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022-6-24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ADV
2022-8-20 / 标签: 打越钢太郎 PS4 我的瑞希酱少了一只眼睛 AVG 2022-05 NS STEAM 解谜 SpikeChunsoft
优缺点相当明显,系统相较前作进步了很多!梦境篇终有了一些解谜的味道,下流梗和无厘头搞笑延续了前作,很足,个人很喜欢,加分,叙诡部分相当精彩,只是把两种常见的叙诡结合想不到有如此奇效,同时在前期也给了大量的伏笔和暗示,令精彩的叙诡没那么难猜,给玩家成就感。缺点是结局对支线内容的收束有些强行,角色很多,但塑造不太行,主角龙木后期存在感低,剧情较水,不如前作。但结局集体尬舞的时候还是相当感动的。 -
人生重开模拟器 人生重开模拟器
2021-09-02 / Android、Web / ADV
2021-9-5 / 标签: 国产 文字游戏 AVG WEB 2021 奇葩 神戸小鳥 小游戏 PC 群友太强叻 给我整乐了
我也想修仙b38 -
卡里古拉2 カリギュラ2
2021年6月24日 / PC、PS4、PS5等 / RPG
2022-7-17 / 标签: RPG PS4 CALIGULA 一般向 PC JRPG Switch 内山昂輝
62h,体验还行,感觉有想尽量体现真实感,npc满地图跑来跑去的游戏确实不多见,虽然个人支线被诟病,但按照正常流程,大部分都是接完直接交,团体支线还行,每个npc都有自己的档案好评,不过这笔墨加到主角团应该更好,建模丑爆,不过立绘很不错。终章太生草了,一秒破功b38,战斗系统大加分,基本每个角色都有用武之地,不过boss等级设置太低,中期开始基本就是一路推过去,首个boss打得真的超爽 -
绯红结系 SCARLET NEXUS
2021年6月24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角色扮演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スタジオ
2022-8-14 / 标签: JRPG ACT 2021 ARPG 万代南梦宫 PS5 RPG
游玩体验还行,sas系玩起来爽爆,怪物的设计和质量挺高,可惜boss战太少,后期堆精英怪很烦。画面相当精细,前中期的地图质量也不错,后期地图凑数。分镜式过场个人很喜欢,双线叙事不是问题,主要是单线给的内容太多没有悬疑感,后期重复内容太多,不如后几章改成双线合并,主线问题不大。俩主角不讨喜,男主像个机器人一样完美不讨喜,女主纯作精不讨喜,其他角色和羁绊章节还不错,矮化剂设定笑死,主角团一群老头老太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3-1-29 / 标签: 双人 PC 解谜 STEAM 设计师牛逼 HazelightStudios 独立游戏 2021 平台跳跃 合作
跟幼驯染通关了 解密的关卡设计本身算不上称奇,但也绝对有中上水平了 主要是双人的玩法设计,很难找到同类竞品,水平也很高 剧情还行,中规中矩 -
死亡成真 デスカムトゥルー
2020年6月25日 (Switch/iOS/Android)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等 / 実写ムービーADV
2023-8-16
勉强七分,剧情发展并没有出人意料,甚至说如果抱着高期待,可以称得上烂作,但是优点也不是没有,偶尔出现的还算有趣的笑点,还有就是短,几个小时就能通关,演技也不至于拖后腿,可以用来打发打发时间 -
Timelie
2020年5月21日 / PC / AVG, PUZ
2021-2-7 / 标签: PC interested
泰国独立小清新 本人2020年度玩法最佳 本体无难度,dlc工作室炫技,反正我是没打完b38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21-8-13 / 标签: 小岛秀夫 PS4 KOJIMAPRODUCTIONS 2019 ACT 快递 愿望单 有生之年 STEAM 世界预言 神作 PC 远离云玩家
很想给十分,但可惜确实不算完美。美国背景美国故事,不过一些地方能读出一点日本味道,不是坏事,故事格局不断放大放大,到最大以后又猛然缩小,山姆和亚美利在冥滩那段确实有点世界系的感觉,游戏整体比较沉重,送快递也很枯燥也没有任务故事,玩起来有点痛苦,但是又忍不住打开,系统相当新颖,加分,最后洛的复活大加分 // 搁置快一年了,这个假期捡起来b38 -
银白钢铁伊克斯 白き鋼鉄のX THE OUT OF GUNVOLT
2019年9月24日 / 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PS4等 / 动作射击
2023-9-30 / 标签: ACT STEAM 洛克人zxa精神续作 2023 AVG galgame PC PS5
七点五,手感很不错,战斗很爽快,操作对手残非常友好,除了最终boss会难一些外,其他boss练个几遍真无双没什么问题。引导完全没有,操作都要自己摸索,大部分武器基本又没什么用,武器绳索和过于imba,回血的技能要是点开了,基本没有过不去的关卡,剧情有点简陋了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0-10-2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AVG SpikeChunsoft 悬疑 PC 解谜 NS 推理 PS4
虽然如众人所说,梦境档案确实没有达到打越老师的极限,不过即便如此这也是一部极为优秀的作品,情感的描述和表达(特别是亲情)真弓与应太,瞳与伊莉丝,瑞希伊达,伊达瞳绊,带来的感动完全弥补了剧本上一点点的不足。 近三十个小时的时间就塑造许多相当立体的人物形象(除了极个别人物),最后瞳绊出现的时候明明早就预料到了这个结局,却还是鼻子一酸,激动地说不出话来,结尾的群舞也是莫名感人,好想学一学啊! 另 -
我的朋友佩德罗 My Friend Pedro
2019年6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动作射击
2022-6-18 / 标签: PC STG NS XGP 普通游戏 STEAM DeadToast_Entertainment 2019 DevolverDigital 2019年
还不错,对手残党友好 -
歧路旅人 OCTOPATH TRAVELER
2018年7月13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1-2-7 / 标签: NS 任天堂 SQUARE_ENIX Switch JRPG 虚幻4 SquareEnix RPG 回合制 神BGM 2018 像素 PC STEAM 游戏
八个人主线过完了,实在没精力去打隐藏boss了 光音乐就满分了,美术也是相当不错,虽然剧情为人诟病,但至少没到玩不下去的地步,有时间再捡起来把boss过了吧b38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23-8-16 / 标签: PS4 交互式电影 AVG QuanticDream 互动剧情 独占 剧情 视频通关 2018年5月 科幻 Quantic
勉强八分,还可以,虽然剧情本身的走向和内涵都不算新奇和优秀(具体内容过了几年已经记不清了,足以说明不是很有意思了),但作为一个文字冒险类游戏很不错了,选项和互动要素实打实会产生一系列连锁反应(虽然还是远比不上428),这文本量是令人满意的。画面和代入感也算上乘,很多抉择确实会让你感到纠结。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21-8-16 / 标签: galgame 推理 悬疑 海原望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石原舞 姐控 汉化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A5和牛 猎奇 GAL PC 花泽樱
七点五,推理部分不难,还有很多引导,比较友好,be比较惊艳,he相对一般,te算得上是及格,小圭颜值还蛮高,整体上还是不错,h部分莫名其妙,看得不适 // 花泽樱万岁! -
蔚蓝 Celeste
2018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Platformer
2021-3-1 / 标签: 独立游戏 Platform 横版 平台跳跃 平面动作 PC 跳跃 ACT STEAM MattMakesGames 2018 音乐 NS 2018年 Switch
全a面,一半b面,氛围很棒!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9-29 / 标签: Switch JRPG MonolithSoft 2017 任天堂 异度之刃 高橋哲哉 モノリスソフト 光田康典 屁股 乳袋 RPG
九点五,111h本体全支线,游戏界的一枝独秀,甚至难以和别的作品进行比较,内容量饱满,却一点也不臃肿,jrpg中少见的风格,但本质上还是纯正的jrpg,除了原因不明的支线和永不缺席的钓鱼(打捞),故事的核心也是纯粹到不含一丝杂质,完美做好了讲故事的任务,just boy meets girl,地图质量也是顶尖,从未见过如此纵向复杂的地图,战斗系统也是满分,挑刺的话,前期的演出和bgm插入偶尔会很拉 -
女子校生樱的贫乏奋斗记 女子校生サクラの貧乏奮闘記
2017-03-29 / PC / RPG
2021-3-17 / 标签: STEAM PC 黄油 R18 RPG RPGMaker AVG galgame ADV ≤2h Dieselmine 同人游戏 女主视角 拔作 2017
值回票价 -
地平线 零之曙光 Horizon Zero Dawn
2017年2月28日 / PS4、PC / ARPG
2022-1-26 / 标签: PS4 ARPG 2017 ACT 单人 Guerrilla 开放世界 SIE 2016 刷刷刷 繁体中文版
设定很棒!美术不错,但是其他的都不怎么样,对战我还算可以接受,但是剧情很无聊,站桩对话也挺影响游戏体验,大部分支线不知道有什么意义,不过整体来说还算可以吧,很多人吐槽女主的脸我是没什么感觉,不过整体玩下来,黑的女的都是好的,白的男的都是坏的,也太离谱了一点b38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2-7-5 / 标签: PS4 尼尔 SquareEnix ARPG 白金 横尾太郎 PC ACT ヨコオタロウ SE JRPG RPG STEAM
四年前第一次玩的时候有惊艳到我,少量锁视角的部分还是挺新奇的,战斗部分爽快感十足,满分,可惜没多少有趣的boss,剧情见仁见智吧,我感觉不少看小说才能深入理解的部分,是扣分项,整体流程较短,一般不到四十小时能通关,还包括了水的一批的b路线,内容不算充实,勉强算是短而精吧,有时间把前传补了 -
爱之钥 アイカギ
2017-01-27 / PC / 恥じらい幼馴染とドギマギ同棲ADV
2021-3-2 / 标签: galgame 拔作 汉化 幼驯染 あざらしそふと 日常 糖 PC
cg和立绘很不错 -
#COMPASS 战斗天赋解析系统 #コンパス 【戦闘摂理解析システム】
2016年12月17日 / Android、iOS / MOBA
2021-9-26
当时等版号就等了一两年,还拿到了一套官方的卡片,唉…… -
魔王瞒着勇者藏起了圣剑 勇者が魔王に聖剣隠された
2016年12月9日 / PC、iOS、Android / 脱出ゲーム風RPG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8-17 / 标签: nitopu 手游 Android 解谜 搞笑
还行 -
魔女之泉2 마녀의 샘2
2016年6月28日 / Android、iOS / 角色扮演RPG
2022-3-9 / 标签: RPG 独立游戏 手游 IOS Android 汉化 2016 角色扮演 Mobile 2016年 萝莉 韩国
可以算是当时玩过手机上最好玩的游戏之一了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21-9-6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全年龄 田村大魔王 空中幼彩 ごぉ 2016年 人妻 AVG 2016 GAL PC 轮回
八点九九分,真的很棒很棒,整体剧情的架构虽然很简单但很精巧,反转部分如果只作为调味剂算是完美,如果当作中心虽然不差但和几个大前辈比还是差火候了,冬篇质量也高,可惜感觉有点配不上其重要性,三条个人线的差别都挺大体验较丰富,不过细节上要是有点粗糙,部分行为逻辑也有点点怪。立绘不太喜欢但是肯定及格。到结局有点憋屈,rinne我爱你啊!!(rinne>巡警>纱罗>凛音>夏莲) ps.话说为什么没巡警线啊喂
玩过的标签
- 28PC
- 23RPG
- 16ACT
- 15galgame
- 14AVG
- 10PS4
- 10STEAM
- 9NDS
- 7汉化
- 6解谜
- 6ARPG
- 6推理
- 6悬疑
- 6PSV
- 5PSP
- 5手游
- 5JRPG
- 5NS
- 5Platform
- 5国产
- 5GBA
- 4Switch
- 4IOS
- 4任天堂
- 3Capcom
- 3童年
- 32016
- 3独立游戏
- 3KID
- 32015
- 3RPGMaker
- 3chunsoft
- 3传说系列
- 3GAL
- 3神作
- 3SquareEnix
- 3PS3
- 3秋之回忆
- 32021
- 22007
- 2轮回
- 22017
- 22019
- 2萝卜
- 2吐槽
- 2数码暴龙
- 2弹丸论破
- 2Android
- 2WEB
- 2デジモンストーリー
- 2洛克人
- 2名侦探柯南
- 2数码宝贝
- 2SpikeChunsoft
- 2ADV
- 2日系
- 2digimon
- 2ATLUS
- 2杀时间
- 2PS5
- 22016年
- 2传说
- 2Type-Moon
- 2横版
- 2GAME
- 25pb
- 2NAMCO
- 2同人
- 2戯画
- 2GI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