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与战车 这次是真正的安齐奥战!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これが本当のアンツィオ戦です!
1话 / 2014年7月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9-2 / 标签: OVA 2014 原创 Actas
真 美食回 意呆的妹子个个力大如牛,战车翻了手动扶正(bgm38) -
某人的目光 だれかのまなざし
1话 / 2013年2月10日
2016-9-1 / 标签: 新海诚 2013 短片 原创
质量很高的短片,漂亮的画面,温馨的音乐,让人感同身受的故事。反正我是被感动到了。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6-9-1 / 标签: OVA GAINAX 2004 原创
作画很棒,一开始的观感其实要好于第一季,但是剧情整体来说中规中矩吧,感觉稍微有点混乱。结局很感人。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8-18 / 标签: 2012 原创 Actas TV
Panzer Vor!!制作良心,节奏紧凑,想象力很丰富,看得很爽很开心!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16-8-16 / 标签: GAINAX OVA 1988 原创
细节做得不错,槽点也有一些,关于时间的设定没完全理解,但是都不算太影响观感,而且设定可以说是亮点之一。后三话比前三话做得好,最后很感动!这种老片看着还是挺有感觉的。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6-8-13 / 标签: BONES 2010 原创 TV
各种元素各种play应有尽有,豪华声优阵容一本满足,强大staff阵容作画炸裂。虽说每话套路都差不多(尤其前半部分),但日常部分有趣,战斗有强大的作画支撑看得过瘾。后半剧情展开后故事更加吸引人了,如16,22话这样细腻的情感描写以及富有深意的故事相当好看。结局更是作画爆炸,略微可惜的是感觉好多东西还没交代清楚就结束了。总之满溢的飒爽与青春感,骨头社我信你啊! -
德玛娜说少女 キクマナ
1话 / 2001年 / 吉浦康裕
2016-7-30 / 标签: 吉浦康裕 2001 短片 原创 六花
有点诡异。这片子想要表达的东西感觉就跟这画面一样,一片模糊看不清楚。看了两遍,第一遍什么都没看懂,第二遍好像懂了一点但好像还是什么都没懂... 运镜挺厉害。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7-30 / 标签: SUNRISE 2008 原创 TV
鲁鲁修...唉最后一话看得心痛。第二季比第一季多了不少漏洞,好多地方完全经不起推敲。节奏崩坏,剧情发展方向不明,政治戏太过儿戏,还多了不少意义不明的卖肉镜头。玛丽安娜又出现的时候我是懵逼的。母亲的死可以说是鲁鲁修反叛和复仇的源头,编剧你突然来这么一出那前面那么多剧情算什么?此外还有太多让人不爽的矛盾冲突。结局算是力挽狂澜吧,但是前面的问题也是无法忽视的。 -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澤潮
2016-7-28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04 原创
套着科幻的设定讲述了少男少女之间的恋爱,不过这次科幻的设定个人觉得其实并没怎么影响到观看,挺喜欢那个塔和最后把塔摧毁的象征意义。故事比较细碎,一些插叙的手法用得不错。画面和音乐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结局含蓄的表达个人很喜欢。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7-26 / 标签: TV SUNRISE 2006 原创
仔细看其实有不严谨的地方,但是剧情确实很吸引人。血染的尤菲之前只是偶尔有一些瑕疵和让人不爽的地方,但是血染的尤菲那段剧情的展开老实说我不太能接受。 -
翼神传说 多元变奏曲 ラーゼフォン 多元変奏曲
1话 / 2003年4月19日 / 京田知己 / BONES、出渕裕 / 菅野宏紀
2016-7-21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2003 原创
都说翼神本质是一部爱情片,剧场版就是重点呈现了这个爱情故事,虽然我觉得还是TV版对两人爱情描写花的笔墨比较合适,剧场版偏多了一些。少了久远这个重要角色的很多戏份也让剧场版少了不少神韵啊。当然,看这个剧场版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想在片中听一下坂本真绫的那首Tune the Rainbow. 片尾曲这首歌响起真的是满满的治愈。个人感觉这歌要是放在TV版的最后那就太完美了! -
翼神传说 ラーゼフォン
26话 / 2002年1月21日 / 出渕裕 / BONES、出渕裕 / 菅野宏紀
2016-7-20 / 标签: BONES 原创 2002 TV
略神棍,节奏有的时候稍微有点问题,特别是前期。总的来说这是一部有不少瑕疵,又不是那么好懂的作品,但这并不妨碍她同时能带给我相当棒的观感。骨头社的作画出色,分镜演出同样优秀。人物与人物间的情感刻画细腻。部分回数如3,10,11,19还有最终话表现力很强。桥本一子的音乐很有味道。当然还有遥和绫人之间的感情,揪心而又感人。为什么那么多人嫌弃遥的人设...在我眼里遥简直就是女神一般的存在!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3-31 / 标签: 剧场版 2015 A-1Pictures 原创
刚从高达铁血和灰幻片场过来这细谷的声音听着略有些违和... 冈妈出品,还是熟悉的味道,不过挺不错的故事,个人觉得结局蛮合理的。音乐很赞,配乐,插曲,尤其是最后的音乐剧要加分啊,很感动!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6-3-28 / 标签: 2015 TV 原创 SUNRISE 高达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6-3-25 / 标签: BrainsBase 2011 原创 TV
没想到能对上这部的电波,蛮喜欢这番的风格和表现手法的。最后非常感动!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6-1-3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SHAFT 2013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6-1-29 / 标签: 原创 2011 SHAFT TV
作为一部非常有名的作品补之前不免被剧透了一点,好在没有被剧透到关键,后面看得很带劲!12集的作品能把故事讲得这么精彩,人物形象刻画得这么鲜明,挺厉害的。实至名归!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5-12-28 / 标签: 2015 BONES 原创 TV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15-11-12 / 标签: 2003 BONES 漫画改 原创 TV
最后10话相当精彩,但是感觉结尾有点掉链子,个人觉得处理得不是特别好。中间有的剧情感觉逻辑上有点问题。不过总的来说佳作无误!
看过的标签
- 171TV
- 111原创
- 107漫画改
- 73剧场版
- 34轻小说改
- 29OVA
- 24游戏改
- 242016
- 232015
- 22吉卜力
- 21京阿尼
- 212014
- 202013
- 19J.C.STAFF
- 172007
- 162011
- 16SUNRISE
- 16noitaminA
- 152006
- 14ufotable
- 14A-1Pictures
- 14MADHouse
- 142008
- 13BONES
- 13key
- 122010
- 12小说改
- 12ProductionI.G
- 122009
- 112005
- 10短片
- 10studiodeen
- 10新海诚
- 102017
- 92012
- 9GAINAX
- 82004
- 82003
- 8高达
- 82018
- 81999
- 82002
- 8XEBEC
- 7WEB
- 7SHAFT
- 7P.A.WORKS
- 6六花
- 6吉浦康裕
- 62019
- 5ArtLand
- 51988
- 52001
- 5OAD
- 5WITSTUDIO
- 4HalFilmMaker
- 4davidproduction
- 4SILVERLINK.
- 4Actas
- 41989
- 4BrainsBase
- 4AIC
- 41998
- 3PolygonPictures
- 31995
- 3三次元
- 3朱夏
- 3Feel.
- 3GONZO
- 2TYOAnimations
- 2StudioCo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