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格莉斯的旅程 Gris
2018年12月13日 / PS5、Xbox Series X/S、iOS等 / ACT
2022-3-31 / 标签: 2018年12月 独立游戏 PC STEAM 解谜
这游戏的美术和音乐是真不错,但玩起来也是真无聊,毫无游戏性,让人犯困。分给美术音乐部分。 -
欲望学院 DISCIPLINE -The record of a Crusade-
2002-08-30 / PC / ADV
2022-3-26 / 标签: 聖少女 galgame 拔作 PC 汉化 18X 2002
玩过的最早的几部拔作之一,大概是上初中玩的,年纪轻轻的我玩通其中某一条线之后被恶心到整整一周没敢直视任何纸片人,至今快十年了还有深刻印象...... -
最终幻想14 暗影之逆焰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漆黒のヴィランズ
2019年7月2日 / PS4、PC、Mac OS等 / MMORPG
2022-3-19 / 标签: 最终幻想14:漆黑的叛逆者 MMORPG SquareEnix 最终幻想 2019
在刨除掉主线费尽心思塑造的某角色之后(5.0时期我是真的喜欢不起来这个角色和他的理念)剧情只是不错的水平,到不了好的程度;游戏性方面像亲信战友这种设计确实非常方便,值得点赞;水晶塔部分的剧情和伊甸支线很不错;打完6.0之后补充:推完6.0之后又对某角色有一点好感了,但依旧不能接受他5.0的理念(而且两个版本的一些剧情本就存在矛盾)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3-17 / 标签: 宫崎英高 FROMSOFTWARE PC 2022 ARPG 开放世界 魂系列 STEAM PS4
【2022年3月,154小时白金】前100h体验绝佳,开放世界的设计外加弱引导的魂系特色让我开始游玩时出现了短暂的迷茫期;后50h不尽人意,雪山和圣树一路上的堆怪、数值崩盘等问题十分影响舔图体验,玩得很累。强力的战灰+全新的骨灰系统让BOSS战体验轻松了不少,对于身体不好的我来说算是减轻了心脏的压力(笑)。支线剧情砍的七零八碎很遗憾(已于后续补丁补全)。 -
命运-冠位指定 Fate/Grand Order
2015年7月30日(Android 日本) / Android、iOS / FateRPG
2022-2-14 / 标签: 手游 Type-Moon FGO 卡牌 抽卡 Fate
【补标】从2016年国服开服一直全勤玩到2018年中开始逐渐疲软然后开始摸鱼,再到2019年彻底退坑,在第一次开黑贞卡池时没有抽到的怨念是支撑我玩下去的重要因素之一,所幸在退坑前的一次复刻中终于抽到了黑贞,我也心满意足地卸载了游戏。 -
明日方舟
2019年4月30日 / Android、iOS / 塔防SLG
2022-2-14 / 标签: 手游 塔防 国产 鹰角网络 明日方舟 2019
【补标】只在刚开服时玩过三个月,应该是第一次泳装活动时弃坑的;当初吸引我的单纯是美术风格,至于游戏性当时玩的时候感觉也就那样了;5分都给美术部分,游戏性、运营和粉丝风气部分不评价。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2-1-19 / 标签: 宫崎英高 FROMSOFTWARE ACT PC 魂系列 PS4
【补标】【2019年4月,65小时全成就】不同于传统魂系列的酣畅淋漓打铁体验。 -
数码宝贝物语 网络侦探 骇客记忆 デジモンストーリー サイバースルゥース ハッカーズメモリーズ
2017年12月14日 / PC、Nintendo Switch、PSV等 / RPG
2022-1-14 / 标签: RPG PSV 数码宝贝 PS4 digimon
【补标】 -
数码宝贝物语 网络侦探 デジモンストーリー サイバースルゥース
2015年3月12日 / PS4、PSV / 育成RPG
2022-1-14 / 标签: RPG 数码宝贝 PS4 digimon BNGI 2015 数码暴龙 数码兽
【补标】个人认为是最优秀的DM游戏;虽然养成系统到后期都是刷刷刷数值但是胜在数码兽种类和进化路线较多,让我过了一把养成各种究极体的瘾;当时在大学宿舍里早上六点起床开刷能一直刷上一整天;剧情方面也非常带感,尤其是其结局让我甚是喜爱,具体评语写在Steam评测里了;不知道能不能等来网络侦探动画化的一天。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22-1-6 / 标签: PS4 交互式电影 QuanticDream 2018
套着科幻皮的身份政治戏码,把游戏里的「仿生人」改成「黑人、印第安人、亚裔、LGBTQ」之类的所谓少数群体都可以使这个剧情成立,并且不会有什么太大违和感,根本看不出“仿生人”设定的必要性,因此导致剧情必然而然的显现出政治正确的无聊和幼稚倾向;武装起义为自己争取权利=BE、和平起义空喊口号=HE的分支也充满了莫名其妙的白皮思维;康纳线的友谊和卡拉线的亲情勉强能看,而马库斯线从中间开始就只剩蠢了。 -
漫威蜘蛛侠 Marvel's Spider-Man
2018年9月7日 / PS5、PS4、PC / 动作
2021-12-19 / 标签: PS4 ACT Marvel 跑酷 2018年9月
故事、战斗中规中矩,开放世界和收集要素重复度过高,但是满地图荡蛛丝是真得很爽;黑猫和银狐很漂亮。 -
蜘蛛侠:破碎维度 Spider-Man: Shattered Dimensions
2010-09-07 / PS3、XBOX 360、PC等 / A-AVG
2021-12-19 / 标签: 蜘蛛侠 ACT 2010
【补标】这游戏在多名不同的蜘蛛侠和不同玩法之间切换带来的新奇体验对当时还是初中生的我带来了不少快乐。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11-8 / 标签: PS4 香草社 科幻 ADV 2019
好! -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21-11-8 / 标签: PS4 宫崎英高 FROMSOFTWARE
PS4游戏中不得不体验的真·神作;完美的美术设计和关卡设计,外加战斗部分的优秀,玩起来超级带感。 -
往日不再 Days Gone
2019年4月26日 / PS4、PC / AAVG
2021-11-7 / 标签: PS4 丧尸 2019
实际游玩体验高过媒体评分;虽然有不少开放世界游戏的通病,但是用来打发时间的话还是非常好玩的,一不留神就能玩一下午;机车元素十分击中我的好球区,赞。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21-5-19 / 标签: PS4 战神 ACT ARPG 2018 独占
【补标】唯一不喜欢的地方就是山怪派对,其他地方都还不错。
玩过的标签
- 30PC
- 25blizzard
- 24STEAM
- 18PS4
- 16MMORPG
- 9RPG
- 9SquareEnix
- 9ARPG
- 8ACT
- 8国产
- 8RTS
- 7网游
- 7最终幻想
- 62015
- 6宫崎英高
- 62019
- 6FROMSOFTWARE
- 52021
- 52020
- 5FPS
- 52022
- 4手游
- 4AVG
- 4黄油
- 42018
- 4STG
- 42013
- 4galgame
- 4SNK
- 31998
- 3digimon
- 32014
- 3开放世界
- 32010
- 3视觉小说
- 3JRPG
- 3拔作
- 22011
- 2汉化
- 2数码宝贝
- 2ADV
- 2BANDAI
- 2魂系列
- 2meta
- 22017
- 2舰娘
- 22016
- 2Respawn
- 2抽卡
- 2PVP
- 2卡牌
- 2剑侠情缘
- 2MOBA
- 22000
- 2西山居
- 22002
- 22012
- 2武侠
- 22022年10月
- 2Diablo
- 2科幻
- 2暴雪
- 2GAL
- 2心理疾病
- 1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
- 12022年9月22日
- 12011年11月11日
- 12009年10月27日
- 12020年7月17日
- 12016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