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6-8-22 / 标签: 2006 TV 漫画改 HalFilmMaker
-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6-9-7 / 标签: OVA 2007 漫画改 HalFilmMaker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5-11-25 / 标签: 漫画改 2005 TV HalFilmMaker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16-11-12 / 标签: TV 2008 漫画改 HalFilmMaker
制作水准比起前作有了不小的进步。没有了前两部里的奇幻元素,而是更多地描绘了人物间的关系,公司与前辈的历史,几位主角的成长,表现了”传承“这一主题,当然治愈依旧,感动依旧。去年的深秋,从点开ARIA的第一话开始就被这部作品深深吸引,直到今年的初冬,我一年多的ARIA补番之旅也快要画上句号了。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16-11-12 / 标签: OVA 剧场版 2015 TYOAnimations 漫画改
去年的夏天无意间听了ARIA的钢琴曲集,这便是我首次接触这部作品。几个月后点开第一话,从一开始就被深深地吸引,之后不定期的随手点开看上一两话,也习惯了在睡前听ARIA的音乐,慢慢的这部作品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每一话都是那样的温暖治愈,这段补番之旅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无比的享受。AQUA和Neo-Venezia也早已成为了二次元世界里我心目中最美好,最温暖,最令人向往的地方。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9-1-12 / 标签: TV 原创 MADHouse 2007
能够感觉到疼痛的方向,一定会有出口。 -
西蒙 シムーン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西村純二 / 小山田風狂子(會川昇)/篠吉祥、美原轟 / 西田亜沙子
2017-4-3 / 标签: TV 原创 2006 studiodeen
deen社不多的原创作品,感受到了制作组的用心和爱。人物都非常有魅力。世界观和设定更多地还是为展现少女们之间动人的感情以及她们的成长来服务,不过这个世界观本身也很迷人。剧情方面尽管有些地方的发展会略显生硬,但是很多小展开不落俗套。绝赞的音乐烘托出了相当文艺的气氛,一些地方可能讲得不够清楚却也因此给了人无限遐想的空间。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6-1-29 / 标签: 原创 2011 SHAFT TV
作为一部非常有名的作品补之前不免被剧透了一点,好在没有被剧透到关键,后面看得很带劲!12集的作品能把故事讲得这么精彩,人物形象刻画得这么鲜明,挺厉害的。实至名归!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17-2-4 / 标签: 2006 MADHouse TV 漫画改
两个NANA的故事,两支乐队的羁绊。细腻的情感描绘以及独白相当喜欢。贴近现实的故事常常虐心又让人倍感无奈。人物刻画非常生动,每个角色的形象都那么深入人心。整部作品从每个OP到正片到ED全程基本保持相当高的水准,带给了我超出预期的观感!准备抽空补完原作(虽然是坑)//原作已补完,期待尽早填坑!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16-11-25 / 标签: 吉卜力 1997 剧场版 原创
宫崎骏在他之前作品中(如风之谷)所表达的思想在这部作品中也继续有所体现。可以感受到他某些带有倾向性的观点,但更多的还是矛盾,来源于人类与自然对立产生的无法调和的矛盾冲突,所以“活下去”才会有希望和未来。抛开主题思想,动画本身也是非常好看的,大气磅礴,震撼人心,绝对是值得一看的佳作!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16-9-16 / 标签: 吉卜力 1984 漫画改 剧场版
设定很喜欢,主题曲好听。相当大气震撼的一部作品,娜乌西卡真的女神。我认为这部作品作为吉卜力的开篇之作是非常完美的!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5-11-12 / 标签: A-1Pictures 2014 noitaminA 漫画改 TV
-
白色相簿-后半 WHITE ALBUM-後半
13话 / 2009年10月2日 / 吉田泰三
2018-6-7 / 标签: TV 游戏改 SevenArcs 2009
下半篇章让人皱眉挠头的情节多了一些,后期的剧情也显得有点凌乱仓促,不过演出水准还是一直在线,而且仔细想想,我果然对一些角色还是讨厌不起来。ED画面里曾经的大家有着那样灿烂无邪的神情,后来却在情感漩涡和大人的世界里挣扎前行,我的感受可能更多的还是郁闷和无奈吧。但也正是在这样让人抑郁的气氛之中,角色的人格魅力变得更为耀眼了。这是一部挺特别的作品,值得细品,对我来说,可谓是一个巨大的惊喜了!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16-2-12 / 标签: びえろ 2001 漫画改 TV
(TV动画)入宅作,但是当时最后几话各种原因没看,现在终于把这坑填了。前面有的剧情已经记不太清了,不过当初一集一集根本停不下来的感觉还是记忆犹新啊!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6-11-25 / 标签: TV J.C.STAFF noitaminA 2005 漫画改
倒A档的开端。很多人说这是一部要在毕业前看一看的作品。艺术生的身份,淳朴的人际关系... 他们的青春和我的在各个方面都有着诸多的不同,然而我依然会为这部作品所吸引,会时不时地和里面的人物一起欢笑,一起流泪。能够被他们的青春故事深深触动,很满足。 -
四叶游戏 クロスゲーム
50话 / 2009年4月5日 / 関田修 / あだち充 / 近藤優次
2016-8-4 / 标签: 2009 漫画改 TV SynergySP
四叶游戏的风格很清淡,就像夏日的一缕清风一样,看得非常舒服。50集的剧情稳步推进,但是丝毫不会觉得乏味,其中包含了非常多有意思的小细节以及非常多很厉害很有味道的台词。早早离去的若叶让这部作品多了一丝淡淡的忧伤,但在这样的氛围之下大家每天都在不断成长。棒球,青春,恋爱,围绕这些要素原作者安达充出色地描绘了一个动人的故事。看之前真没想到这是一部如此有魅力的作品,没有错过真是太幸运了!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18-5-6 / 标签: TV 游戏改 SevenArcs 2009
第一话仿佛就在告诉观众这不是普通的gal改。这拍摄技法,镜头语言,心理刻画,气氛营造,我觉得不单是在gal改这个题材中鹤立鸡群,在各类动画中也可说是相当出众了。这可能不是一部那么接地气的作品,需要去代入时代背景,对人物的言行稍作仔细理解思考,但这也正是本作的一大魅力。迷人的文艺气氛,亮眼却不过头的演出,那个时代人们内心的微妙情绪和感情波折中的挣扎…值得一看的好作品,它有资格得到一个好评!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17-10-7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吉卜力 2013
有些平淡但又很是伤感的故事。通过此片又看到了不一样的吉卜力,可以说是高畑勋的集大成之作了,内涵深刻的艺术瑰宝!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9-1-16 / 标签: TV 漫画改 ArtLand 2014
2期确实总体质量好过1期,很多优秀的故事。水碧む,又是下雨的一回,还有折笠富美子的绝赞演绎,就钦定个人最佳回吧w -
MIX:明青故事 MIX MEISEI STORY
24话 / 2019年4月6日 / 渡部穏寛 / あだち充「MIX」(小学館「ゲッサン」) / 牧孝雄
2019-11-16 / 标签: TV 漫画改 OLM 2019
一如既往的清新温柔幽默,还有智商情商在线的角色互动时的各种一切尽在不言中的绝妙,以及Touch的这波情怀,套路归套路,真的还是挺打动我的。安达大爷快画吧。一定要有续集呀! -
虫师 续章 蟲師 続章
11话 / 2014年4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8-2-9 / 标签: TV 漫画改 ArtLand 2014
印象最深刻最喜欢的是日照雨这一话。看完荆棘之路之后又去看了一遍第一季的眇之鱼,这个已经有点印象不深的银古过去的故事。银古忘记的那个过去,该替他好好记着。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16-4-15 / 标签: 2011 noitaminA 漫画改 AIC TV
画风漂亮看着很舒服。题材很有意思,人物之间的感情描绘得细腻而又动人。短短12集却有不少地方让我忍不住倒回去再看几遍。好看!真的很喜欢这番!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8-26 / 标签: TV 漫画改 LINDENFILMS 2023
真好! -
BanG Dream! 第二季 BanG Dream! 2nd Season
13话 / 2019年1月3日
2019-10-22 / 标签: TV 原创 三次元 2019
有欢笑有感动,真好!这些乐队真棒呀!不过果然还是最喜欢tae和popipa了!
看过的标签
- 171TV
- 111原创
- 107漫画改
- 73剧场版
- 34轻小说改
- 29OVA
- 24游戏改
- 242016
- 232015
- 22吉卜力
- 21京阿尼
- 212014
- 202013
- 19J.C.STAFF
- 172007
- 162011
- 16SUNRISE
- 16noitaminA
- 152006
- 14ufotable
- 14A-1Pictures
- 14MADHouse
- 142008
- 13BONES
- 13key
- 122010
- 12小说改
- 12ProductionI.G
- 122009
- 112005
- 10短片
- 10studiodeen
- 10新海诚
- 102017
- 92012
- 9GAINAX
- 82004
- 82003
- 8高达
- 82018
- 81999
- 82002
- 8XEBEC
- 7WEB
- 7SHAFT
- 7P.A.WORKS
- 6六花
- 6吉浦康裕
- 62019
- 5ArtLand
- 51988
- 52001
- 5OAD
- 5WITSTUDIO
- 4HalFilmMaker
- 4davidproduction
- 4SILVERLINK.
- 4Actas
- 41989
- 4BrainsBase
- 4AIC
- 41998
- 3PolygonPictures
- 31995
- 3三次元
- 3朱夏
- 3Feel.
- 3GONZO
- 2TYOAnimations
- 2StudioCo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