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白钢铁伊克斯 白き鋼鉄のX THE OUT OF GUNVOLT
2019年9月24日 / 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PS4等 / ACT
2023-9-30 / 标签: ACT STEAM 洛克人zxa精神续作 2023 AVG galgame PC PS5
七点五,手感很不错,战斗很爽快,操作对手残非常友好,除了最终boss会难一些外,其他boss练个几遍真无双没什么问题。引导完全没有,操作都要自己摸索,大部分武器基本又没什么用,武器绳索和过于imba,回血的技能要是点开了,基本没有过不去的关卡,剧情有点简陋了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23-8-16 / 标签: PS4 交互式电影 AVG QuanticDream 互动剧情 独占 剧情 视频通关 2018年5月 科幻 Quantic
勉强八分,还可以,虽然剧情本身的走向和内涵都不算新奇和优秀(具体内容过了几年已经记不清了,足以说明不是很有意思了),但作为一个文字冒险类游戏很不错了,选项和互动要素实打实会产生一系列连锁反应(虽然还是远比不上428),这文本量是令人满意的。画面和代入感也算上乘,很多抉择确实会让你感到纠结。 -
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022-6-24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ADV
2022-8-20 / 标签: 打越钢太郎 PS4 我的瑞希酱少了一只眼睛 AVG 2022-05 NS STEAM 解谜 SpikeChunsoft
优缺点相当明显,系统相较前作进步了很多!梦境篇终有了一些解谜的味道,下流梗和无厘头搞笑延续了前作,很足,个人很喜欢,加分,叙诡部分相当精彩,只是把两种常见的叙诡结合想不到有如此奇效,同时在前期也给了大量的伏笔和暗示,令精彩的叙诡没那么难猜,给玩家成就感。缺点是结局对支线内容的收束有些强行,角色很多,但塑造不太行,主角龙木后期存在感低,剧情较水,不如前作。但结局集体尬舞的时候还是相当感动的。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22-8-14 / 标签: PSP AVG chunsoft Type-Moon galgame ADV 满分 被封锁的涩谷 IOS
adv的神,玩完心情久久不能平复。单纯主线剧情能有个八分左右,游戏中的互动影响系统能让分数翻个倍,每个选择都能不经意在其他地方产生影响,再没见过任何其他文字游戏能做到这种地步,很有真实感,仿佛自己就置身于这个发生在涩谷的故事当中。作为群像剧的人物塑造也是相当到位,各个角色的魅力都传达得很好,特别是御法川,魅力值爆表。be喜剧部分个人很喜欢,很有涩谷味。迦南篇风格很突兀,不喜欢。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2-6-30 / 标签: AVG 悬疑 狼人杀 轮回 PC galgame STEAM 骚话王历险记 kemco 高智商舒心
八点五,好!悬疑氛围感拉满,带入感很强!虽然不是期待的邪道系主人公,但阳明独特的个人魅力还是很讨喜的,ui很丑立绘一般,adv还有引导教程是没想到的b38,结尾科学和迷信糊在一起体验不好,不过看得出有用心。美辻的什么灾厄教会的设定很无聊,除非为了为大ip铺垫,不然不如不加。隐藏剧情,彩蛋都是加分项,特别是暴露模式,游戏设计角度来讲是神来之笔,让我忍不住重玩一变,作为一部低成本大作可谓成功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2001-10-12 / GBA / 法庭战斗AVG
2021-10-6 / 标签: 逆转裁判 Capcom GBA 异议あり! AVG 巧舟 成步堂龙一 2001 逆轉裁判 NDS 拍桌 逆转 御剑怜侍 推理
太好玩了,广受好评不是没有道理的,令人啧啧称奇,难度刚刚好,形式相当新颖,节奏把控完美,要是立绘能更好看一点就好了,ps.最后一关复苏的逆转太长太痛苦了b38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21-9-6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全年龄 田村大魔王 空中幼彩 ごぉ 2016年 人妻 AVG 2016 GAL PC 轮回
八点九九分,真的很棒很棒,整体剧情的架构虽然很简单但很精巧,反转部分如果只作为调味剂算是完美,如果当作中心虽然不差但和几个大前辈比还是差火候了,冬篇质量也高,可惜感觉有点配不上其重要性,三条个人线的差别都挺大体验较丰富,不过细节上要是有点粗糙,部分行为逻辑也有点点怪。立绘不太喜欢但是肯定及格。到结局有点憋屈,rinne我爱你啊!!(rinne>巡警>纱罗>凛音>夏莲) ps.话说为什么没巡警线啊喂 -
人生重开模拟器 人生重开模拟器
2021-09-02 / Android、Web / ADV
2021-9-5 / 标签: 国产 文字游戏 AVG WEB 2021 奇葩 神戸小鳥 小游戏 PC 群友太强叻 给我整乐了
我也想修仙b38 -
将所有的歌献给未来的你 未来のキミと、すべての歌に
2009年09月29日 / AVG
2021-7-31 / 标签: 同人游戏 galgame 初音 初音未来 同人 汉化 GAL PC AVG 催泪 想玩的說~~ 2009 NDS
很久以前玩的,记不太得了,剧情和人形电脑天使心有点像?当时还是很喜欢的,以为是国内的作品,原来是日本的同人作 -
女子校生樱的贫乏奋斗记 女子校生サクラの貧乏奮闘記
2017-03-29 / PC / RPG
2021-3-17 / 标签: STEAM PC 黄油 R18 RPG RPGMaker AVG galgame ADV ≤2h Dieselmine 同人游戏 女主视角 拔作 2017
值回票价 -
名侦探柯南:来自过去的前奏曲 名探偵コナン 過去からの前奏曲
2012-04-19 / NDS/PSP / AVG
2021-3-3 / 标签: AVG NDS 推理 解谜 PSP 名侦探柯南 GAME 死神
孩子的第二款推理游戏 -
名侦探柯南:苍蓝宝石的轮舞曲 名探偵コナン 蒼き宝石の輪舞曲
2011年6月8日 / NDS / AVG
2021-3-3 / 标签: NDS AVG 解谜 推理 死神小学生 名侦探柯南 汉化 2011 IOS GAME NBGI 死神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孩子的第一款推理游戏,整体来看还是不错的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1-2-20 / 标签: PSP 神作 唔噗噗症候群 推理 弹丸论破 chunsoft AVG Spike PSV 悬疑 杀人游戏 ダンガンロンパ 2010 PC
当初玩了两章就搁置了,这次重新捡起来,真的不错,推理要素就一般游戏而言已经蛮不错了,动作苦手就调到了简单难度,游戏体验上乘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0-10-2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AVG SpikeChunsoft 悬疑 PC 解谜 NS 推理 PS4
虽然如众人所说,梦境档案确实没有达到打越老师的极限,不过即便如此这也是一部极为优秀的作品,情感的描述和表达(特别是亲情)真弓与应太,瞳与伊莉丝,瑞希伊达,伊达瞳绊,带来的感动完全弥补了剧本上一点点的不足。 近三十个小时的时间就塑造许多相当立体的人物形象(除了极个别人物),最后瞳绊出现的时候明明早就预料到了这个结局,却还是鼻子一酸,激动地说不出话来,结尾的群舞也是莫名感人,好想学一学啊! 另
玩过的标签
- 28PC
- 23RPG
- 16ACT
- 15galgame
- 14AVG
- 10PS4
- 10STEAM
- 9NDS
- 7汉化
- 6解谜
- 6ARPG
- 6推理
- 6悬疑
- 6PSV
- 5PSP
- 5手游
- 5JRPG
- 5NS
- 5Platform
- 5国产
- 5GBA
- 4Switch
- 4IOS
- 4任天堂
- 3Capcom
- 3童年
- 32016
- 3独立游戏
- 3KID
- 32015
- 3RPGMaker
- 3chunsoft
- 3传说系列
- 3GAL
- 3神作
- 3SquareEnix
- 3PS3
- 3秋之回忆
- 32021
- 22007
- 2轮回
- 22017
- 22019
- 2萝卜
- 2吐槽
- 2数码暴龙
- 2弹丸论破
- 2Android
- 2WEB
- 2デジモンストーリー
- 2洛克人
- 2名侦探柯南
- 2数码宝贝
- 2SpikeChunsoft
- 2ADV
- 2日系
- 2digimon
- 2ATLUS
- 2杀时间
- 2PS5
- 22016年
- 2传说
- 2Type-Moon
- 2横版
- 2GAME
- 25pb
- 2NAMCO
- 2同人
- 2戯画
- 2GI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