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9-8-19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2015 noitaminA
宅向动画,现在这个时候来看感觉还挺合适的。整体素质其实还可以,对我的触动嘛基本没有ww 丸户写的东西还是不太喜欢得起来,角色也是只有一个皮囊的感觉。诺艾尔的海报放那个位置很抢镜w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5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京阿尼 2018
我个人其实不是那么的喜欢这个故事,也不是很喜欢靠细致得有点过的动作和镜头来支撑“内容不多”的故事这样的表现形式,感觉山田尚子指导的片子这类情况不是第一次看到了,不过还算能理解两位女主的心境吧。音乐的力量还是挺强大的,喜欢这部的音乐。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9-20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davidproduction 2017
对我来说台词读着不太自然可能是最大的一个问题。整体来看我是一开始就比较能入戏的。故事精彩质量过硬,所以演出做到这个程度问题也不大,奈何观感还是微妙,看完最后一集有种一言难尽的感觉...很多人物都很好,兼备感性与理性又有头脑,然而可能因为缺乏代入感,几乎没有喜欢的角色。说不清道不明,有点矛盾,总之这应该就是那类本身足够优秀但主观上不那么喜欢的作品了,以及或许文字确实是能更好表现这个故事的载体。 -
星界的纹章 星界の紋章
13话 / 1999年1月12日 / 長岡康史 / 森岡浩之(ハヤカワ文庫刊)
2018-7-20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SUNRISE 1999
扎实的剧情,有爱的cp. 最后两集感觉稍弱。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3话 / 2005年7月13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8-3-19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京阿尼 2005
制作水准,剧情都有提升,细节的表现,气氛营造等方面比之第一季也有所进步,整个一季看下来非常畅快。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8-2-26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京阿尼 2003
每个故事的有趣程度还是有些不同,不过整体非常好笑。印象较深的分集:1,2,4,9,12 -
全金属狂潮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24话 / 2002年1月15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7-12-26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GONZO 2002
部分细节以及情节发展交代的不是很清楚或是稍赶,有些地方槽点略多,制作不算精良偶尔崩得有点厉害。整体很好看,从一开始就有精彩的情节,并且基本全程保持,虽然会有那么几集看着不太搭调不过都还算有趣,不过分计较一些设定及细节的话会是一部非常吸引人的作品。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7-3-17 / 标签: TV 2011 ufotable 轻小说改
制作水准相当高的一部商业大作。七位master,七位英灵,为了不同的愿望,理想,信念而战,展开了一场跌宕起伏,精彩绝伦的战斗。喜欢第二季着重描绘的切嗣的故事以及贯穿全篇的悲剧色彩。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结 デュラララ!!×2 結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7-3-3 / 标签: 2016 轻小说改 TV 朱夏
这一季还行,部分情节挺有意思,但是感觉后面有些爆点不足。总的来说无头这个系列制作上剧情上确实都有一些高开低走,第二季开始就渐渐没有了第一季的惊艳感,剧情也越来越混乱,不过最后的收尾还算可以,虽然仓促了一些。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2-5 / 标签: TV 2016 京阿尼 轻小说改
京阿尼大秀分镜演出光影。尽管存在各种问题,比如原作力不强(?)导致的剧情上的槽点还有像是对于久美子作为剧情触发者的争议,京阿尼卖力的制作还是带来了不错的观看体验。个人觉得中后段表现要好于前段,奉上了感动人心的青春故事。优子和夏纪当上部长副部长一本满足!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6-11-5 / 标签: J.C.STAFF 2012 TV 轻小说改
主题立意还不错,但是动画在具体表现上问题就比较大了。个人感觉原作水平和改编水平都不是特别出众,不少矛盾冲突设置比较无聊,情节发展生硬唐突,为了表达某个主题常常用力过猛。人物的性格和行为,虽然知道都是设定,但是确实不是太能接受,一定程度地影响了观感。一直质量都不错的音乐,部分有趣的情节为本作挽回了一些分数。 -
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
6话 / 2005年2月25日 / 伊藤尚往 / 秋山瑞人 / 倉嶋丈康
2016-6-29 / 标签: 东映 OVA 2005 轻小说改
看得有点懵。节奏实在是太快了,很多东西都没有交代清楚,导致剧情的发展非常生硬突兀,作为动画来说不太行。看了一下原作的评分和评价原作应该还是不错的,对本作感兴趣的可以直接去看原作。野中蓝(萌)真的好萌(蓝)! -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14话 / 2016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秦野宗一郎 / 池田和美
2016-6-20 / 标签: 京阿尼 2016 轻小说改 TV
还可以其实。剧情蠢了一点,大部分分数给制作。部分话数质量还行,特别是最后几话(其实最后一话也有点扯,但是收尾还是可以接受的),很多地方也还算搞笑。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 / 須藤友徳 / 菊池隼也
2016-4-23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2013 轻小说改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6-4-2 / 标签: 2016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TV
美术不错。前面有的地方插曲存在感太高个人不是很喜欢。剧情还是水了一点,虽说这番就是这特色。梅莉好喜欢,看不动的时候她就是看下去的动力!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终章 空之境界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終章 空の境界
1话 / 2010年12月18日 / 近藤光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2015-11-27 / 标签: OVA ufotable 2010 轻小说改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5-11-12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J.C.STAFF 2008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杀人考察(后)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1话 / 2009年8月8日 / 瀧沢進介(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近藤光、平尾隆之、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 小船井充
2015-11-12 / 标签: ufotable 2009 剧场版 轻小说改
看过的标签
- 171TV
- 111原创
- 107漫画改
- 73剧场版
- 34轻小说改
- 29OVA
- 24游戏改
- 242016
- 232015
- 22吉卜力
- 21京阿尼
- 212014
- 202013
- 19J.C.STAFF
- 172007
- 162011
- 16SUNRISE
- 16noitaminA
- 152006
- 14ufotable
- 14A-1Pictures
- 14MADHouse
- 142008
- 13BONES
- 13key
- 122010
- 12小说改
- 12ProductionI.G
- 122009
- 112005
- 10短片
- 10studiodeen
- 10新海诚
- 102017
- 92012
- 9GAINAX
- 82004
- 82003
- 8高达
- 82018
- 81999
- 82002
- 8XEBEC
- 7WEB
- 7SHAFT
- 7P.A.WORKS
- 6六花
- 6吉浦康裕
- 62019
- 5ArtLand
- 51988
- 52001
- 5OAD
- 5WITSTUDIO
- 4HalFilmMaker
- 4davidproduction
- 4SILVERLINK.
- 4Actas
- 41989
- 4BrainsBase
- 4AIC
- 41998
- 3PolygonPictures
- 31995
- 3三次元
- 3朱夏
- 3Feel.
- 3GONZO
- 2TYOAnimations
- 2StudioCo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