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8-26 / 标签: TV 漫画改 LINDENFILMS 2023
真好!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20-6-27 / 标签: TV 漫画改 ProductionI.G 2011
除了带娃这个题材本身没有特别喜欢,其他都挺好的。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6-5 / 标签: TV 漫画改 京阿尼 2010
满满的细节,京阿尼厉害!第一季补完时刚结束学校生涯,第二季补完社畜生活半年多,这种时候看完这么闪闪发光青春满溢的作品,其实有点伤感... -
英国恋物语艾玛 英國戀物語エマ
12话 / 2005年4月2日 / 小林常夫 / 森薫
2019-11-16 / 标签: TV 漫画改 ぴえろ 2005
特别好,温情但是又揪心的故事,有几集真的太动人了!转漫画了。 -
MIX:明青故事 MIX MEISEI STORY
24话 / 2019年4月6日 / 渡部穏寛 / あだち充「MIX」(小学館「ゲッサン」) / 牧孝雄
2019-11-16 / 标签: TV 漫画改 OLM 2019
一如既往的清新温柔幽默,还有智商情商在线的角色互动时的各种一切尽在不言中的绝妙,以及Touch的这波情怀,套路归套路,真的还是挺打动我的。安达大爷快画吧。一定要有续集呀!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9-9-15 / 标签: TV 漫画改 8bit 2013
浓缩就是精华,叙事精炼,快速进入主题。登山回整体观感更好些。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9-1 / 标签: TV 漫画改 京阿尼 2009
很温馨很欢乐,全程观感舒适。制作水平不俗,制作组也很懂观众,笑点多,还有好多可爱到融化,回看数次的场景www 整体风格软萌但同时有乐队这个不算那么软的元素在,不论数量多少,也算是让作品的内容和层次感更丰富了一些。真是憧憬这样的校园生活!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9-8-29 / 标签: TV 漫画改 SUNRISE 2003
开篇有点眼前一亮,虽然有些单元回剧情看着想快进,但是更多还是做得不错,有在讨论能引人思考的问题,格局不小,细节到位,也很真实。有些问题感觉一直存在,像是部分情节设计得太刻意,传达部分价值观时说教感太强,解决问题的方式说服力不足,人物言行让人不适等等,但都还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直到最后一部分的展开,个人觉得非常之蠢,破坏了全篇的格调,音乐和最后一集的浪漫都救不了,无法接受! -
少年同盟 2 君と僕。2
13话 / 2012年4月2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7-25 / 标签: TV 漫画改 J.C.STAFF 2012
女性作者笔下的高中男生之间的友情以及相处方式,还是会觉得有点微妙,部分角色实在不太讨喜,想看的妹子角色也没什么戏份。BG回总体比其他回好,有那么几集确实感受得到满满的青春气息,不过更多时候还是不太能打动到我。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7-8 / 标签: TV 漫画改 SHAFT 2017
愿善良温柔的人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2 / 标签: TV 漫画改 WITSTUDIO 2019
几场战斗以及阶段性的回收伏笔倒也没有被特别地震撼到,但还是很精彩。不过看到现在,感觉这部作品对我来说也就是客观上很稳很吸引人,但是主观上没有办法成为我喜欢的那类作品了。 -
天堂餐馆 リストランテ・パラディーゾ
11话 / 2009年4月8日 / 加瀬充子 / オノ・ナツメ
2019-6-28 / 标签: TV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2009
角色与角色间的感情细腻真挚,整体氛围温馨祥和,配上无比合适又好听的bgm治愈力满满,非常喜欢,这样风格气质的作品真的很难得!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9-6-19 / 标签: TV 漫画改 WITSTUDIO 2018
集集加设定,越来越魔幻。瑕疵依旧有,部分剧情也不太经得起细想,不过管他呢,看个爽就好www OP真有牌面画面也漂亮,ed也不错。 -
虫师 特别篇 铃之雫 蟲師 特別編「鈴の雫」
1话 / 2015年5月16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9-2-16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ArtLand 2015
带有一些内核总结成分的最后一个篇章,延续全作风格的同时,银谷稍显不寻常的深入介入事件,同法则说理。青山翠谷铃音响,在如此美妙的意境中欣赏完了这部将近四年前相遇的作品,也像是走过了一段漫长的旅途一样。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9-1-16 / 标签: TV 漫画改 ArtLand 2014
2期确实总体质量好过1期,很多优秀的故事。水碧む,又是下雨的一回,还有折笠富美子的绝赞演绎,就钦定个人最佳回吧w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1-16 / 标签: TV 漫画改 WITSTUDIO 2017
揭露部分真相然后继续挖坑,有时候会感觉剧情进展得稍慢,但整体还是很精彩。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9-1-4 / 标签: TV 漫画改 WITSTUDIO 2018 noitaminA
通过这场忘年单恋表现两人内心的变化,描绘得相当细腻到位,很出色的作品。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8-10-18 / 标签: TV 漫画改 WITSTUDIO 2013
很长一段时间内难得的一部一口气补完的作品了。前期的节奏感好一些尽管有些剧情会看得比较焦躁。中后段剧情更有趣,但是确实是有点拖,而且有些剧情的处理还有情感的渲染显得有点刻意,不够自然。总的来说兼具足够有吸引力的剧情和一定的内涵,算是一部有分量的作品。 -
茄子·安达卢西亚之夏 茄子 アンダルシアの夏
1话 / 2003年7月26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 / 高坂希太郎
2018-8-5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MADHouse 2003
高质量的故事,作画,音乐,超出预期的好看!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4-12 / 标签: TV 漫画改 C-Station 2018
虽然不玩露营,不过有时候爱去不知名的小地方闲逛看风景,所以看得还挺有共鸣,尤其是单人露营的部分,个人也觉得单人露营的部分做得更好一些,大家一起的话卖蠢的部分就有点多了,虽然治愈力还是不低。播出的季度很合适,真是有如寒冷冬日里的一股暖流的作品。观看时不要忘了配饭! -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葉鳥ビスコ / 高橋久美子
2018-3-31 / 标签: TV 漫画改 BONES 2006
还算有意思,很多“槽点太多不知从何吐起”式的搞笑,印象里后半有意思的回数好像更多一些。相比前面的单元剧,偏严肃的最后两集就要略逊了,不怎么讨喜的人物,情节,仓促的问题解决,有点尴尬的嘴炮...不过这样的一部片子好像也没法指望它能拍得有多复杂,严谨。总之,是一部风格我个人并不是那么喜欢但是依然有一些可圈可点之处的欢乐作品。 -
坂道上的阿波罗 坂道のアポロン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渡辺信一郎 / 小玉ユキ
2018-3-10 / 标签: TV 漫画改 MAPPA 手塚PRODUCTION noitaminA 2012
人物关系乍看可能是有那么些乱,导致这种“乱”的一些展开似乎也显得有点刻意了,所以部分展开是不是可以不要那么猛那么刻意甚至说是否能更有新意一些?但同时,几位主角的羁绊纠葛也同他们的性格,所处的年龄和社会背景息息相关,或者说,在表现那个年代学生羁绊,情感这一点上我觉得本作做得还是不错的,很青春的一部片子。渡边作品中一贯的文艺气息以及亮眼的音乐表现也为本作增色不少。 -
虫师 续章 蟲師 続章
11话 / 2014年4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8-2-9 / 标签: TV 漫画改 ArtLand 2014
印象最深刻最喜欢的是日照雨这一话。看完荆棘之路之后又去看了一遍第一季的眇之鱼,这个已经有点印象不深的银古过去的故事。银古忘记的那个过去,该替他好好记着。
看过的标签
- 171TV
- 111原创
- 107漫画改
- 73剧场版
- 34轻小说改
- 29OVA
- 24游戏改
- 242016
- 232015
- 22吉卜力
- 21京阿尼
- 212014
- 202013
- 19J.C.STAFF
- 172007
- 162011
- 16SUNRISE
- 16noitaminA
- 152006
- 14ufotable
- 14A-1Pictures
- 14MADHouse
- 142008
- 13BONES
- 13key
- 122010
- 12小说改
- 12ProductionI.G
- 122009
- 112005
- 10短片
- 10studiodeen
- 10新海诚
- 102017
- 92012
- 9GAINAX
- 82004
- 82003
- 8高达
- 82018
- 81999
- 82002
- 8XEBEC
- 7WEB
- 7SHAFT
- 7P.A.WORKS
- 6六花
- 6吉浦康裕
- 62019
- 5ArtLand
- 51988
- 52001
- 5OAD
- 5WITSTUDIO
- 4HalFilmMaker
- 4davidproduction
- 4SILVERLINK.
- 4Actas
- 41989
- 4BrainsBase
- 4AIC
- 41998
- 3PolygonPictures
- 31995
- 3三次元
- 3朱夏
- 3Feel.
- 3GONZO
- 2TYOAnimations
- 2StudioCo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