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普拉遁3 スプラトゥーン3
2022年9月9日 / Nintendo Switch / TPS
2022-9-23 / 标签: NS Switch 2022 任天堂 TPS
【仅评单机模式,网络优化负分】发售后一周内先通了英雄模式,这么急自己也没想到。整体感观就是意外,关卡场景急转,类似Octo多样。还有那个哺乳动物BOSS的真身。鱼浆帮的作为OO没想到,个性也越看越可爱。 -
宝可梦 明亮珍珠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シャイニングパール
2021年11月1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10-23 / 标签: 宝可梦 2021 精灵宝可梦 任天堂
旧游戏联网和各种操作不适应,所以还是直接玩复刻了,尽管被各种指责画面不好摆烂什么,实际玩上后除了三头身小人奇怪和等比例角色很丑外,其他方面都很不错了,可以直接野外调换宝可梦也很方便,强调种植果树觉得很烦。通关了好久,四天王那里不配好队真的很难。个人是蛮喜欢这作的,后期果树不种,地下也不逛了,恍恍惚惚到去捉各种幻兽和二周目内容后200多小时应该就没什么事做了吧 -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2020年3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生活模拟
2022-10-23 / 标签: NS 动物之森 Switch 任天堂 2020
数字版解锁当分钟开玩,故事随进度发展,画面绝对的好评,其他如操作不够人性化,大部分NPC消失、工具的损耗我不太喜欢,还有饼干、触屏玩法、房车、美味水果、联机小游戏等删减很生气。很喜欢这个作品但还是有赶工嫌疑?2022年盖棺结论:【好看不好玩】虽然更新了大型DLC增加了很多新要素,游玩近千小时,热度下降后还是坚持不下去接连几个月没打开游戏,耐玩性这点输给前作 -
精灵宝可梦 盾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シールド
2019年11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9-12-17 / 标签: Switch 口袋妖怪 精灵宝可梦 RPG 任天堂 2019
单版本尽量收集齐图鉴水平,能在草丛商店来回扔球就很开心了。画面相比3DS进步太多了,能录屏截图大屏显示以前完全想不到。新增宝可梦耐看,明雷大量堆放,大砍GTS交换和触摸屏。想摸宝可梦都不行,毫无趣味的露营。精灵森林到舞姿镇生态很美,道馆外格局小的可怜,馆主人设好,可就是纯派发名片的酱油背后英雄——冠军的一段文字概括剧情真是无语。极巨化意义不明,看两次就不新鲜了,过场动画制作倒很用心。 -
塞尔达传说 织梦岛 ゼルダの伝説 夢をみる島
2019年9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2021-10-19 / 标签: SWITCH ns 任天堂 塞尔达传说
没有旧作和2D塞尔达的游玩经历,地图几乎一开始就把范围讲了,虽小五脏六腑的每一块土地都有存在意义,画面少见的微缩粘土效果很有特色,经常还是会卡关不知道下一步怎么走。对攻略也不忌讳,对缺漏错过更觉得难受。物物交换这个长任务真的有趣,途中遇到汪汪、鬼魂、小恶魔都很惊喜,最后换完有点舍不得。里面的人物、动物都有个性,说话风趣这点是我觉得比解密更重要的内容。50小时除嵌石外全收集通关,自制关卡真的太无聊了 -
Nintendo Labo Toy-Con 04: VR Kit
2019-04-12 / Nintendo Switch / つくる、あそぶ、わかる
2021-10-19 / 标签: 任天堂 LABO Switch nintendo
先安装完眼镜试了一下,显示效果挺特别的,除了手握、画面模糊锯齿外很惊喜,不过这小游戏量多却不好玩,VR影片很喜欢,像电影院看3D的感觉。火箭筒扳机的真实感玩着好吓人,声音很响。大象体感画图真的难,空间感不好把握。小鸟整体很舒服。//没找到toy con 03的条目,那个也拼完了,游玩体验真的一般。 -
新 超级马力欧兄弟U 豪华版 New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U デラックス
2019年1月11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CT
2021-11-1 / 标签: NS 任天堂 马里奥
2018/9/22 买还是会买,但是绝对给差评,不然对不起马U+路U的800W死忠的有料试用。心疼自己的两张实体盘。//被害造梗之作ww因为动森的券用不掉买的,也许是中文的关系,玩的比原版还上心,55h路易U先全金币通关了,真的好玩,越玩自己技术水平也提高了,全隐藏道路铺完后的世界太壮观了! -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 大乱闘スマッシュブラザーズ SPECIAL
2018年12月7日 / Nintendo Switch / FTG
2019-7-28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格斗
首发买的冲着音乐合集玩玩,不停的人机模式刷到喜欢的人物很有满足感,网战依旧掉帧体验不好基本不玩。菜鸟水平玩了100h总结:打出所以角色后漫无目的地拿命魂和通冒险模式,命魂根据相关角色条件改变很稀奇但有些异常苛刻到恶心,导致我恨透一些角色和辅助。命魂板经常被围殴,好不容易打赢还要打转盘这招绝对差评,这是给困难模式的吧。音乐偶尔听听,改编变奏太多变味,角色建模和场地各方面优秀。总体还是提升了系列的兴趣 -
路易吉洋馆 重制版 ルイージマンション
2018年10月12日 / 3DS / ACT
2019-9-11 / 标签: 3DS 任天堂 路易 ACT
原作不晓得,有二代经验了这初代移植的操作还能做这么麻烦,吸鬼老是对不准,后面玩习惯了还好吧。每抓一只嘘嘘鬼就要强制存一次档,开门可以跳过、存档对话又不能,真是太制杖了。打大鬼花样很多,创意方面的脑洞很佩服,吸钱和宝石很爽,探索房间恐怖气氛还不错,50只嘘嘘鬼真的是败笔,大BOSS掉头库巴吓人。 -
超级马力欧派对 スーパー マリオパーティ
2018年10月5日 / Nintendo Switch / 派对
2019-8-4 / 标签: Nintendo_Switch 任天堂 马里奥派对
感觉小游戏好少不过瘾,地图也才四个。虽然这部整体游玩风格很棒,体感震动应用很到位,但还是赶工水平。在线游玩关卡固定死了真败笔。挑战之路缺一个小游戏开不启太难受,AI还是很鸡贼,最后胡编理由送的两颗星星真的很坑。节奏和河流这新玩法给个赞,很带动游玩气氛。 -
瓦力欧制造豪华版 メイド イン ワリオ ゴージャス
2018年8月2日 / 3DS / RPG
2021-9-10 / 标签: 3DS 任天堂 瓦里奥 2018年
这作也算是集大成,能触屏、按键、体感、麦克风应用在内,相比未来的一部新作砍去各种创意功能绝对称得上豪华。故事方面讲得也有趣而且全语音。 -
妈妈把我的游戏藏起来了 3 ママにゲーム隠された3
2018年7月17日 / 密室逃脱
2018-9-26 / 标签: 手游 Android IOS 解谜
大结局了,前面无难度,19关后有几关还是蛮动脑筋的 -
斯普拉遁2 章鱼扩展包 スプラトゥーン2 オクト・エキスパンション
2018年6月14日 / TPS
2018-9-12 / 标签: splatoon Switch nintendo
等我通了单机模式先//通关了单机,发现这个DLC真的非常有个性,设计巧妙像混装的塞尔达神庙小游戏,很刺激死的也很顺畅。难度很高冲着章鱼装也要坚持下来!新手需要多加练习,尝试不同于真格的武器和大招。目前30关+,比较苦手铁索射击,有个50个气球的和1分钟20个障碍气球简直了。//通关!!最后一关太棒了吧,一连贯从空手到持武器还有射线墙一样另类的关,救电鱼打乌贼涂女神像。比本篇还爽翻 -
Nintendo Labo Toy-Con 02: Robot Kit
2018年4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DIY
2019-11-6 / 标签: Switch LABO NS 任天堂
本体拼完了,很大个收纳麻烦了,因为有了中文字幕介绍安装过程更有趣了。原理也依然是红外线原理。游玩<组装,勉强能玩的就挑战加技能和计时打飞碟赚积分改外观,没了,中看不中用。肩带的纸板压着肩膀痛死,四根绳子也很烦,不过玩起来的飞行坦克出拳转弯操作很顺手。 -
Nintendo Labo Toy-Con 01: Variety Kit
2018-04-20 / Nintendo Switch
2018-8-24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硬盒
买了还没拼起来。//拼好了,教程没问题,拼装过程非常有趣胜过最后的使用。各种角度都能看的清清楚楚,唯一不好就是不能加个自动播放调速吗!!里面最不实用就是摩托了,开始也是冲这马车联动买的,很怕捏坏了。钓鱼游戏最无聊了,可钓区域有限,放到鱼缸后就没什么意思了。钢琴小房子和遥控车算是装扮和实用性很强的。自编程序那个太专业了远离。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9-4-24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2017 异度之刃
剧情循序渐进的像50话年番,动画演出也太频繁了,缺点多如战斗角色一多说话特吵,地图像迷宫,掌机画面可怕的差。三章一个小高潮到了四章,真的各种迷路,跑过各种岛、接佣兵团任务、做主线开宝箱,事真多。六章末又被抓走了。八章了这个绿色的伤害真的爽。九章了真的受不了这墨迹的剧情,和矫情的反派嘴炮打了又打,死了又活,莫名其妙的说一大段很难懂的大道理探讨生命意义特别无语。直奔结局一周目后看个泳装就可以闲置了。 -
动物之森 口袋营地 どうぶつの森 ポケットキャンプ
2017年11月22日 / iOS、Android / SIM
2019-10-7 / 标签: IOS 任天堂 手游 动物之森
任天堂教你做高评价基本无氪手游,目前LV114+了,无障碍加了很多好友,没有用WIIU的建模有点震惊,不喜欢种花还有好多地方没有放开做。//各种一键上线,活动忒多,要票地方也太多了吧//18年3月开始已经疯狂骗氪//19年改善了好多,非常有手游特色的设计装扮光鲜亮丽,各种绿票票限定//21年Lv.189了,创意很多比如AR功能,活动体验更友善了,装扮的进化时髦值飞跃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19-9-9 / 标签: NS 任天堂 Switch Nintendo_Switch 2017 马里奥
发售那几天玩了苦练帽子三段跳失败,舍不得找月亮,一周年的都市国9999金币活动赶了进度。能有一首脍炙人口的人声主题曲真好,梦中都想要的换装系统超喜欢,缩减了生命数的存在这点很好评,画面进化到超细致水准还能特效截图。帽子能力系统也很有趣,少了星星攻击感觉怪怪的,不过不像马银2那样每搜集颗星/月就强制回来存档真是进步了。2D马和前几作元素大量熟悉感,国家意外多,最后竟然可以操控库巴耀西,通关后也好玩。 -
马里奥+疯狂兔子 王国之战 Mario+Rabbids Kingdom Battle
2017年8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SLG
2019-8-4 / 标签: Switch NS 任天堂 育碧
一直很感兴趣,玩了之后更喜欢战旗类了,场景画面可爱,人物战斗华丽、武器设计的很原作感。兔子敌人也很有贱贱的特色,BOSS战特别有趣//第二世界一口气10小时通了,好难推箱子解密。桃子公主在这里各种刷好感。//本篇通关了,全收集好麻烦,育碧特色BUG不少视角调整和行走卡住,打完库巴城后还是很感动的,全员保命和限制回合很有挑战性。准备玩DLC -
斯普拉遁2 スプラトゥーン2
2017年7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 / TPS
2018-9-13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TPS NS splatoon
期待新地图新武器新发型系统,祭典继续办就好了,涂鸦大大还能投稿就好了!-------已上全都实现了。///换卡麻烦后悔买实体了吧系列。网络顺畅。时髦值和武器强于前作,地图很复杂弱于前作不是一星半点。英雄模式通关了比前作厉害点,涂地不碰音游不打,鲑鱼好难。不过双枪,刷子还有泡泡雨伞这样的设计变化真的很喜欢。//经过一年的进化已经完全超越1代的感觉,2000h达成纪念掉线的痛楚。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9-10-7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WIIU 塞尔达 ゼルダの伝説
Wiiu版割阉让我好感打折//出中文当周400多买了...200小时+也经历了买了地、巧遇神庙和呀哈哈,慢慢学会直面刚守护者、躲着打人马的进化。被龙和四神兽震撼,英杰故事感动到,DLC很值得,支线细致地可挖掘的内容太多了,比如一始村这种跑腿、卡卡利科村的跟踪事件,风杖的拍照系统,结合了前作并创新,高自由度真的想象不到,和游戏一起成长真不错。唯一不喜欢就是下雨打滑,不舍打加农。 -
隐藏我的游戏母亲 2 ママにゲーム隠された2
2017年1月9日 / iOS、Android / 解谜
2018-9-24 / 标签: 手游 Android IOS 解谜
捏他很多,比1难些,最后竟然出现switch -
超级马力欧酷跑 SUPER MARIO RUN
2016年12月15日(iOS) / Android、iOS / 平台冒险
2018-5-31 / 标签: 手游 任天堂 IOS
感觉几年内都玩 不上///最近半价入的,WiFi+VPN没掉线过,开头就有繁体汉字很亲切呀,2D马操作易上手也没有刻意逼人氪金的味道,稀有的可选人物出现,搜集全星星真的是大工程而且绝对的硬核,Remix 10很刺激,主页的装扮也很好看。【1194-8873-5705】加好友^^//勉强通关六大关了,之后就真的很平庸了,算是失败的手游吧 -
精灵宝可梦 月亮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ムーン
2016年11月18日 / 3DS / RPG
2019-12-23 / 标签: 3DS 任天堂 RPG 正版中文 ポケモン 官中 口袋妖怪
中文本土化首发买,没3D和调视角,太强调收集图鉴了,快捷键相比XY方便很多,战斗CG没有了不开心,背景建筑植物什么很美,QR码和广场打招呼没什么用,新精灵非常有地方特色很热情。御三家各有特色越看越顺眼,角色亲切有个性、库库伊博士太棒了。2019.11月隔了两年补完,剧情过程中有一些冷幽默,时不时黑屏真的扣分。GTS的寄放真好用,剑盾直接没了。莉莉艾全程和玩GALGAME的感觉一样。
玩过的标签
- 52任天堂
- 16Switch
- 163DS
- 14ACT
- 13PSP
- 13马里奥
- 12AVG
- 11WIIU
- 9手游
- 9WII
- 8nintendo
- 8IOS
- 8NS
- 6Android
- 5塞尔达
- 5galgame
- 5动物之森
- 5Capcom
- 5RPG
- 4口袋妖怪
- 4GBA
- 4NDS
- 45pb
- 3TPS
- 32017
- 3皮克敏
- 3ポケモン
- 3MARIO
- 3异议あり!
- 3FC
- 3PC
- 3精灵宝可梦
- 3神作
- 3逆转裁判
- 2RAC
- 2恐怖
- 2科学幻想
- 2ゼルダの伝説
- 2命运石之门
- 22013
- 2番茄酱
- 2多人
- 2御剑怜侍
- 2推理
- 2弹丸论破
- 2解密
- 22007
- 2Nintendo_Switch
- 2格斗
- 2SEGA
- 2马里奥赛车
- 2LABO
- 2健身
- 2解谜
- 2ダンガンロンパ
- 2逆转
- 2成步堂龙一
- 2官中
- 2宫本茂
- 2ADV
- 2尸体派对
- 2splatoon
- 2塞尔达传说
- 2瓦里奥
- 2童年
- 2俺妹
- 2Spike
- 1猫
- 1ib
- 1(´・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