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FILM LIVE
1话 / 2019年9月13日 / 梅津朋美
2020-1-6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三次元 2019
邦邦粉丝的狂欢。这样的作品就得线下聚众观看呐。不过线上看的话,弹幕可真是太逗了。看着看着就想打开游戏一起打。我永远喜欢大家!第三季快来!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9-11-1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MADHouse 2002
这个故事,以高水准的配乐,配音,音效,作画配合今敏大师的才华,呈现出了这样震撼的效果,假如不是今敏和这个制作团队来拍,或许也做不到如此出彩。剪辑喜欢最后一段。最后一句我觉得算是点睛之笔了。折笠姐的演绎,今敏在副音轨评论里的称赞我十分认同,也是我喜欢她的一个原因了。 -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PICO BanG Dream! ガルパ☆ピコ
26话 / 2018年7月5日 / 宮嶋星矢
2019-10-26 / 标签: TV 原创 DMM.futureworks 三次元 2018
表情包出处,部分回过于沙雕b38 -
BanG Dream! 第二季 BanG Dream! 2nd Season
13话 / 2019年1月3日
2019-10-22 / 标签: TV 原创 三次元 2019
有欢笑有感动,真好!这些乐队真棒呀!不过果然还是最喜欢tae和popipa了! -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19-8-2 / 标签: TV 原创 ISSEN XEBEC 2017
可能是第一次看偶像番的缘故,或者是心理预期不高,也有可能是作品本身具备一定的素质,总之观感意外的不差,虽然是有些套路,制作水平一般,歌也就那样,但是中途还是有被感动多次,喜剧桥段也确实很搞笑,角色的萌点和魅力都有好好传递出来了。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19-7-2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Khara 2007
也就看看画面了,故事和内核确实谈不上喜欢,整个故事的设定以及最初的发展就不是特别能让我接受。心疼真嗣,很理解他。整体观感和TV版差不多。Beautiful World算是当初补这整个系列的契机吧。 -
机动警察 NEW OVA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NEW OVA
16话 / 1990年11月22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19-7-15 / 标签: OVA 原创 SUNRISE 1990
这部还真是天马行空各种跑题ww 私货不少,不过文艺,表现细腻情绪的回数如两人的轻井泽,雪之圆舞曲以及最后一集也是非常动人,我自己也最喜欢这三集。哎这个系列快看完了还真有点舍不得二课这些人。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9-7-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MADHouse 1998
全程被牢牢吸引,在高超的剪辑叙事之下像是走在一个虚虚实实的迷宫当中,慢慢发现已经不太找得到分清现实幻想的线索了。几连梦醒把故事推向一个高潮,看到了一点真实与虚影重叠的迹象,并似乎在故事最后找到了答案,却又迷惑于最后一个诡异的镜头。对于故事的多种解读也正凸显了技法的高明,我觉得能说服自己即可。故事情节带给人的抑郁甚至愤怒的情绪好像也都被这出神入化的手法逐渐冲淡,最后只剩下叹服了。 -
最终流放-银翼的飞梦- ラストエグザイル-銀翼のファム-
21话 / 2011年10月14日 / 千明孝一
2019-5-11 / 标签: TV 原创 GONZO 2011
相比上季,省略了冗长的前情提要某种程度上有助于提高剧情流畅性,空战场面更好,迪奥意外的比上季讨喜,加上系列一贯迷人的世界观和音乐,前10集其实观感不差。10集后慢慢体会到了评价不高的原因,叙事越来越差,太过跳跃,重点不明,作画质量下降,最后一部分更是彻底弃疗,天崩地裂,不断挑战观众智商。可以感受到想表达的一些点,然而不擅长写大格局,政治戏码的编剧真的可以让作品的呈现变得无比差劲。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11话 / 1996年1月25日 / 神田武幸(第1話 - 第6話)、飯田馬之介(第7話以降)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川元利浩
2019-4-2 / 标签: OVA 原创 SUNRISE 1996 高达
故事整体不是很流畅,前后有割裂感。好的地方伴随着不好的点,像是有光剑温泉雪山星空这么浪漫的场景的第七集里也同样有男主对于战争态度唐突的转变以及女主对哥哥态度不太自然的引入,从这里开始我觉得故事质量一路下行,对于反战的表现方式实属拙劣。整体来看不太喜欢的部分居多,整个故事一如既往地充斥着这个系列让人不喜的元素,歇斯底里,愚蠢的疯子,突兀的展开,膈应人的剧情… 有几个角色还挺有意思。 -
超时空要塞Plus マクロスプラス
4话 / 1994年8月25日 / 渡辺信一郎 / スタジオぬえ、河森正治 / 摩砂雪
2019-3-10 / 标签: OVA 原创 TriangleStaff 1994
呵,愚蠢的男人。其他部分真的不错,场面宏大,空战精彩,音乐时髦。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9-1-12 / 标签: TV 原创 MADHouse 2007
能够感觉到疼痛的方向,一定会有出口。 -
机动警察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47话 / 1989年10月11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19-1-8 / 标签: TV 原创 SUNRISE 1989
非常有趣的职场群像。 -
机动战士高达0083 星尘的回忆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3 STARDUST MEMORY
13话 / 1991年5月22日 / 加瀬充子(第1話 - 第7話)、今西隆志(第2話 - 第13話)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19-1-1 / 标签: OVA 原创 SUNRISE 1991 高达
作画非常出色,可是这蛋疼的剧情... 尤其是后期。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8-12-29 / 标签: TV 原创 P.A.WORKS 2018
我还挺喜欢前几集的感觉的,但是后面开始感觉问题越来越多,像是台词的生硬感,有些浮于表面的人物形象,还有大家说的白开水等等,有的问题追根溯源感觉要归结于这个设定本身。快速解决矛盾,不刻意“贵乱”… 本作是有一些我比较欣赏的特质,然而整体来看并没有拍得很好,大部分时候都没能够很好地让我投入到作品当中。 -
机动战舰抚子号 暗黑王子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The prince of darkness-
1话 / 1998年8月8日 / 佐藤竜雄 / 後藤圭二
2018-11-26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XEBEC 1998
笑点和人物萌点抓得都不错。ルリルリ~~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8-11-26 / 标签: TV 原创 BONES 2007
各个单元剧之间的水平有些差异,不过整体都尚可,当然讲故事的水平感觉还有提升空间。人物塑造可以,喜欢琥珀,戏份没有那么多但是出场的每一分钟都是魅力十足,那个纯真的笑容还有给黑的吻真是动人心魄!文艺范和黑暗伤感的气氛也表现得不错。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18-11-2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SUNRISE 1988 高达
战斗场面精彩,配乐宏大,内核算是对于整个系列要表达的东西一个比较完善的总结,虽然一如既往的还是会有那么几个很蠢的角色降低观感,但是总体很出色,UC正史不错的(阶段性)收尾。 -
钢之炼金术师 叹息之丘的圣星 鋼の錬金術師 嘆きの丘の聖なる星
1话 / 2011年7月2日
2018-11-2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BONES 2011
画风略不适应。剧本偏弱,太多老梗套路的内容了。 -
机动战士高达ZZ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ZZ
47话 / 1986年3月1日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2018-11-21 / 标签: TV 原创 SUNRISE 1986 高达
后半整体稍好,但是某种程度上我觉得前半那种“纯粹”的搞笑比起Z里面有时候本应严肃的剧情中混入不该有的搞笑元素要好一些,不过整个来看还是很乱来,很多很儿戏的情节。更加积极反叛的主角让这个故事看起来不会太郁闷,然而无意义的战争,无意义的死亡,没有多少改变的现状,使得整部片子的观感很难谈得上不错。 -
机动战士Z高达 機動戦士Ζガンダム
50话 / 1985年3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8-11-4 / 标签: TV 原创 SUNRISE 1985 高达
信息量大,剧情也还挺精彩至少开始看得比较投入,不过后面越来越有点看不进去了。电波又有年代感的演出风格(其实也算是一个看点)配合本身故事里较为复杂的势力关系和不加解释的设定使得整个故事的走向有点难把握,加上一些“经典梗“, 让不少本应严肃的剧情有了不该有的搞笑成分。莫名其妙的人物行为也实在是太多了一些。我大概能get到想表达的不少东西,但是个人更看重的部分这部片子都做得不太好就很难喜欢上了。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0-26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P.A.WORKS 2018
画面非常漂亮,不过故事讲得很一般,不是很流畅也有点乱,而且能看到冈田的老毛病,比如说情感表达有时候太用力。其实浓郁的情感,节制地表达出来反而会更让人动容,现在这样就是原本一些应该是泪点的地方都没那么感动了,不过最后一部分有几个地方还是有那么一点被感动的。还有就是有些角色塑造得不讨喜,台词也一般。总的来说还行,但是还有很多可以提升的地方。 -
波蕾特的椅子 ポレットのイス
1话 / 2014年3月21日 / 石田祐康
2018-9-21 / 标签: WEB 原创 noitaminA StudioColorido 2014
温馨治愈小短片。石田祐康的几部短片还是不说话的好看(x
看过的标签
- 171TV
- 111原创
- 107漫画改
- 73剧场版
- 34轻小说改
- 29OVA
- 24游戏改
- 242016
- 232015
- 22吉卜力
- 21京阿尼
- 212014
- 202013
- 19J.C.STAFF
- 172007
- 162011
- 16SUNRISE
- 16noitaminA
- 152006
- 14ufotable
- 14A-1Pictures
- 14MADHouse
- 142008
- 13BONES
- 13key
- 122010
- 12小说改
- 12ProductionI.G
- 122009
- 112005
- 10短片
- 10studiodeen
- 10新海诚
- 102017
- 92012
- 9GAINAX
- 82004
- 82003
- 8高达
- 82018
- 81999
- 82002
- 8XEBEC
- 7WEB
- 7SHAFT
- 7P.A.WORKS
- 6六花
- 6吉浦康裕
- 62019
- 5ArtLand
- 51988
- 52001
- 5OAD
- 5WITSTUDIO
- 4HalFilmMaker
- 4davidproduction
- 4SILVERLINK.
- 4Actas
- 41989
- 4BrainsBase
- 4AIC
- 41998
- 3PolygonPictures
- 31995
- 3三次元
- 3朱夏
- 3Feel.
- 3GONZO
- 2TYOAnimations
- 2StudioCo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