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平线 零之曙光 Horizon Zero Dawn
2017年2月28日 / PS4、PC / ARPG
2022-1-26 / 标签: PS4 ARPG 2017 ACT 单人 Guerrilla 开放世界 SIE 2016 刷刷刷 繁体中文版
设定很棒!美术不错,但是其他的都不怎么样,对战我还算可以接受,但是剧情很无聊,站桩对话也挺影响游戏体验,大部分支线不知道有什么意义,不过整体来说还算可以吧,很多人吐槽女主的脸我是没什么感觉,不过整体玩下来,黑的女的都是好的,白的男的都是坏的,也太离谱了一点b38 -
海贼王 目标!赏金王 ONE PIECE めざせ! キングオブベリー
2003-03-28 / GBA
2022-1-1 / 标签: GBA 收集物品 TAB 大富翁 RPG
当时可喜欢了,对剧情的还原和一些有趣的梗都做得不错 -
2048 2048
2014-03-09 / 3DS、Windows Phone、Android等 / Puz
2021-11-26 / 标签: PUZ 手游 2048 中毒 PC 杀时间 益智 IOS WEB 浪費時間 时间粉碎机
居然才2014,我还以为是经典老牌b38 -
抗日:血战上海滩
2003-03-20 / PC / FPS
2021-11-3 / 标签: PC 国产 FPS 这货是超人 北京欢乐亿派 STG 2003 啥破玩意老板退钱 童年 千里走单骑
只有玩过的印象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2001-10-12 / GBA / 法庭战斗AVG
2021-10-6 / 标签: 逆转裁判 Capcom GBA 异议あり! AVG 巧舟 成步堂龙一 2001 逆轉裁判 NDS 拍桌 逆转 御剑怜侍 推理
太好玩了,广受好评不是没有道理的,令人啧啧称奇,难度刚刚好,形式相当新颖,节奏把控完美,要是立绘能更好看一点就好了,ps.最后一关复苏的逆转太长太痛苦了b38 -
#COMPASS 战斗天赋解析系统 #コンパス 【戦闘摂理解析システム】
2016年12月17日 / Android、iOS / MOBA
2021-9-26
当时等版号就等了一两年,还拿到了一套官方的卡片,唉…… -
命运-冠位指定 Fate/Grand Order
2015年7月30日(Android 日本) / Android、iOS / FateRPG
2021-9-17 / 标签: 手游 Type-Moon 卡牌 抽卡 奈须蘑菇 Fate 坑 网游 坂本真绫 2015 RPG 日系 IOS Android
弃坑三四年了,玩到七十多级就没玩了,对我自己而言已经是很久了,果然还是对网游不太感那兴趣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21-9-6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全年龄 田村大魔王 空中幼彩 ごぉ 2016年 人妻 AVG 2016 GAL PC 轮回
八点九九分,真的很棒很棒,整体剧情的架构虽然很简单但很精巧,反转部分如果只作为调味剂算是完美,如果当作中心虽然不差但和几个大前辈比还是差火候了,冬篇质量也高,可惜感觉有点配不上其重要性,三条个人线的差别都挺大体验较丰富,不过细节上要是有点粗糙,部分行为逻辑也有点点怪。立绘不太喜欢但是肯定及格。到结局有点憋屈,rinne我爱你啊!!(rinne>巡警>纱罗>凛音>夏莲) ps.话说为什么没巡警线啊喂 -
人生重开模拟器 人生重开模拟器
2021-09-02 / Android、Web / ADV
2021-9-5 / 标签: 国产 文字游戏 AVG WEB 2021 奇葩 神戸小鳥 小游戏 PC 群友太强叻 给我整乐了
我也想修仙b38 -
苍翼默示录:连续变幻 扩展版 BLAZBLUE CONTINUUM SHIFT EXTEND
2011年12月17日 / Arcade、Xbox 360、PS3等 / FTG
2021-8-29 / 标签: FTG PSV BLAZBLUE 格斗 PSP GAL PC 日系 苍翼 PS3 ARC AVG STEAM 自带格斗的galgame
很不错,剧情非常短,但所幸视角很多,也不会过于单薄,人物塑造也更加立体饱满,蛮有年代感的剧情设定,喜欢 -
魔王瞒着勇者藏起了圣剑 勇者が魔王に聖剣隠された
2016年12月9日 / PC、iOS、Android / 脱出ゲーム風RPG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8-17 / 标签: nitopu 手游 Android 解谜 搞笑
还行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21-8-16 / 标签: galgame 推理 悬疑 海原望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石原舞 姐控 汉化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A5和牛 猎奇 GAL PC 花泽樱
七点五,推理部分不难,还有很多引导,比较友好,be比较惊艳,he相对一般,te算得上是及格,小圭颜值还蛮高,整体上还是不错,h部分莫名其妙,看得不适 // 花泽樱万岁!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21-8-13 / 标签: 小岛秀夫 PS4 KOJIMAPRODUCTIONS 2019 ACT 快递 愿望单 有生之年 STEAM 世界预言 神作 PC 远离云玩家
很想给十分,但可惜确实不算完美。美国背景美国故事,不过一些地方能读出一点日本味道,不是坏事,故事格局不断放大放大,到最大以后又猛然缩小,山姆和亚美利在冥滩那段确实有点世界系的感觉,游戏整体比较沉重,送快递也很枯燥也没有任务故事,玩起来有点痛苦,但是又忍不住打开,系统相当新颖,加分,最后洛的复活大加分 // 搁置快一年了,这个假期捡起来b38 -
将所有的歌献给未来的你 未来のキミと、すべての歌に
2009年09月29日 / AVG
2021-7-31 / 标签: 同人游戏 galgame 初音 初音未来 同人 汉化 GAL PC AVG 催泪 想玩的說~~ 2009 NDS
很久以前玩的,记不太得了,剧情和人形电脑天使心有点像?当时还是很喜欢的,以为是国内的作品,原来是日本的同人作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1-5-4 / 标签: galgame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妹控 桐葉 妹 致郁 恶意 ルクル ウグイスカグラ
不被允许的爱恋,难成正果的爱恋,无法开始的爱恋以及备受阻挠的爱恋,稍显压抑的故事,虽然有些动机显得些许不合情理,第十三章的内容过于潦草,但一些反转算得上是有趣,每个角色也都很鲜活,好似一个个活生生的人立于你的面前,尤其日向彼方,过于强大过于耀眼,令我潸然泪下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21-4-4 / 标签: PSV ATLUS 女神异闻录 RPG persona P4G 中文版 神作 PSVita PERSONA4G JRPG PC
终于通关了,质量很高,剧情传统但绝不无聊,长时间玩下来不疲劳很大的功劳在于极棒的音乐和极丰富的游戏内容,社群,任务,人格养成,无论是哪个重复率都极低,让玩家能时刻保持新鲜感。按照日期的时间算法,季节变化和期末考试也极大增强了代入感,缺点就是丧心病狂的迷宫设计,冗长单调乏味无趣,记得刷跳舞的手刷了一整天刷到想砸手柄,面具虽多,但能用上的就那几个,难度也比别的游戏高上不少,别当海王,不然情人节就像吃屎 -
女子校生樱的贫乏奋斗记 女子校生サクラの貧乏奮闘記
2017-03-29 / PC / RPG
2021-3-17 / 标签: STEAM PC 黄油 R18 RPG RPGMaker AVG galgame ADV ≤2h Dieselmine 同人游戏 女主视角 拔作 2017
值回票价 -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008-03-27 / NDS / ACT
2021-3-17 / 标签: NDS 高达 ACT Gundam 2008 川井憲次
当时玩的时候有惊艳到我,没见过这样色的 -
宝可梦巡护员 巴特那吉 ポケモンレンジャー バトナージ
2008年3月20日 / NDS / RPG
2021-3-3 / 标签: NDS Pokemon 任天堂 护林员 毁下屏 精灵宝可梦 画圈圈 RPG Creatures cn 口袋妖怪 GAMEFREAK 正太入坑作
八点五,我心中宝可梦游戏里排名前几的存在,在动画里就觉得巡护员超帅的,实际玩下来也很棒,不管是任务的设计还是宝可梦的合作方法都很有趣,有时间一定要重玩一遍! -
洛克人 ZX Advent ロックマンゼクス アドベント
2007-07-12 / NDS / ACT
2021-3-3 / 标签: Capcom NDS Rockman ACT 洛克人 2007 说好的ZXAF和ZXE呢 蛋疼 汉化
剧情能看出一点点年代感却不乏趣味,战斗系统满分,吸收的设定极大增加了趣味性,蛮潮的,影洛克超帅 -
洛克人 Zero4 ロックマン ゼロ4
2005年4月21日 / GBA / ACT
2021-3-3 / 标签: GBA ACT Capcom 洛克人 童年 2005 横轴 我的最爱 Platform 洛克人ZERO 汉化 日本 4 九星 神劇情
给这个系列打的分,四代作为收官之作做得很优秀,战斗难度也是四部中最为简单的,我觉得洛克人全系列虽然是重设定和剧情的类型,但在人物塑造和情感方面也做得相当优秀,对人、机器人、自然关系的讨论上虽然算不上登峰造极,但也算得上优秀了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1-3-3 / 标签: RPG PC CD_Projekt_RED 我们来盘昆特牌吧 ARPG PS4 The_Witcher 昆特牌 STEAM 欧美系 2015 波兰 开放世界
先看的原著,后来才出的游戏,玩的时候莫名有点怀念,打得有些慢,一百小时过了主线和大部分支线,两个dlc懒得打了,剧情和音乐最出彩,其次是昆特牌,战斗系统不是很在意所以不评价了,缺点就是节奏和问号了吧,不过瑕不掩瑜
玩过的标签
- 28PC
- 23RPG
- 16ACT
- 15galgame
- 14AVG
- 10PS4
- 10STEAM
- 9NDS
- 7汉化
- 6解谜
- 6ARPG
- 6推理
- 6悬疑
- 6PSV
- 5PSP
- 5手游
- 5JRPG
- 5NS
- 5Platform
- 5国产
- 5GBA
- 4Switch
- 4IOS
- 4任天堂
- 3Capcom
- 3童年
- 32016
- 3独立游戏
- 3KID
- 32015
- 3RPGMaker
- 3chunsoft
- 3传说系列
- 3GAL
- 3神作
- 3SquareEnix
- 3PS3
- 3秋之回忆
- 32021
- 22007
- 2轮回
- 22017
- 22019
- 2萝卜
- 2吐槽
- 2数码暴龙
- 2弹丸论破
- 2Android
- 2WEB
- 2デジモンストーリー
- 2洛克人
- 2名侦探柯南
- 2数码宝贝
- 2SpikeChunsoft
- 2ADV
- 2日系
- 2digimon
- 2ATLUS
- 2杀时间
- 2PS5
- 22016年
- 2传说
- 2Type-Moon
- 2横版
- 2GAME
- 25pb
- 2NAMCO
- 2同人
- 2戯画
- 2GI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