 原创 科幻
看到后面忍不住去翻了STAFF,我才不承认老虚会写出这样的剧本,一看果然只是监修。这剧情的把控力比老虚差多了,浪费世界观,反乌托邦不是那么好写的。
看过的标签
- 689TV
- 319漫画改
- 195轻小说改
- 146搞笑
- 104原创
- 104漫改
- 97百合
- 82后宫
- 74J.C.STAFF
- 67游戏改
- 58泡面番
- 57剧场版
- 55OVA
- 502020
- 49奇幻
- 49战斗
- 47热血
- 47A-1Pictures
- 47校园
- 46恋爱
- 442021
- 44异世界
- 42GAL改
- 41日常
- 37MADHouse
- 362019
- 35轻改
- 35治愈
- 332018
- 30科幻
- 302020年1月
- 30SUNRISE
- 302020年10月
- 292018年7月
- 292021年1月
- 262018年10月
- 24运动
- 242019年10月
- 24新房昭之
- 232021年4月
- 222018年4月
- 22动画工房
- 212020年4月
- 212019年7月
- 212019年1月
- 20偶像
- 20MAPPA
- 202017年10月
- 19WEB
- 192019年4月
- 19GONZO
- 182014年10月
- 18BONES
- 18ProductionI.G
- 18SHAFT
- 18SILVERLINK.
- 17音乐
- 17悬疑
- 172004
- 17欧美
- 16CLAMP
- 162014年4月
- 162017
- 162016年10月
- 16京阿尼
- 162015年4月
- 15芳文社
- 15卖肉
- 152016年7月
- 152022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