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性谋杀 DRAMAtical Murder
2012年3月23日(金)発売予定 / PC / 脳内クラッシュADV
2017-9-10 / 标签: BL
又是一部剧情为人物服务的游戏,但无奈渊娘塑造的几个角色实在太惹人爱,再加上出色的演出和原画,作为卖人设作是完全成功了。(PS:BE棒极了 -
女王蜂的王房 辉夜篇 女王蜂の王房 輝夜編
2014-03-28 / PC / 蜂の頂点に君臨するエロティックバイオレンスラブ女性向ADVゲーム
2017-9-10 / 标签: 乙女
虽然还是垃圾,但比上一部要好得多。有喜欢的角色,但被虐得一塌糊涂(靠)。希望写剧本的能退出黄油界谢谢。 -
女王蜂的王房 玛瑙篇 女王蜂の王房 めのう編
2014-02-28 / PC / 蜂の頂点に君臨するエロティックバイオレンスラブ女性向ADVゲーム
2017-9-10 / 标签: 乙女
剧情很垃圾,人物个个都是毫无逻辑的神经病。浪费了一个好题材。 -
学园K -完美校园生活- 学園K -Wonderful School Days-
2014-10-30 (PSP) / PSP、PSV / 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7-9-10 / 标签: 乙女
嫖猴子和美咲的感觉真爽( 把期望降到最低后,玩后感觉竟然意外的不错,除了伏见线和八田线以外,出云线也不错(跟你们说,考哥的声音,(•̀∀•́)棒)剧情?不懂你们为什么要在这种粉丝向作品里找剧情 -
命运九重奏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
2013-05-30(PSP版) / PSP、PSV、iOS等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7-9-10 / 标签: 乙女
世界观庞大,故事格局小,不过美术风格和音乐棒呆,玩后感觉不错。虽然没有特别喜欢的角色,但性格各异的三女主配置很得我心,特此加一分。 -
十三支演义 偃月三国传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
2012-05-24 / Nintendo Switch、PSP、PSV / アドベンチャー / 恋愛ADV
2017-9-10 / 标签: 乙女
emmm...女主确实很强,但我觉得她的脑子不行... 没有特别喜欢的角色,剧情(特别是BE)爱撒狗血,但又不得劲,出来的效果怪滑稽的 -
魔鬼恋人 血祭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2013年10月24日(PSP) / PSP、PSV、PS4等 / ドS吸血恋愛ADV
2017-9-10 / 标签: 乙女
诸君,我喜欢ruki~♥(ノ´∀`) 顺便一提,本系列的定位本来就是瞄准抖M妹子,还请不吃这套的各位绕路走 -
月之光 太阳之影 Another Moon 月ノ光 太陽ノ影 Another Moon
2006-12-22 / PC、iOS、Android / 乙女向AVG
2017-9-10 / 标签: 乙女
骨科大法好~ -
奥丁领域 里普特拉西尔 ODIN SPHERE LEIFTHRASIR
2016年1月14日(日版) / PS4、PS3、PS Vita / 2DアクションRPG
2017-9-9 / 标签: RPG 横版过关 JRPG
重复的地图,同一个BOSS打5遍,最终战更是重复打了4遍。虽然不同的角色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一些我的疲劳感,但也仅是一些——不过完整的世界观和故事,老套但在如今却显得难得可贵的王子公主间的浪漫爱情,以及童话色彩的美术风格都使得这部作品虽不能成为神作,却足够出众特别。【PS:希望这种吃饭升级的方式能够得到普及】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17-8-26 / 标签: JRPG RPG AVG
为了这部游戏特地买了四公主。虽然感觉剧本对人物感情刻画比较粗糙,前几章的故事更是有流水模式化的嫌疑,但总体仍旧是玩得疲劳(褒义)又满足。能不能出第二作描写描写男主老家的故事啊?我要继续舔joker_(:з」∠)_ -
刃鸣散 刃鳴散らす
2005-09-30 / PC / 本格剣劇浪漫 ADV
2017-8-3 / 标签: galgame
奈良的处女作,用文字充分表明了“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的直男癌想法,惭愧的是对比妹子还美的赤音讨厌不起来,奈良没去N+C真是可惜了。//戒严ED非常迷惑,不过官方盖章赤音和义乌我又行了(? -
大正×对称爱丽丝 episode 1 大正×対称アリス episode1
2015-02-20 / PC / 夢見るおとぎ話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7-23 / 标签: 乙女
其实不应该对乙女游戏这么苛刻,但看着作者借女主的口讲一些轻小说里常有的废话嘴炮,还一副以拯救者自居的居高临下的姿态,还是忍不住感到火大(私货塞得真烂)。而因为是系列第一部,所以暂不提剧情。个人线里最有趣的永远是前半段,到了后半段开始两位男角色就变得像个少女一样扭捏矫情起来,实在是让人倒胃口。女主角很特别,除了一些自以为聪明的桥段以外,对她感觉不错。最喜欢的角色是毒舌爱丽丝,算是目前唯一的指望了。 -
天使的双枪 天使ノ二挺拳銃
2005-01-28 / PC / ADV
2017-6-19 / 标签: galgame
前半段还是玩得很开心的,但后面的剧情就开始跟着作者的脑洞开始暴走了,完全不管剧情的逻辑合理性。还有这部作品成功激发出了我的阴暗面:当玩到渡部小巻被lunjian时的剧情时我忍不住拍手称快,我可是很少会对女角色产生这种感觉的啊,真让人生气。 -
点点男友-We’re 8bit Lovers!- Ⅲ~黑暗之新娘~ ドットカレシ-We're 8bit Lovers!-Ⅲ~やみのはなよめ~
2013-11-27 / PC / CDドラマ+ちょっぴりPCゲーム
2017-6-19 / 标签: 乙女
比第二部好,比第一部差一点...也有可能是开始有点审美疲劳了。 -
点点男友-We’re 8bit Lovers!- Ⅱ~天空之吻~ ドットカレシ-We're 8bit Lovers!-Ⅱ~てんくうのキス~
2013-09-25 / PC / CDドラマ+ちょっぴりPCゲーム
2017-6-19 / 标签: 乙女
第二部是系列最差劲+1 -
点点男友-We’re 8bit Lovers!- Ⅰ~传说中的少女~ ドットカレシ-We're 8bit Lovers!-Ⅰ~でんせつのおとめ~
2013-07-24 / PC / CDドラマ+ちょっぴりPCゲーム
2017-6-19 / 标签: 乙女
趣味十足的小品作,对RPG的不少吐槽桥段都戳中了笑点。原来rejet还会做这种作品啊。 -
不可逾越的红花 越えざるは紅い花
2012年9月7日 / PC / 女性向けAVG / Operetta Due
2017-6-19 / 标签: 乙女
初看感觉:欸,这个女主很有智商嘛;哎呀,剧中的角色都很有智商嘛!明明是标准的里番黄油展开怎么会有一股女权味在里面啊,我喜!//玩完后:其实还是一般日乙的那个套路,女主是隐藏得比较深的傻白甜,智商随着路线的不同而起伏。而除了封面的官配以外,其余的几位大都是控制狂,玩着玩着雷点要被踩爆了。//剧情党玩前先降低一下期待值,并且时不时放空一下大脑,应该就能获得不错的体验了。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17-6-19 / 标签: 像素手绘冒险解谜 galgame
很良心的FD。玩RPG小游戏玩得不可自拔(... -
樱哉 桜哉
2013-01-18 / PC / 18禁 乙女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7-6-19 / 标签: 乙女
作为乙女向作品确实是合格了,有不少地方都很甜(倒是没被虐到)。不过设计一个看似颇大的背景就为了讲一个男女主之间的爱情故事,也是乙女游的通病了。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17-6-19 / 标签: galgame
科学幻想系列的开山之作,不过不管哪方面都相当青涩,不管是故意卖的番茄酱还是场景都有一股中二和神棍感。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作为奠基了整个幻想科学系列的作品,还是有不少可圈可点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