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警察 NEW OVA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NEW OVA
16话 / 1990年11月22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19-7-15 / 标签: OVA 原创 SUNRISE 1990
这部还真是天马行空各种跑题ww 私货不少,不过文艺,表现细腻情绪的回数如两人的轻井泽,雪之圆舞曲以及最后一集也是非常动人,我自己也最喜欢这三集。哎这个系列快看完了还真有点舍不得二课这些人。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19 / 标签: TV 2016 SHAFT 漫画改
shaft的演出有时会略有喧宾夺主之感,但也确实让作品变得可看性十足。伴随着大段的文艺独白,静静地品味一个棋手棋盘内外的人生,有孤独,有酸楚,但是这部作品同时不忘带给我们温情与治愈,犹如寒冷冬日中的一股暖流,直抵内心深处。 -
交响情人梦Finale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フィナーレ
11话 / 2010年1月14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7-2-15 / 标签: TV J.C.STAFF 2010 noitaminA 漫画改
几百年前写下的音符让两个人互相理解,互相吸引,走到了一起。完美收场! -
思念的碎片 想いのかけら
1话 / 2016年3月24日 / 佐伯昭志 / 梅下麻奈未
2016-9-23 / 标签: GAINAX OVA 原创 2016
这片子唯一的遗憾就在于结尾那段3D滑冰,讲道理没经费的话用静止画效果也比这3D好啊。除此以外真的很棒!女主很萌,安野的声音非常好听,演技也赞。妈妈居然是荒川美穗配的,比企鹅罐里的演技好了不少啊。画面精美,音乐动听,故事治愈而又感人,推荐! -
苍穹之法芙娜 EXODUS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羽原信義 / XEBEC
2017-2-18 / 标签: XEBEC 2015 TV 原创
距离上一作又过了四年多,制作上的进步奉上了机战片中顶级的战斗场面。叙事更加亲民,文戏非常动人。对于法芙娜的粉丝来说这部时隔多年的续作绝对是制作组献上的最好的礼物。对于坚持看到这一季的观众来说,这是一部能让你喜欢上法芙娜这个系列的佳作。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2-11 / 标签: 2016 TV 漫画改 ProductionI.G
精彩的一场比赛,一口气补完很爽! 三季下来排球一直保持着高质量,出色的节奏把控,清爽的作画,高燃的演出,配乐也为整部作品增色不少。终于走向全国大赛了,希望还有续作!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6-9-30 / 标签: 2014 TV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3D的运用其实是很契合本作的题材的,科技感得以凸显,场景也是相当宏伟,战斗非常精彩。掌位这个设定不错,特别拉风。故事本身节奏比较紧凑,很吸引人,气氛总的来说较为压抑,发便当毫不手软。每一话都非常喜欢,最喜欢的是第5话太空中二人的漂流,真的太浪漫了,以及最后一话,大半集的战斗非常过瘾! -
机动警察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47话 / 1989年10月11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19-1-8 / 标签: TV 原创 SUNRISE 1989
非常有趣的职场群像。 -
苍穹之法芙娜 EXODUS 第2期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羽原信義 / XEBEC
2017-2-26 / 标签: XEBEC 2015 TV 原创
矛盾冲突加深了。讲真这一季被人类军那些个智障弄得非常火大,但是主角阵营这边的各位真是让人觉得温暖又感动。战斗场面还是那么厉害,文戏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尤其前半,后面确实赶了一些。便当增多,大部分发得都挺煽情的。结局继续留下悬念,当然作为帆船社亲儿子作品是一定会有续篇的,希望大家最后都有一个好的未来! -
王立宇宙军 欧尼亚米斯之翼 王立宇宙軍 オネアミスの翼
1话 / 1987年3月14日 / 山賀博之 / 貞本義行
2017-8-30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原创 1987
剧本结构是有些松散,但得益于世界观,讨喜的人物还有超精良制作看得还是很入迷。那叫什么,Gainax精神,宅社的浪漫? 这些从这部作品就开始有所体现了,或者说,比起后面的一些作品,王立宇宙军也许更加的纯粹质朴。 -
机动警察 东京毁灭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the Movie
1话 / 1989年7月15日 / 押井守
2017-7-7 / 标签: studiodeen 原创 剧场版 1989
这版的人设个人感觉看着有点不太习惯... 比起之前的OVA,这部更有逼格,更有气氛,结尾稍欠一些,总体故事比较扎实,二课还是那么有爱,挺好看!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16-3-26 / 标签: LIDENFILMS 2016 TV 动画短片改
-
苍穹之法芙娜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26话 / 2004年7月4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16-12-23 / 标签: TV 2004 XEBEC 原创
前半如果要挑问题的话可能确实有不少,但个人觉得不算差,后期换系构以后剧情更加精彩,但同时也更不好理解了,不过我倒是还比较能接受这种神神叨叨的机战片。可能是铺垫不够的原因,部分便当显得冲击力不足,但是有些确实很虐心。配乐相当不错。 -
机动警察 OVA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アーリーデイズ
7话 / 1988年4月25日 / 押井守(1~6)、吉永尚之(7)
2017-3-19 / 标签: OVA 原创 studiodeen 1988
各集风格不太一样的OVA。虽然只有7集,但是包含了不少元素,搞笑的部分真的很好玩,各种neta满天飞(虽然不怎么懂),也有五六两集这样严肃的剧情,当然,还有押井守监督的个人风格融入其中。各个人物都很有魅力,尤其喜欢野明以及后藤南云这一对。 -
灵异E接触 レベルE
13话 / 2011年1月10日 / 加藤敏幸 / 冨樫義博(「レベルE」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
2018-1-20 / 标签: TV 漫画改 びえろ davidproduction 2011
天马行空放飞自我非常神经病的作品,情节安排,细节处理,伏笔运用相当精妙,每一集都很有意思。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6-7-16 / 标签: MADHouse 2006 漫画改 TV
制作精良,几乎没什么崩坏的地方。台词有的时候多了一点而且觉得有违和感。主角光环略强,当然战斗场面看得还算挺爽。人物刻画得不错。 -
翼神传说 ラーゼフォン
26话 / 2002年1月21日 / 出渕裕 / BONES、出渕裕 / 菅野宏紀
2016-7-20 / 标签: BONES 原创 2002 TV
略神棍,节奏有的时候稍微有点问题,特别是前期。总的来说这是一部有不少瑕疵,又不是那么好懂的作品,但这并不妨碍她同时能带给我相当棒的观感。骨头社的作画出色,分镜演出同样优秀。人物与人物间的情感刻画细腻。部分回数如3,10,11,19还有最终话表现力很强。桥本一子的音乐很有味道。当然还有遥和绫人之间的感情,揪心而又感人。为什么那么多人嫌弃遥的人设...在我眼里遥简直就是女神一般的存在!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 / 須藤友徳 / 菊池隼也
2016-4-23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2013 轻小说改
-
苍穹之法芙娜 RIGHT OF LEFT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RIGHT OF LEFT
1话 / 2005年12月29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17-2-12 / 标签: 2005 XEBEC OVA 原创
很精练的一个故事。最后海雪那部分相当凄美,印象深刻!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6-7-16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2006 TV
之前第一季的问题得到了一定的改善,人物形象也塑造得越来越饱满了。日本篇很好看,个人觉得是两季下来最棒的一个故事。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6-10-9 / 标签: TV 2015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因为日常部分的增加中段的故事气氛没有第一季那样压抑了,当然日常还是非常有趣的。战斗回质量依然很高。这个故事到这里已经很完美了,不过还是非常希望出第三季的。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8-18 / 标签: 2012 原创 Actas TV
Panzer Vor!!制作良心,节奏紧凑,想象力很丰富,看得很爽很开心!
看过的标签
- 171TV
- 111原创
- 107漫画改
- 73剧场版
- 34轻小说改
- 29OVA
- 24游戏改
- 242016
- 232015
- 22吉卜力
- 21京阿尼
- 212014
- 202013
- 19J.C.STAFF
- 172007
- 162011
- 16SUNRISE
- 16noitaminA
- 152006
- 14ufotable
- 14A-1Pictures
- 14MADHouse
- 142008
- 13BONES
- 13key
- 122010
- 12小说改
- 12ProductionI.G
- 122009
- 112005
- 10短片
- 10studiodeen
- 10新海诚
- 102017
- 92012
- 9GAINAX
- 82004
- 82003
- 8高达
- 82018
- 81999
- 82002
- 8XEBEC
- 7WEB
- 7SHAFT
- 7P.A.WORKS
- 6六花
- 6吉浦康裕
- 62019
- 5ArtLand
- 51988
- 52001
- 5OAD
- 5WITSTUDIO
- 4HalFilmMaker
- 4davidproduction
- 4SILVERLINK.
- 4Actas
- 41989
- 4BrainsBase
- 4AIC
- 41998
- 3PolygonPictures
- 31995
- 3三次元
- 3朱夏
- 3Feel.
- 3GONZO
- 2TYOAnimations
- 2StudioCo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