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2-10-30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塞尔达 开放世界 NS 神作 ゼルダの伝説 必买
没什么好说的,我是从原了解到塞尔达的,玩过之后只能彻底折服 -
生化危机4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023年3月24日 / iOS、PS VR2、PS5等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3-12-2 / 标签: Capcom 生化危机 2023 PC 重制 TPS 生存恐怖 恐怖 3A
几乎没有缺点,酣畅淋漓 -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23-9-27 / 标签: PS4 宫崎英高 FROMSOFTWARE 克苏鲁 ARPG 血源诅咒 2015
除了1080p,30帧以外无可挑剔,玩得 非常爽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10-2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塞尔达传说 开放世界 NS 2023 ゼルダの伝説 神作
个人体验如下:前20个小时大部分很像前作,但已经能感受到本作的乐趣。从20-80小时,推主线结合探索,是最乐趣无穷的一个阶段,再往后虽然有点儿罐头,但地下部分的探索以及左那乌装置的乐趣还是很出色,玩到120小时以后就没什么意思了 -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3-12-2 / 标签: 宫崎英高 黑暗之魂 ARPG FROMSOFTWARE PC ACT 2016 魂系列
我第一款认真游玩的传统魂游(相对于只狼而言)。本体体验极佳,一旦掌握魂游通用攻略就很简单了,大部分的boss都在个位数以内能过,但dlc堆怪是真的离谱,我至今都只打完了绘画世界,环印城还没打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6-7 / 标签: 香草社 PS4 群像 ADV AVG 科幻 Vanillaware 神作 2019 萝卜
-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
2011年9月29日 / PSP、PC、PS4 / RPG
2023-12-2 / 标签: falcom RPG 轨迹系列 碧之轨迹 JRPG
ps5玩的改。42小时。和本作一比,零轨简直像序章 -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3-12-2 / 标签: PS4 开放世界 ACT 武士 2020 PS5 黑泽明 Sucker_Punch_Productions 日系
圆了武士梦,最喜欢的罐头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3-12-2 / 标签: JRPG ATLUS 女神异闻录 persona 2019 ペルソナ
我是在pc玩的。也是我认真游玩的第一款jrpg,音乐无敌,剧情有爆点、爽点,虽然大部分时候还是有点平,画风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但整体美术风格很统一,很契合主题,所以很好。但是,皇家版的大神毁了我的回合制体验,也导致我后期完全不会玩游戏了,所以,目前在ps平台买了一份无印版p5,抽时间再玩一遍。 -
伊苏回忆录 -菲尔迦纳的誓约- イース・メモワール -フェルガナの誓い-
2023年4月27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 / ARPG
2024-6-15 / 标签: falcom ARPG 伊苏 イース
-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22-12-2 / 标签: 百合 PC 时空旅行 STEAM 2015 奇异人生 DontnodEntertainment 欧美系
真的很感动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Intergrade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2021年6月10日 / PS5、PC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Ⅰ
2023-12-2 / 标签: 最终幻想 JRPG PS5 2021
还行吧,会继续玩续作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22-10-7
-
鬼泣5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2019年3月8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ACT
2023-12-2 / 标签: ACT Capcom 鬼泣 PC 2019 动作 DMC
就玩了一个人类模式,略微体会到了act的乐趣,但手残实在没办法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4-3-23 / 标签: 柚子社 2015 galgame 桐谷华 遥そら
很有趣,比千恋万花有趣.宁宁线的故事我是很喜欢的,尤其是即使回到过去,宁宁的父母虽然不离婚了,却依旧是无感情支撑的婚姻,宁宁却为了这样的东西放弃了前一次的所有珍贵经历和最爱的人,必须要靠着过去的甜蜜回忆去等候与那个人的重逢,而对方根本不记得自己是谁,不得不说,一向难有感情波动的我看到这还是稍微动摇了。宁宁线推完了,暂且当作玩过了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4-4-28 / 标签: falcom 伊苏 ARPG PS4 JRPG PSV RPG 2016 イース
游戏内时长42h,本来印象极好的,旧地下圣堂差点给我整破防了,最后过真结局只觉得终于解脱了。不可谓不遗憾。 优点是突出的,优秀的双线叙事和人物塑造(基本只有丹娜),沉浸感极强的冒险感营造,一如既往的音乐。但缺点是很致命的,属于那种因为该缺点的存在,我就不会像别人推荐的存在。 首当其冲就是原野上怪物的密度和强度,前期还好,从上钢盔岭开始,密度与强度都达到了一个我只能开润的程度,旧地下圣堂更是变本加厉,连润都不好润,动不动数十只怪一起围过来,再加上远程怪的火力覆盖,差点破防,比魂都折磨。 然后是技术力低下导致的问题,轨迹技术力低下其实没啥影响,但在这里就很影响。比如同一块地区被切分成很多需要加载的小区域,一旦加载,怪就会刷新,进一步抑制了我打怪的欲望。画面观感很粗糙,动作也不够流畅,导致很多过场动画其实缺乏感染力,靠剧情和音乐硬顶上去的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
2013年9月26日 / PS3、PSV、PC等 / ストーリーRPG
2023-12-15 / 标签: falcom 轨迹系列 PSV PS4 PS3 英雄传说 JRPG 内山昂辉
太有10年前轻改校园番的味道了,不过并不讨厌,因为我就好这一口. 结尾难绷,玩到闪二后更难绷,真就是把一作拆成两部的感觉 -
英雄传说 创之轨迹 英雄伝説 創の軌跡
2020年8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RPG
2024-1-29 / 标签: falcom PS4 轨迹系列 JRPG 2020
90小时打完了主线和回廊,轨迹粉必玩,不多解释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23-2-17 / 标签: leaf 丸户史明 galgame 三角恋 2010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3-2-17 / 标签: 丸戸史明 galgame leaf 三角恋
-
英雄传说:零之轨迹 英雄伝説 零の軌跡
2010年9月30日 / PSP、PC、PS4 / RPG
2023-12-2 / 标签: falcom 零の軌跡 英雄传说 RPG 轨迹系列
在ps5上玩的改,41小时就通关了,只要能接受老旧的画风就是一流jrpg -
女神异闻录3 Reload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2024年2月2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4-3-29 / 标签: ATLUS JRPG 女神异闻录 2024 SEGA 目黑将司 PS5
ps5平台78小时白金。前期剧情平淡,玩法有点无聊,中期剧情稍有起色,战斗部分突然变难,后期剧情也发力,战斗部分由于机制、技能逐渐完整,难度大降。至少在通关的这一刻,我愿意给9分。 有一说一,关于爬塔,我1月爬创之轨迹的梦幻回廊,2月爬黎之轨迹2的童话庭院,3月爬塔尔塔罗斯,真的爬麻了
玩过的标签
- 13JRPG
- 11falcom
- 9轨迹系列
- 9RPG
- 8PS4
- 7PS5
- 5EA
- 5开放世界
- 5ACT
- 5ARPG
- 52023
- 4手游
- 42015
- 42019
- 4神作
- 4PC
- 4galgame
- 32016
- 3国产
- 3足球
- 32021
- 3FROMSOFTWARE
- 3宫崎英高
- 3内山昂辉
- 3英雄传说
- 3Capcom
- 2女神异闻录
- 22020
- 2魂系列
- 2ゼルダの伝説
- 2解谜
- 2AVG
- 2leaf
- 2NS
- 2恐怖
- 2任天堂
- 22022
- 2柚子社
- 2PSV
- 2闪之轨迹
- 2三角恋
- 2最终幻想
- 2伊苏
- 2ATLUS
- 2悬疑
- 2Switch
- 2黎之轨迹
- 22018
- 2イース
- 1武士
- 1欧美系
- 1血源诅咒
- 1日系
- 1遥そら
- 1哈利波特
- 1时空旅行
- 1必买
- 1吉田直树
- 1Sucker_Punch_Productions
- 1生存恐怖
- 1月光蟑螂
- 12024
- 1魔法世界
- 1罐头
- 1黑泽明
- 1米哈游
- 1DontnodEntertainment
- 1miHoYo
- 12017
- 1奇异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