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4-4-1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塞尔达 开放世界 NS
其实我一般不会给十分的,我给十分的俩游戏纯纯白月光无脑吹,所以我想给塞尔达9分,但我想半天不知道扣哪,感觉只能扣画质一分,但又显得太小气了,没办法,挑不出毛病,太强了 -
黑暗之魂 DARK SOULS
2011年9月22日 (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22-3-21 / 标签: 黑暗之魂 宫崎英高 FROMSOFTWARE ARPG 神作 PC
私心+1.5 -
幽灵镇少女 第一季 ghostpia シーズンワン
2023年3月23日 (Nintendo Switch) / iOS、Web、Nintendo Switch等 / デンシ・グラフィックノベル
2023-12-2 / 标签: 超水道 ADV avg gal galgame 全年龄
播放staff表时我情不自禁发出无泪的嚎叫,摘下耳机时才意识到我声音有多大,接着又意义不明地开始傻笑,在凛冬时节紧紧抱住自己,想多留住一分温暖。这游戏带有些许暴力死亡和莫名其妙的荒诞,好经常会喜剧得让人发笑,但其中蕴含着最淳朴的心灵中的温暖,聚焦到最渺小的一个人的感情与链接,在大面积陈述的悲观否定和哀伤中,只用三两笔墨点缀其中的浪漫与友情就像黑夜里的启明星一样夺目,雪夜里篝火一样心安,流连忘返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2-3-21 / 标签: 独立游戏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横版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3-8-8 / 标签: galgame GAL SCA-自 AVG ADV 狂气 哲学 电波 毒电波
非常优秀的作品。若是只看毒电波部分,我认为不如sayo教来得纯,但素晴日优秀的日常,又死宅又欢乐又痛彻心扉的日常,以及更广的时间空间维度叙述的故事,大概40-50小时的长流程,共同决定了这是一款特别的作品。第三章的视角直面霸凌实在是太痛苦了,我唯一做不到原速看完剧情的一章,有校园霸凌阴影的朋友请注意。 -
百曲 百曲
2017-07-28 / Nintendo Switch、PS5、PS4等 / Visual Novel
2022-10-29 / 标签: 国产 洋红工房 galgame 国产Galgame 3D渲染 生死观 良心
8分,私心+1。依然是山桂1一样特色的画风,很有真实日常感到有些白开水的聊天,但在生死面前,这份平淡反而是最珍贵的。无比温馨的日常,元气满满的朋友们,嬉笑打闹却每个人都懂事明理,陪伴可爱的小佳蕴走过最后的人生路。我很喜欢,或许是看到了水仙的影子,更加触动了我的内心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22-3-21 / 标签: 小岛秀夫 独立游戏 创意 STEAM 神作
刚通关只觉得播片很牛,送货很好玩很上头,之后每次回味都觉得设计太精彩了。把非对称社交做到了极致,最让我满足的不是送货也不是看剧情,而是每次看到右下角出现其他玩家使用我的设施素材获得点赞。游戏里孤身一人跋山涉水,但是却从不感到孤单,因为我的公路,我的充电桩,我的建材时时都在帮助到其他玩家,我们不会碰面也不会有交流,但无形的纽带将我们链接在了一起,人与人之间无言的温暖与善意,时隔一年半特地回来加一分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2-3-21 / 标签: SquareEnix ARPG 白金 横尾太郎 科幻 ACT
私心+1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2-3-21 / 标签: 赛博朋克 AVG 独立游戏 文字 放松
-
OPUS:龙脉常歌 OPUS:龍脈常歌
2021年9月1日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冒险解谜AVG / SIGONO
2023-10-26 / 标签: 独立游戏 AVG 科幻 解谜 国产 台湾
龙脉常歌正如其名,是一首连接人与人,感情与感情,记忆与记忆,时空与时空的长歌,歌声无词却胜过千言万语。 一款十分具有想象力,将国风味道十足的神话故事与科幻太空公路片完美融合的杰作。暗线中的神话史诗贯穿全作,恢弘磅礴的大气兼具细嗅蔷薇的柔情,与主人公的经历明暗相衬。明线中回忆冒险的点点滴滴,在主线之外的芸芸众生也有着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故事,仅仅只是一段萍水相逢的缘分也足以留下宝贵的记忆。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22-5-24 / 标签: 星空めてお GAL ADV Lair-soft 神作 狂气 民俗 科幻 galgame AVG
纵使中期发现家庭伦理关系这么,但紧密的家族联系与奇怪的亲情确实展现得淋漓尽致。淡淡的乡愁,在时间与记忆中轮转挣扎,罪恶的欲望与难以抑制的感情,都在优秀的气氛烘托下被不折不扣地剖开裸露出来,看得一清二楚。 -
主播女孩重度依赖 NEEDY GIRL OVERDOSE
2022-01-21 / Nintendo Switch、PC / 模拟养成ADV
2022-3-21 / 标签: PC 电波 心理疾病 狂气
电波对上了,啊,脑子要融化了 -
黑森町绮谭 黒森町綺譚
2019年9月26日 / PC / RPG
2022-3-21 / 标签: 恐怖 解谜 治愈 RPG AVG 月光蟑螂 RPGMaker 民俗 国产
私心+1 浪漫,自由,与梦想。恐怖的氛围是真的恐怖,治愈是故事是真的治愈 -
对你说再见~comment te dire adieu~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2001-03-02 / PC / 18禁ADV
2022-10-16 / 标签: galgame 狂气 电波 精神猎奇 craftwork 狂気 GAL 气氛 AVG
8.5。预期是很疯癫鬼畜的毒电波,实际上虽然疯但是疯得很自然,虽然充斥着压抑和淡淡的违和感,但又散发着抗争的理性光辉,应该说是内核非常严肃正经,基调有些悲哀的作品。里面许多挣扎的逐渐陷入疯狂的话语让我感到无比自然,并不突兀和冲击//全CG收集回来忍不住加一分,理性下的疯狂,压抑疯狂的挣扎,悲哀的轮回,在字里行间中透露出隐约崩坏理性下蠢蠢欲动的黑色欲望,黄昏下再见的话语,悲哀的美丽 -
一次机会 OneShot
2016年12月8日 /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解谜冒险游戏
2022-5-14 / 标签: PC meta 解谜 独立游戏
私心+1。堪称是meta游戏的典范。不是最后meta一下,全程你都能感受到游戏里的世界与游戏外玩家的联系。可爱的画风,有趣的设定,美丽的世界,可爱的人们。让我记住了他们,记住了这个世界,记住了Niko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2-12-27 / 标签: ATLUS JRPG 女神异闻录 RPG
终于白金了,非常杀时间,非常充实的两学期。三学期的三人里只有丸喜比较喜欢,学妹存在感太低,明智呃本篇里好感已经被拉低了三学期也没拉回来。但瑕不掩瑜,青春与反抗的颂歌,好耀眼! -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22-3-21 / 标签: PS4 宫崎英高 血源 FROMSOFTWARE 克苏鲁 ARPG
魂系集大成者,战斗操作,剧情氛围音乐全都很棒
玩过的标签
- 63AVG
- 56PC
- 46galgame
- 43独立游戏
- 37GAL
- 32ACT
- 29国产
- 28横版
- 27ADV
- 25解谜
- 22ARPG
- 21RPG
- 17全年龄
- 12科幻
- 10像素
- 10同人
- 10Capcom
- 9文字
- 8狂气
- 8短篇
- 7RPGMaker
- 7治愈
- 7Metroidvania
- 7meta
- 7手游
- 7STEAM
- 7宫崎英高
- 7FROMSOFTWARE
- 6片岡とも
- 6民俗
- 5电波
- 5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5赛博朋克
- 5JRPG
- 5猫猫社
- 5洋红工房
- 5洛克人
- 4童年
- 4卡牌
- 4悬疑
- 4和风
- 4韩国
- 4开放世界
- 4120円
- 4百合
- 4国产Galgame
- 4魂like
- 4小游戏
- 4神作
- 3Valve
- 3催泪
- 3黑暗之魂
- 3类银河城
- 3Konami
- 3FPS
- 3任天堂
- 3鬼泣
- 3跑酷
- 3TEAMNINJA
- 3氛围
- 3毒电波
- 3恐怖
- 3创意
- 3视觉小说
- 3网游
- 3魂系列
- 3音游
- 3肉鸽like
- 2哲学
- 2机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