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5-11-12 / 标签: 京阿尼 2015 轻小说改 TV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7-3-13 / 标签: 原创 BONES SUNRISE 2001 剧场版
迟了一年多的补完。真好看!什么你说剧情不好?我倒觉得问题不大了,剧情在这部剧场版里算是一个辅助的角色吧,至少对我来说感情还是传达到位了,而且这个剧场版我也不是冲着剧情来的。业界大佬们大显身手,超良心制作,细节满满,精彩的动作场面和后面狂欢一般的空战,奉上了一场近两个小时的视觉盛宴。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7-11-19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ufotable 2017
一些前作已有的剧情一笔带过,有些内容也不多加解释,所以总体比较粉丝向。叙事感觉还是有那么一点流水账以及割裂感,不过也还行了,毕竟原作不好改。气氛营造在梶浦的音乐配合下做得很不错,好几处场景非常动人。画面精美,几场战斗相当华丽。只能说不愧是剧场版,2个小时的视觉盛宴!前作相对酱油的樱在这作无疑有了更多戏份,我觉得我也在慢慢喜欢上这个温柔的女孩子。以及,期待之后两部更多的R姐。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5-11-12 / 标签: 2011 WHITEFOX 游戏改 TV
应该说剧情还是挺吸引人的,佳作无误,但是个人觉得没有那么神。最喜欢打工战士!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5-11-12 / 标签: 2007 ufotable 剧场版 轻小说改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5-11-12 / 标签: ufotable 2007 剧场版 轻小说改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15-11-12 / 标签: ufotable 2008 剧场版 轻小说改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6-1-25 / 标签: MADHOUSE 2006 漫画改 TV
后面三分之一其实还是能看的,当然斗智远没有前面的部分精彩。个人还比较满意这个结局。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四章 伽蓝之洞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四章 伽藍の洞
1话 / 2008年5月24日 / 滝口禎一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滝口禎一
2015-11-12 / 标签: 2008 ufotable 剧场版 轻小说改
-
交响情人梦 巴黎篇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
11话 / 2008年10月9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7-1-3 / 标签: TV 2008 noitaminA J.C.STAFF 漫画改
制作相对于前一季有了提高。巴黎的异域风情,音乐以及恋爱等元素非常好地结合在一起,并且秉承了第一季较好的叙事节奏,欢乐与感动并存,依旧是看得非常舒服的一季。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5-11-12 / 标签: ufotable 2008 剧场版 轻小说改
-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16-10-12 / 标签: SUNRISE 1989 原创 OVA 高达
篇幅不长只有6集,但是这部作品以小见大,从小孩子的视角描绘了战争的残酷性与悲剧性。整个故事在大部分的时间基调都比较沉重,最后半集主题的升华很有感染力,也在沉重的氛围之中给了人一些希望,作为男主的阿尔经历了这一切一定已经有了巨大的成长。 OPED非常神!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六章 忘却录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六章 忘却録音
1话 / 2008年12月20日 / 三浦貴博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笠原篤
2015-11-12 / 标签: 2008 剧场版 轻小说改 ufotable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杀人考察(后)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1话 / 2009年8月8日 / 瀧沢進介(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近藤光、平尾隆之、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 小船井充
2015-11-12 / 标签: ufotable 2009 剧场版 轻小说改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9-20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davidproduction 2017
对我来说台词读着不太自然可能是最大的一个问题。整体来看我是一开始就比较能入戏的。故事精彩质量过硬,所以演出做到这个程度问题也不大,奈何观感还是微妙,看完最后一集有种一言难尽的感觉...很多人物都很好,兼备感性与理性又有头脑,然而可能因为缺乏代入感,几乎没有喜欢的角色。说不清道不明,有点矛盾,总之这应该就是那类本身足够优秀但主观上不那么喜欢的作品了,以及或许文字确实是能更好表现这个故事的载体。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8-10-18 / 标签: TV 漫画改 WITSTUDIO 2013
很长一段时间内难得的一部一口气补完的作品了。前期的节奏感好一些尽管有些剧情会看得比较焦躁。中后段剧情更有趣,但是确实是有点拖,而且有些剧情的处理还有情感的渲染显得有点刻意,不够自然。总的来说兼具足够有吸引力的剧情和一定的内涵,算是一部有分量的作品。 -
阿茹茉妮 アルモニ
1话 / 2014年3月1日 / 吉浦康裕 / 板垣敦
2017-5-13 / 标签: 剧场版 吉浦康裕 2014 原创 六花
很有吉浦康裕风格的短片。有趣的点子,不算很精致的人物但是很漂亮的场景。有裕哥拿手的摄影再加上KOKIA的歌,整个梦中场景的那一段非常美!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3-31 / 标签: 剧场版 2015 A-1Pictures 原创
刚从高达铁血和灰幻片场过来这细谷的声音听着略有些违和... 冈妈出品,还是熟悉的味道,不过挺不错的故事,个人觉得结局蛮合理的。音乐很赞,配乐,插曲,尤其是最后的音乐剧要加分啊,很感动!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6-3-28 / 标签: 2015 TV 原创 SUNRISE 高达
看过的标签
- 171TV
- 111原创
- 107漫画改
- 73剧场版
- 34轻小说改
- 29OVA
- 24游戏改
- 242016
- 232015
- 22吉卜力
- 21京阿尼
- 212014
- 202013
- 19J.C.STAFF
- 172007
- 162011
- 16SUNRISE
- 16noitaminA
- 152006
- 14ufotable
- 14A-1Pictures
- 14MADHouse
- 142008
- 13BONES
- 13key
- 122010
- 12小说改
- 12ProductionI.G
- 122009
- 112005
- 10短片
- 10studiodeen
- 10新海诚
- 102017
- 92012
- 9GAINAX
- 82004
- 82003
- 8高达
- 82018
- 81999
- 82002
- 8XEBEC
- 7WEB
- 7SHAFT
- 7P.A.WORKS
- 6六花
- 6吉浦康裕
- 62019
- 5ArtLand
- 51988
- 52001
- 5OAD
- 5WITSTUDIO
- 4HalFilmMaker
- 4davidproduction
- 4SILVERLINK.
- 4Actas
- 41989
- 4BrainsBase
- 4AIC
- 41998
- 3PolygonPictures
- 31995
- 3三次元
- 3朱夏
- 3Feel.
- 3GONZO
- 2TYOAnimations
- 2StudioCo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