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雾雨飘散之森 霧雨が降る森
2013-10-11 / PC、iOS、Android / 探索ホラーADV
2019-6-8 / 标签: 像素手绘冒险解谜 RPG
比杀天的恐怖气氛更浓厚些,还是蛮喜欢的 -
Ruina 废都物语 Ruina 廃都の物語
2008年12月24日 / PC / GameBook型RPG
2019-6-8 / 标签: RPG 像素手绘冒险解谜 JRPG
不知道怎么说了,各方面都太可怕,已经远不是什么“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级别了,这文字功底和世界观架构已经远超一大批商业游戏不说,剧情更是王道又精彩,冒险感十足,可谓是把“冒险”这一词贯彻到了底,而这是很多打着“王道冒险”旗号的游戏所做不到的。END后的满足感更是无以伦比。说实话,我玩游戏很久都没体验到这么纯粹的快乐了,枯草章吉什么神仙作者。 -
恐怖美术馆 Ib
2012年2月27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19-6-8 / 标签: RPG 像素手绘冒险解谜
浪漫恐怖解谜RPG游戏(确信,在美术馆冒险的设定很戳人。 -
魔女的药 魔女的药
2016-05-26 / PC / 探索、解谜、微恐怖
2019-6-8 / 标签: RPG 像素手绘冒险解谜
我就知道以这制作组的尿性,哪怕把OO画得那么帅,也不会那么简简单单就让我磕到CP的。靠,虐死我了 -
杀戮天使 殺戮の天使
2015-08-14 / Xbox One、PS4、Nintendo Switch等 / 恐怖解谜ADV
2019-6-8 / 标签: RPG 像素手绘冒险解谜
或许能把一部10分的剧本发挥出100分的效果,正是这类恐怖解谜RPG游戏的魅力吧。杀天的剧情客观来看明明那么平庸和无趣,可当我作为玩家参与其中时,它却结结实实地打动到我了,END喜欢 -
魔女之家 魔女の家
2012年10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恐怖、解谜、RPG
2019-6-8 / 标签: RPG 像素手绘冒险解谜
恐怖解谜游戏我一般都是自己玩,唯独这部游戏是看视屏通关的(...)没办法,这部游戏的体验在很大一部分上是建立在玩家的技术上的,像我这种弱者就.......emmmmm.... -
狱都事变 獄都事変
Dec 30th, 2014 / 解谜类恐怖冒险
2019-6-8 / 标签: RPG 像素手绘冒险解谜
当初玩到最后,仍旧没get到这游戏的人设有什么好的= =,我是热坑绝缘体质吗...... -
黑色星期天 暗い日曜日-Sombre Dimanche-
2009-08-23 / PC / 悪夢型殺人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9-4-22 / 标签: BL
以同人的角度来看,确实称得上是很不错的心理系恐怖游戏了。文字描写细致入微,演出和音乐也到了锦上添花的效果,氛围极佳——不过终究也就是小品致郁作的程度, 没有解决也没有结束,只是从一个人的独白变成两个人的对白罢了。如果这是rpg恐怖解密式游戏,我的评价会更高一点。(话说谁看得出来这是BL啊,作者根本就没把主角当男性写好吗?!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9-4-17 / 标签: galgame
终章的质和量都比序好很多。最喜欢CC篇,三个女主的线质量都相当不错,特别是千晶线,一口气拔高了我对于coda篇的期待——结果却是不尽如人意。这个剧情未免也太韩剧太言情了吧?还是10年前的那种,让我又久违地感受到了那种肺被气炸的滋味,尽管感情描写细腻,沉浸感也不错,可对于饱览言情无数的我来说实在有些不够看,所以感想一般吧。最后是每条路线的好感度:小春线<雪菜TE<麻理线<冬马NE<冬马TE<<<千晶 -
OZMAFIA!!
2013年06月28日 / PC / 恋爱AVG
2019-4-13 / 标签: 乙女
各方面都浅尝辄止,不上不下的游戏,剧情都合逻辑散,不够虐也不够甜——不对,虐还是很虐的,贬义的那种。不愧是有劈腿线的游戏,不分你我大家平等被绿,qnm的