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6-8-13 / 标签: BONES 2010 原创 TV
各种元素各种play应有尽有,豪华声优阵容一本满足,强大staff阵容作画炸裂。虽说每话套路都差不多(尤其前半部分),但日常部分有趣,战斗有强大的作画支撑看得过瘾。后半剧情展开后故事更加吸引人了,如16,22话这样细腻的情感描写以及富有深意的故事相当好看。结局更是作画爆炸,略微可惜的是感觉好多东西还没交代清楚就结束了。总之满溢的飒爽与青春感,骨头社我信你啊! -
河童之夏 河童のクゥと夏休み
1话 / 2007年7月28日 / 原恵一 / 木暮正夫(「かっぱ大さわぎ」「かっぱびっくり旅」より)(岩崎書店刊) / 末吉裕一郎
2017-7-7 / 标签: 2007 剧场版 SHIN-EI 原创
这一家人真好啊!不过还是有些不愉快的元素,像是欺凌什么的,老生常谈却又总是会存在的问题。希望能少一点欺凌,多一些理解与爱吧。总体是挺治愈的一部作品,充满了夏日的清新,很向往片中描绘的日本乡间。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OAD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与太郎放浪編
2话 / 2015年3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6-2-14 / 标签: 2015 studiodeen 漫画改 OAD
-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PICO BanG Dream! ガルパ☆ピコ
26话 / 2018年7月5日 / 宮嶋星矢
2019-10-26 / 标签: TV 原创 DMM.futureworks 三次元 2018
表情包出处,部分回过于沙雕b38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9-6-19 / 标签: TV 漫画改 WITSTUDIO 2018
集集加设定,越来越魔幻。瑕疵依旧有,部分剧情也不太经得起细想,不过管他呢,看个爽就好www OP真有牌面画面也漂亮,ed也不错。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9-5 / 标签: 2016 J.C.STAFF 漫画改 TV
慢悠悠的清新治愈日常番,适合慢慢看。 -
四月是你的谎言 OAD 四月は君の嘘 OAD
1话 / 2015年5月15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11-25 / 标签: A-1Pictures 2015 OAD 漫画改
还算是比较轻松的剧情,但是想想角色们日后的故事看着真的挺难过的。 -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葉鳥ビスコ / 高橋久美子
2018-3-31 / 标签: TV 漫画改 BONES 2006
还算有意思,很多“槽点太多不知从何吐起”式的搞笑,印象里后半有意思的回数好像更多一些。相比前面的单元剧,偏严肃的最后两集就要略逊了,不怎么讨喜的人物,情节,仓促的问题解决,有点尴尬的嘴炮...不过这样的一部片子好像也没法指望它能拍得有多复杂,严谨。总之,是一部风格我个人并不是那么喜欢但是依然有一些可圈可点之处的欢乐作品。 -
AIURA あいうら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中村亮介 / 茶麻 / 細居美恵子
2017-9-3 / 标签: TV 漫画改 LIDENFILMS 2013
可爱可爱!画面真漂亮啊!而且其实挺有趣的。 -
校园迷糊大王 一学期补习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一学期補習
2话 / 2005年12月22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7-5-15 / 标签: OVA 2005 漫画改 StudioComet
一学期部分剧情补完。长毛象那篇无力吐槽...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6-9-1 / 标签: OVA GAINAX 2004 原创
作画很棒,一开始的观感其实要好于第一季,但是剧情整体来说中规中矩吧,感觉稍微有点混乱。结局很感人。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5-11-12 / 标签: J.C.STAFF 2009 TV 漫画改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6-3-27 / 标签: J.C.STAFF 2013 漫画改 TV
当初看完前16话有种完结的感觉就一直没看后面的,这坑终于填上了。后面略拖啊,而且有点无聊,感觉不如前面。总的来说制作精良,前16话是两部里我最喜欢的部分。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9-9-15 / 标签: TV 漫画改 8bit 2013
浓缩就是精华,叙事精炼,快速进入主题。登山回整体观感更好些。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7-11-20 / 标签: TV 游戏改 ufotable 2015
叙事,演出上的一些问题是还存在,但是短时间内补完的情况下,其中的一些可能就不会太在意,而且这季的剧情大都比较严肃,有几个单回表现也相当不错(如最后两集),个人来说观感是要好于第一季的。
看过的标签
- 171TV
- 111原创
- 107漫画改
- 73剧场版
- 34轻小说改
- 29OVA
- 24游戏改
- 242016
- 232015
- 22吉卜力
- 21京阿尼
- 212014
- 202013
- 19J.C.STAFF
- 172007
- 162011
- 16SUNRISE
- 16noitaminA
- 152006
- 14ufotable
- 14A-1Pictures
- 14MADHouse
- 142008
- 13BONES
- 13key
- 122010
- 12小说改
- 12ProductionI.G
- 122009
- 112005
- 10短片
- 10studiodeen
- 10新海诚
- 102017
- 92012
- 9GAINAX
- 82004
- 82003
- 8高达
- 82018
- 81999
- 82002
- 8XEBEC
- 7WEB
- 7SHAFT
- 7P.A.WORKS
- 6六花
- 6吉浦康裕
- 62019
- 5ArtLand
- 51988
- 52001
- 5OAD
- 5WITSTUDIO
- 4HalFilmMaker
- 4davidproduction
- 4SILVERLINK.
- 4Actas
- 41989
- 4BrainsBase
- 4AIC
- 41998
- 3PolygonPictures
- 31995
- 3三次元
- 3朱夏
- 3Feel.
- 3GONZO
- 2TYOAnimations
- 2StudioCo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