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苍蓝雷霆:刚巴尔特 蒼き雷霆 ガンヴォルト
2014年8月20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ライトノベル2Dアクション
2024-2-28 / 标签: ACT INTICREATES Switch PC 横版 INTI_CREATES 2014 Platform 待买 NS
无论是人设还是关卡,都是洛克人老一套。游玩体验不差,难度刚好,但没什么惊喜点,体量感觉有点小了,基本没什么剧情,仅通关只要五六个小时,有点短了 -
银白钢铁伊克斯 白き鋼鉄のX THE OUT OF GUNVOLT
2019年9月24日 / 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PS4等 / ACT
2023-9-30 / 标签: ACT STEAM 洛克人zxa精神续作 2023 AVG galgame PC PS5
七点五,手感很不错,战斗很爽快,操作对手残非常友好,除了最终boss会难一些外,其他boss练个几遍真无双没什么问题。引导完全没有,操作都要自己摸索,大部分武器基本又没什么用,武器绳索和过于imba,回血的技能要是点开了,基本没有过不去的关卡,剧情有点简陋了 -
绯红结系 SCARLET NEXUS
2021年6月24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角色扮演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スタジオ
2022-8-14 / 标签: JRPG ACT 2021 ARPG 万代南梦宫 PS5 RPG
游玩体验还行,sas系玩起来爽爆,怪物的设计和质量挺高,可惜boss战太少,后期堆精英怪很烦。画面相当精细,前中期的地图质量也不错,后期地图凑数。分镜式过场个人很喜欢,双线叙事不是问题,主要是单线给的内容太多没有悬疑感,后期重复内容太多,不如后几章改成双线合并,主线问题不大。俩主角不讨喜,男主像个机器人一样完美不讨喜,女主纯作精不讨喜,其他角色和羁绊章节还不错,矮化剂设定笑死,主角团一群老头老太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2-7-5 / 标签: PS4 尼尔 SquareEnix ARPG 白金 横尾太郎 PC ACT ヨコオタロウ SE JRPG RPG STEAM
四年前第一次玩的时候有惊艳到我,少量锁视角的部分还是挺新奇的,战斗部分爽快感十足,满分,可惜没多少有趣的boss,剧情见仁见智吧,我感觉不少看小说才能深入理解的部分,是扣分项,整体流程较短,一般不到四十小时能通关,还包括了水的一批的b路线,内容不算充实,勉强算是短而精吧,有时间把前传补了 -
星之卡比 梦之泉DX 星のカービィ 夢の泉デラックス
2002年10月25日 / GBA / ACT
2022-6-6 / 标签: 星之卡比 GBA 任天堂 ACT 童年 经典 Platform 复刻 经典复刻 2002
孩子的第一部卡比,小时候从头到尾玩了好多好多遍 -
东京迷城 東亰ザナドゥ
2015年9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V等 / 都市型神話ARPG
2022-5-15 / 标签: falcom PSV ARPG RPG 日系 2015 日本ファルコム PS4 白金较容易 ACT 繁体中文版 动作 神BGM Studio3Hz PC
七十小时给我玩吐了b38,中规中矩,十分套路的剧情,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不过终章紧张感还是很到位的,加分。战斗手感不怎样,没有打击感,前期招式不齐,难度高,即时战斗用道具居然没有冷却,后期战斗基本没难度,不过胜在招式挺华丽的。p4既视感强,但自由度和探索深度代入感都低不少,音乐和立绘还是不错的。栞太可爱了,加分,TE讲真挺扯的,不过看在栞就算了,后日谈太拉了,不想做可以不做。op不错,不如做成动画 -
精灵与森林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2015年3月11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 / ACT / Moon Studios
2022-4-30 / 标签: PC ACT Metroidvania 奥日与迷失森林 XboxOne Platform
十二小时全收集,难度相对较低,对手残党很友好。音乐美术剧情都是老一套小清新,挑不出什么毛病,搜了一下续作,感觉兴趣不大 -
地平线 零之曙光 Horizon Zero Dawn
2017年2月28日 / PS4、PC / ARPG
2022-1-26 / 标签: PS4 ARPG 2017 ACT 单人 Guerrilla 开放世界 SIE 2016 刷刷刷 繁体中文版
设定很棒!美术不错,但是其他的都不怎么样,对战我还算可以接受,但是剧情很无聊,站桩对话也挺影响游戏体验,大部分支线不知道有什么意义,不过整体来说还算可以吧,很多人吐槽女主的脸我是没什么感觉,不过整体玩下来,黑的女的都是好的,白的男的都是坏的,也太离谱了一点b38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21-8-13 / 标签: 小岛秀夫 PS4 KOJIMAPRODUCTIONS 2019 ACT 快递 愿望单 有生之年 STEAM 世界预言 神作 PC 远离云玩家
很想给十分,但可惜确实不算完美。美国背景美国故事,不过一些地方能读出一点日本味道,不是坏事,故事格局不断放大放大,到最大以后又猛然缩小,山姆和亚美利在冥滩那段确实有点世界系的感觉,游戏整体比较沉重,送快递也很枯燥也没有任务故事,玩起来有点痛苦,但是又忍不住打开,系统相当新颖,加分,最后洛的复活大加分 // 搁置快一年了,这个假期捡起来b38 -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008-03-27 / NDS / ACT
2021-3-17 / 标签: NDS 高达 ACT Gundam 2008 川井憲次
当时玩的时候有惊艳到我,没见过这样色的 -
洛克人 ZX Advent ロックマンゼクス アドベント
2007-07-12 / NDS / ACT
2021-3-3 / 标签: Capcom NDS Rockman ACT 洛克人 2007 说好的ZXAF和ZXE呢 蛋疼 汉化
剧情能看出一点点年代感却不乏趣味,战斗系统满分,吸收的设定极大增加了趣味性,蛮潮的,影洛克超帅 -
洛克人 Zero4 ロックマン ゼロ4
2005年4月21日 / GBA / ACT
2021-3-3 / 标签: GBA ACT Capcom 洛克人 童年 2005 横轴 我的最爱 Platform 洛克人ZERO 汉化 日本 4 九星 神劇情
给这个系列打的分,四代作为收官之作做得很优秀,战斗难度也是四部中最为简单的,我觉得洛克人全系列虽然是重设定和剧情的类型,但在人物塑造和情感方面也做得相当优秀,对人、机器人、自然关系的讨论上虽然算不上登峰造极,但也算得上优秀了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1-3-3 / 标签: galgame GIGA 戲畫 菊池政治 ACT BALDR BALDR_SKY_Dive2_ 戯画 萝卜 PC LOLI控战线 GAL
满分!满分!当初玩的是合集版,真的很棒,作为一款gal来说剧情质量绝对过硬,战斗部分在我看来也是顶尖水平,只不过看别人打的连招会让我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玩过这款游戏b38,h的部分在我看来水平也是很不错啦,不过还是更希望当时玩的是全年龄版的 -
蔚蓝 Celeste
2018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Platformer
2021-3-1 / 标签: 独立游戏 Platform 横版 平台跳跃 平面动作 PC 跳跃 ACT STEAM MattMakesGames 2018 音乐 NS 2018年 Switch
全a面,一半b面,氛围很棒! -
古墓丽影 Tomb Raider
2013-03-05 / Windows、Linux、Shield TV等 / 动作冒险
2021-2-8 / 标签: ACT 古墓丽影 SquareEnix 劳拉 PC PS3 STEAM TombRaider
好玩,选的一般难度,对我这种手残玩家很友好 // 玩了半天,没玩过这种类型游戏,感觉还不错 -
传说世界-换装迷宫2 テイルズ オブ ザ ワールド なりきりダンジョン2
2002年10月25日 / GBA / ACT
2020-2-2 / 标签: GBA 换装迷宫2 传说 传说系列 RPG 外传 草尾毅 ACT
玩过的标签
- 28PC
- 23RPG
- 16ACT
- 15galgame
- 14AVG
- 10PS4
- 10STEAM
- 9NDS
- 7汉化
- 6解谜
- 6ARPG
- 6推理
- 6悬疑
- 6PSV
- 5PSP
- 5手游
- 5JRPG
- 5NS
- 5Platform
- 5国产
- 5GBA
- 4Switch
- 4IOS
- 4任天堂
- 3Capcom
- 3童年
- 32016
- 3独立游戏
- 3KID
- 32015
- 3RPGMaker
- 3chunsoft
- 3传说系列
- 3GAL
- 3神作
- 3SquareEnix
- 3PS3
- 3秋之回忆
- 32021
- 22007
- 2轮回
- 22017
- 22019
- 2萝卜
- 2吐槽
- 2数码暴龙
- 2弹丸论破
- 2Android
- 2WEB
- 2デジモンストーリー
- 2洛克人
- 2名侦探柯南
- 2数码宝贝
- 2SpikeChunsoft
- 2ADV
- 2日系
- 2digimon
- 2ATLUS
- 2杀时间
- 2PS5
- 22016年
- 2传说
- 2Type-Moon
- 2横版
- 2GAME
- 25pb
- 2NAMCO
- 2同人
- 2戯画
- 2GI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