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22-8-31 / 标签: 2022 Masterpiece
趁岛剪PC又通了一遍,客观评价,好坏八二开。突破行业的创新、完整且自洽的玩法、优秀的音画表现力、令人感动的剧情、糟糕的射击手感、非常随意的boss设计、极端的剧情播片安排。不过个人而言已是当之无愧的大师之作,这种情绪上的体验在电子游戏里独一份!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17-3-5 / 标签: 2013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2-3-12 / 标签: 2017
-
蔚蓝 Celeste
2018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Platformer
2020-7-27 / 标签: 2018
joy con失灵的罪魁祸首找到了@蔚蓝Celeste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9-4 / 标签: 2019 2022
无敌的女子高中生,现在可是连机器人都能够驾驭的!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2-3-12 / 标签: 2017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6-17 / 标签: 2023
-
超级马力欧 3D世界 + 狂怒世界 スーパーマリオ 3Dワールド + フューリーワールド
2021年2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2-3-12 / 标签: 2021
-
脑航员2 Psychonauts 2
2021年8月25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Platformer
2022-9-24 / 标签: 2021
美术天马行空,关卡设计也极具创意,羸弱的战斗系统是硬伤。 -
死亡循环 DEATHLOOP
2021年9月14日 / Xbox Series X/S、PS5、PC / FPS
2022-8-9 / 标签: 2021
有意思,打到中期才发现一个游戏可以只用4张图玩出这么多花样,还是挺牛逼。 -
看门狗2 Watch Dogs 2
2016年11月15日 / Google Stadia、PS4、Xbox One等 / 动作冒险
2017-3-5 / 标签: 2016
若干年后回首,这作居然是系列完成度最高的一作。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2-10-23 / 标签: 2020
2077无论是玩法、剧情,都和他现实经历一样,充满了“遗憾”。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19-10-12 / 标签: 2017
战斗系统和操作比较差,等级压制也太突出了,建模很难让人认同是本世代的大作水准。不过美术、音乐和剧情的结合太出色了,披着ACT皮的叙事游戏。//购买奖杯这个理念不要太先进,建议部分大厂积极跟进。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19-11-9 / 标签: 2016
除了小厂建模和少数地图怪物过于密集,其他地方都可圈可点,地图探索非常有趣,很纯粹的快乐。相比前几作,本作一周目噩梦不算难,相反在该难度下熟练使用防御和闪避会极大增强游戏体验。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2-9-6 / 标签: 2021
疯狂堆料,极致奢侈,十分有趣。 -
潜龙谍影5 原爆点 Metal Gear Solid V: Ground Zeroes
2014-03-20 / PC、PS4、PS3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22-9-6 / 标签: 2014
一般般,对潜行类游戏没有特别大的兴趣,但播片还是好看的。 -
破晓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021年9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1-10-1 / 标签: 2021
小剧场素质拉高了剧情整体水平,补全了人物塑造、完善了剧情逻辑。主线剧情的框架和立意很好,但用了一个最无聊、最没用深度的方式讲了出来。画面、过场动画以及技能演出相当绚丽流畅,放在如今jrpg里也是名列前茅的水平。破晓拥有一个非常良好的系统底子,可惜怪物设计拉了跨,完全没能释放这个战斗系统的潜力,玩家拥有的所有手牌面对boss只剩刮痧。个人感受不如上一作狂战,不过销量很好,希望南梦宫再接再厉。 -
极限竞速:地平线5 Forza Horizon 5
2021年11月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 / RAC
2022-8-6 / 标签: 2021
拉力DLC什么鬼东西(20230613)//谢谢你,风火轮,真好玩(20220720)//游戏是好游戏,甚至是非硬核竞速游戏的最强顶峰,但他还可以更好,PG太摆力。(2022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