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恐怖美术馆 Ib
2012年2月27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14-12-27 / 标签: 解密 ib 恐怖 PC 独立游戏 AVG 史上最恐怖の美術館 RPGMaker 玫瑰 Garry
与其说玩过不如看过实况,还是蛮神的设定的 -
马里奥+疯狂兔子 王国之战 Mario+Rabbids Kingdom Battle
2017年8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SLG
2019-8-4 / 标签: Switch NS 任天堂 育碧
一直很感兴趣,玩了之后更喜欢战旗类了,场景画面可爱,人物战斗华丽、武器设计的很原作感。兔子敌人也很有贱贱的特色,BOSS战特别有趣//第二世界一口气10小时通了,好难推箱子解密。桃子公主在这里各种刷好感。//本篇通关了,全收集好麻烦,育碧特色BUG不少视角调整和行走卡住,打完库巴城后还是很感动的,全员保命和限制回合很有挑战性。准备玩DLC -
Miitomo
2016年3月17日 / Android、iOS / 社交
2016-6-20 / 标签: 任天堂 Android 手游
开始为了任务玩的,蛮社交加语言障碍实在是不喜欢,不过那个夹娃娃机很有趣 -
New 超级马力欧兄弟 New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2006年5月25日(日) / NDS / ACT
2017-2-12 / 标签: NDS 马里奥 任天堂 横版过关 ACT nintendo 新超级马里奥兄弟
买了便宜的卡带,不过等我一部一部通 ————---可以看出棱角,跳跃的动作相当慢,不过值得感动的是死亡前得到的大金币会保留一点这点用3ds玩,当然画面模糊,玩4,5关才能存档不开心,缩小菇用不惯呀跳好高,变大菇蛮好用的,大金币比后作好找些,死亡回档可怕。 -
New 超级马力欧兄弟 Wii New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Wii
2009-11-12 / Wii、Wii U、Nvidia Shield TV
2019-6-11 / 标签: WII 任天堂 MARIO 多人游戏 ACT 马里奥
道具不能备用超烦,竹蜻蜓越用越喜欢,大金币比3D世界不重要很多,不收集大金币几乎无难度。抬奇诺比过关真心可怕,这个2D系列真的需要些基础,和少接触马里奥的人一起玩多人真的很累赘。第5世界美术真不错,前期关卡比较平庸,后期简直是新世界//一天半关不强集金币几周终于通关了,战后小剧场很搞笑,第九世界懒的玩了挫败感太强。 -
新 超级马力欧兄弟U 豪华版 New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U デラックス
2019年1月11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CT
2021-11-1 / 标签: NS 任天堂 马里奥
2018/9/22 买还是会买,但是绝对给差评,不然对不起马U+路U的800W死忠的有料试用。心疼自己的两张实体盘。//被害造梗之作ww因为动森的券用不掉买的,也许是中文的关系,玩的比原版还上心,55h路易U先全金币通关了,真的好玩,越玩自己技术水平也提高了,全隐藏道路铺完后的世界太壮观了! -
Nintendo Labo Toy-Con 01: Variety Kit
2018-04-20 / Nintendo Switch
2018-8-24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硬盒
买了还没拼起来。//拼好了,教程没问题,拼装过程非常有趣胜过最后的使用。各种角度都能看的清清楚楚,唯一不好就是不能加个自动播放调速吗!!里面最不实用就是摩托了,开始也是冲这马车联动买的,很怕捏坏了。钓鱼游戏最无聊了,可钓区域有限,放到鱼缸后就没什么意思了。钢琴小房子和遥控车算是装扮和实用性很强的。自编程序那个太专业了远离。 -
Nintendo Labo Toy-Con 02: Robot Kit
2018年4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DIY
2019-11-6 / 标签: Switch LABO NS 任天堂
本体拼完了,很大个收纳麻烦了,因为有了中文字幕介绍安装过程更有趣了。原理也依然是红外线原理。游玩<组装,勉强能玩的就挑战加技能和计时打飞碟赚积分改外观,没了,中看不中用。肩带的纸板压着肩膀痛死,四根绳子也很烦,不过玩起来的飞行坦克出拳转弯操作很顺手。 -
Nintendo Labo Toy-Con 04: VR Kit
2019-04-12 / Nintendo Switch / つくる、あそぶ、わかる
2021-10-19 / 标签: 任天堂 LABO Switch nintendo
先安装完眼镜试了一下,显示效果挺特别的,除了手握、画面模糊锯齿外很惊喜,不过这小游戏量多却不好玩,VR影片很喜欢,像电影院看3D的感觉。火箭筒扳机的真实感玩着好吓人,声音很响。大象体感画图真的难,空间感不好把握。小鸟整体很舒服。//没找到toy con 03的条目,那个也拼完了,游玩体验真的一般。 -
胡闹厨房 Overcooked
2016年8月3日 / PC、PS4、Xbox One等 / SIM
2021-7-26 / 标签: 多人 Switch team17
玩的是switch版,没中文也没在线模式的第一代,剧情关卡大概六大关和终极关都练满三星勉强通关,里面新增的圣诞的关卡倒是很麻烦没去满星。平常一般单人控双角色玩,有些刁钻的就必须两人才能通,玩是挺有趣的就是单调。还是后悔冲打折太着急买下,直接玩二代改良版就好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4-12-27 / 标签: Nitro+ 命运石之门 5pb 空想科学ADV 中二 时间旅行 galgame 科学幻想 无限轮回正统续作 香菜 huke 想定科学ADV PSP
难得玩得死去活来,比TV更有感触 -
命运石之门 比翼恋理的爱人 STEINS;GATE 比翼恋理のだーりん
2011-06-16 (XBOX360) / PC、Nintendo Switch、Xbox 360等 / 想定厨×2ADV
2014-12-27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5pb PSP AVG galgame ADV 核心fan向 科学幻想 PC
粉丝向就来的H阿 -
超级马力欧酷跑 SUPER MARIO RUN
2016年12月15日(iOS) / Android、iOS / 平台冒险
2018-5-31 / 标签: 手游 任天堂 IOS
感觉几年内都玩 不上///最近半价入的,WiFi+VPN没掉线过,开头就有繁体汉字很亲切呀,2D马操作易上手也没有刻意逼人氪金的味道,稀有的可选人物出现,搜集全星星真的是大工程而且绝对的硬核,Remix 10很刺激,主页的装扮也很好看。【1194-8873-5705】加好友^^//勉强通关六大关了,之后就真的很平庸了,算是失败的手游吧 -
对战传说 TALES OF VS.
2009年8月6日 / PSP / ACT / 株式会社マトリックス
2016-7-4 / 标签: 传说系列 PSP NAMCO ACT TOVS
玩的第一部传说,剧情就是对话然后打,一直循环,也只认识TOV的人,很无聊啊 -
兔子与老虎 实况掠夺 TIGER & BUNNY オンエアジャック!
2012年09月20日 / PSP / TVショーアクション
2015-3-27 / 标签: PSP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ACT Anime·改
玩通了,难的主要是捉飞来飞去的露娜哪里,还有爬的任务,可玩性很强,当年在学校没电脑用小P玩了很多次 -
超级鸡马 Ultimate Chicken Horse
2016年3月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Platform
2019-9-12 / 标签: 2016 Switch 多人
首先本地多人真的欢乐,即使不常玩的小孩也能顺手,设计障碍互坑真的爆笑,看别人玩观赏性也不错,解锁内容也不太慢。网战大差评,为什么不设计成胡闹厨房那种,SW版连开房间的资格都没有?。 -
Wii Fit Wii Fit
日 2007年12月01日、欧 2008年04月25日、澳 2008年05月08日等 / Wii / SPG
2020-2-25 / 标签: WII 任天堂 健身 2007
基本都解锁了,平衡游戏和有氧运动很受欢迎,通过练习得高分的成就感很吸引中老年人。而瑜伽和健身就看着劝退,有点本末倒置,平衡年龄有些扯淡。 -
Wii Fit Plus Wii Fit Plus
日 2009-10-01、美 2009-10-04、澳 2009-10-15等 / Wii / SPG
2020-4-3 / 标签: WII 2009 任天堂 健身
在还能继承记录前作的基础上增加了十来项游戏,整体更便利了,还有运动套餐选择,算是还不错的加强版,企鹅抓鱼还有一些算前后作都没有的独占,我非常能理解这个游戏为什么吸引蓝海用户,用游戏来无知觉锻炼很棒,不过坚持也是一种锻炼了。 -
Wii聚会U Wii Party U
2013年10月31日 / WiiU
2017-7-26 / 标签: WIIU 任天堂
很好玩投骰子的比赛还有掉球游戏等相当的公平,平衡的游戏性做的很好,迷你游戏也很有个性,就是要轮着换手柄,pad什么特别麻烦 -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2020年3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生活模拟
2022-10-23 / 标签: NS 动物之森 Switch 任天堂 2020
数字版解锁当分钟开玩,故事随进度发展,画面绝对的好评,其他如操作不够人性化,大部分NPC消失、工具的损耗我不太喜欢,还有饼干、触屏玩法、房车、美味水果、联机小游戏等删减很生气。很喜欢这个作品但还是有赶工嫌疑?2022年盖棺结论:【好看不好玩】虽然更新了大型DLC增加了很多新要素,游玩近千小时,热度下降后还是坚持不下去接连几个月没打开游戏,耐玩性这点输给前作 -
手舞足蹈瓦力欧制造 おどる メイド イン ワリオ
2006-12-02 / Wii / おどる瞬間アクションゲーム
2017-7-21 / 标签: WII 任天堂 2007 瓦里奥
画面很大的关系看起来好像儿童画,不过可玩性非常大,特别的双节棍的玩法无限脑洞佩服!比NDS的触屏不同虽然不便携,但是新颖的体感玩法绝对不差,玩很多关卡都笑出来了--剧情通关了,有一个本社游戏关很棒,双人游戏的玩法也很独特,手柄操作精确度高点就好了 -
摸摸瓦力欧制造 さわるメイドインワリオ
2004年12月2日 / NDS / ACT
2019-7-12 / 标签: NDS 瓦里奥 任天堂
轻版的节奏天国,里面的boss关都可以单独开发了,陨石撞地球特别喜欢,小游戏很多反应不过来,POP MUSIC的画风很特别。//通关好久记一下日期2016-5-24 ,用1000银币在my nintendo 兑换的游戏,现在就没这么好心送游戏了。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011年01月27日(木曜日/星期四) 2012年03月22日(BEST版) / PSP / FTG - Fighting Game(3D对战格斗游戏) / ASCII Media Works / Kadokawa Games / PROJECT-INDEX II
2014-8-31 / 标签: PSP 格斗 魔法禁书目录 轻小说改编 角川书店 AVG
大乱斗,最后那个中二boss是什么好扯!主要是看元春喵和黑子的
玩过的标签
- 52任天堂
- 16Switch
- 163DS
- 14ACT
- 13PSP
- 13马里奥
- 12AVG
- 11WIIU
- 9手游
- 9WII
- 8nintendo
- 8IOS
- 8NS
- 6Android
- 5塞尔达
- 5galgame
- 5动物之森
- 5Capcom
- 5RPG
- 4口袋妖怪
- 4GBA
- 4NDS
- 45pb
- 3TPS
- 32017
- 3皮克敏
- 3ポケモン
- 3MARIO
- 3异议あり!
- 3FC
- 3PC
- 3精灵宝可梦
- 3神作
- 3逆转裁判
- 2RAC
- 2恐怖
- 2科学幻想
- 2ゼルダの伝説
- 2命运石之门
- 22013
- 2番茄酱
- 2多人
- 2御剑怜侍
- 2推理
- 2弹丸论破
- 2解密
- 22007
- 2Nintendo_Switch
- 2格斗
- 2SEGA
- 2马里奥赛车
- 2LABO
- 2健身
- 2解谜
- 2ダンガンロンパ
- 2逆转
- 2成步堂龙一
- 2官中
- 2宫本茂
- 2ADV
- 2尸体派对
- 2splatoon
- 2塞尔达传说
- 2瓦里奥
- 2童年
- 2俺妹
- 2Spike
- 1猫
- 1ib
- 1(´・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