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堂餐馆 リストランテ・パラディーゾ
11话 / 2009年4月8日 / 加瀬充子 / オノ・ナツメ
2019-6-28 / 标签: TV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2009
角色与角色间的感情细腻真挚,整体氛围温馨祥和,配上无比合适又好听的bgm治愈力满满,非常喜欢,这样风格气质的作品真的很难得!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9-20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davidproduction 2017
对我来说台词读着不太自然可能是最大的一个问题。整体来看我是一开始就比较能入戏的。故事精彩质量过硬,所以演出做到这个程度问题也不大,奈何观感还是微妙,看完最后一集有种一言难尽的感觉...很多人物都很好,兼备感性与理性又有头脑,然而可能因为缺乏代入感,几乎没有喜欢的角色。说不清道不明,有点矛盾,总之这应该就是那类本身足够优秀但主观上不那么喜欢的作品了,以及或许文字确实是能更好表现这个故事的载体。 -
灵异E接触 レベルE
13话 / 2011年1月10日 / 加藤敏幸 / 冨樫義博(「レベルE」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
2018-1-20 / 标签: TV 漫画改 びえろ davidproduction 2011
天马行空放飞自我非常神经病的作品,情节安排,细节处理,伏笔运用相当精妙,每一集都很有意思。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8-4 / 标签: key 游戏改 2016 davidproduction WEB
现在觉得还是应该等完结以后一口气看完会更好一些。
看过的标签
- 171TV
- 111原创
- 107漫画改
- 73剧场版
- 34轻小说改
- 29OVA
- 24游戏改
- 242016
- 232015
- 22吉卜力
- 21京阿尼
- 212014
- 202013
- 19J.C.STAFF
- 172007
- 162011
- 16SUNRISE
- 16noitaminA
- 152006
- 14ufotable
- 14A-1Pictures
- 14MADHouse
- 142008
- 13BONES
- 13key
- 122010
- 12小说改
- 12ProductionI.G
- 122009
- 112005
- 10短片
- 10studiodeen
- 10新海诚
- 102017
- 92012
- 9GAINAX
- 82004
- 82003
- 8高达
- 82018
- 81999
- 82002
- 8XEBEC
- 7WEB
- 7SHAFT
- 7P.A.WORKS
- 6六花
- 6吉浦康裕
- 62019
- 5ArtLand
- 51988
- 52001
- 5OAD
- 5WITSTUDIO
- 4HalFilmMaker
- 4davidproduction
- 4SILVERLINK.
- 4Actas
- 41989
- 4BrainsBase
- 4AIC
- 41998
- 3PolygonPictures
- 31995
- 3三次元
- 3朱夏
- 3Feel.
- 3GONZO
- 2TYOAnimations
- 2StudioCo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